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最差劲的告白

此文源于拉普拉斯定理太太的一个脑洞,不太好意思@她,不过是经过授权的,太太脑洞的LOFTER地址是这个,在文中我用【】标出来了太太的脑洞内容。

ooc预警,琳和四代存活设定,上忍带卡

=======================

      旗木卡卡西从宇智波带土的世界消失了。

  可是我们却不能从字面意义上去理解它。因为两人身体健康,武力高强,即使身为死亡率极高的忍者,看起来也是可以长命百岁的。

  不过其实说起来也简单,而一切的源头还要从久违的水门班的小队任务和一个神秘的血继诅咒开始。

  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总是不对头,三天两头争吵冷战不断,琳作为两人的调停人着实又心累又无奈。她好奇的问带土明明对方是连珍贵的写轮眼都可以送出去的存在,为什么还总是吵架呢?

  宇智波带土变了脸色,扭头哼了一声:“那家伙就是太毒舌了!根本没什么人能入的了他的眼。写轮眼什么的,要是当时的人是琳,是阿斯玛,是——其他伙伴我都会给的!要不是琳你,连一秒我都不要和那个死鱼眼白毛待在一起!”

  “真的吗......”琳看向带土的眼神带着极度的怀疑。

  带土的余光瞄到琳的表情立刻炸毛的推着琳的肩往木叶的商业街带,“真,真的啦!我和卡卡西就是对手!嗯,不共戴天的对手!卡卡西什么的最讨厌了!总之,琳你不要再问了,我们去吃一乐拉面吧!”

  琳理智的咽下那句“那为什么你们的配合那么默契,发生什么第一个想到的都是对方”,她觉得自己要是说出来了带土一定要恼羞成怒了。

  不过拉面没有吃成,因为半路两人被叫到火影办公楼了。

  而卡卡西已经等在了那里,手上拿着一个任务书,金色的“S”标记隐约可见。

  见到了琳和带土,四代目波风水门轻轻的点了一下头,直接说道:“带土,琳,我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要分配给你们和卡卡西。是一个调查任务,关于火之国边界的一个血继村——心冻一族的诅咒。具体情况都写在任务书里了,卡卡西作为这次任务的小队长。拜托你们了!”

  “是!”三人齐声应道。

  琳有些开心的一手一个勾住两人,“水门班再次启动~要加油啊!”

  卡卡西不置可否,带土偷看了一眼卡卡西,又哼了一声。

  琳抽了抽嘴角,轻轻拍了拍卡卡西,悄声说道:“卡卡西你就让着点带土呀。他又闹别扭了。”

  卡卡西耸了耸肩,“这可是咸党和邪教甜党的世纪之战,还有我觉得他只是单纯看我不顺眼。”说着,眼里倒是流露出了一丝落寞。

  见卡卡西这个样子,琳深深地叹了口气,不知是该急卡卡西的低情商还是该急带土的【只针对卡卡西的】傲娇别扭。

  久违的水门班合作,久违的和卡卡西的又一次并肩作战——事实上,因为各自都是优秀的上忍,带土已经和好久没有和卡卡西组队完成任务了。虽然嘴上“哼”“哼”“哼”的,口是心非的宇智波上忍心里却开起了小花。而这种兴奋造成的后果就是他在听取任务时心不在焉,错过了重要信息——至少他是不记得那个所谓的诅咒是什么了。

  即使有着强大的实力,神秘的心冻一族的血继能力依然让带土吃了大亏。不,是让挺身救了带土的卡卡西吃了亏——被捅了一刀。受伤的卡卡西让带土暴怒,他无视了因失血过多而浑身无力的卡卡西微弱的劝阻,快准狠的杀了敌人。银白色的查克拉从敌人的尸体中飘出,钻进了带土的心口。

  带土被诅咒了。

  赶到现场的琳治好了卡卡西的伤口,她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呢。而伤势恢复的卡卡西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冲到带土面前,抓住他的衣领狠狠的给了他一拳,“你这个白痴!”卡卡西的声音颤抖。

       带土没有还手。

  “怎么回事?”琳茫然的看向带土。

  带土笑嘻嘻的挠了挠头,“我杀了心冻一族的人,好像一不小心中了他们一族的诅咒......”

  “带土......”琳的眼神复杂。

  带土反而安慰般地看了一下琳,“不就是中了诅咒嘛~别担心!再说了,”他瞥向尸体的眼神带着一丝狠厉,声音倒是平静,“他伤了卡卡西,这种垃圾难道不该死吗?”

  卡卡西愣住了,半晌才出声,声音干涩,“你知道诅咒是什么吗?”

  带土好奇的看向卡卡西,又顺着卡卡西的视线看向琳,琳看起来似乎是要哭了,“心冻一族的诅咒是【一旦喜欢上某个人,就会逐渐不能感知到对方,越是喜欢,就越不能看见对方的模样,不能听见对方的声音,不能触碰到对方的存在。只有感情淡去才能逐渐恢复,待到再次能看见对方时,已形同陌路。】”

  “他们一族名为心冻,就是因为他们被剥夺了‘爱’的能力,如同被冻上的心......”

  “是这样啊......”带土茫然地想到,“我要再也见不到琳了......吗?”

  水门班回到了木叶,一路沉默。

        然而,作为造成沉默源头的宇智波带土却比他那两个满脸凝重的队友想得开,“只是诅咒而已,那个人可是伤了卡卡西。”带土尽力不去想诅咒的后果,因为他知道,无论如何,他不后悔。

  三人在晚上大醉了一场,准确的说是带土喝酒,卡卡西和琳坐在边上看。

  宿醉醒来的带土第一眼看到的便是琳那头柔顺的综发,“我看到琳了!?”带土不可思议地想道,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醒来的琳正巧和带土四目相对,琳的表情带着惊喜和放松,她就猜到了带土其实并不喜欢她,“你看到我了?我就知道!昨天我和卡卡西很担心你......”说着,琳推了推身侧,“卡卡西!他还看的到我呢!”

  带土说着琳的动作向她的身边看去——什么都没有。带土舔了舔干涩的嘴唇,声音带着点宿醉的沙哑,“琳,你在说什么啊,卡卡西……他不在啊……”

  琳的表情僵住了,似乎又带了点恍然大悟。

       然后,她哭了。

       少女的反应说明了一切,他看不见的,不是琳,不是他从少年时期就一直暗恋的少女,而是那个懒散的银发青年。

        诅咒不会骗人,原来,他喜欢的,是卡卡西。

        带土将视线投向琳身边的空气,他几乎可以猜到现在卡卡西看着他的眼神肯定充满了错愕。看卡卡西变脸色是一件有意思的事。可是他再也看不到了。

       “哈哈。”他挠了挠头,想开个玩笑活跃一下气氛,却只让自己的眉头皱得更紧,“等我老了,卡卡西在我心里还是那个年轻……帅气的模样。卡卡西,你这是赚了。”他低声说道。

  卡卡西看着带土,然而黑发青年的视线却无法和他对上,“你这个笨蛋,”卡卡西轻声说,

  “这可真是我收到的,最差劲的告白了。”

       “不过,”卡卡西垂下眼睛,“我接受了。”

       然而宇智波带土却听不到了。

  旗木卡卡西从宇智波带土的世界消失了。

  此时,我们终于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了。

  ——END


评论(27)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