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Forgiven - Within Temptation

为啥女神的歌这么适合带卡!!歌词挑挑拣拣就是一篇40米大刀啊!!大家感受一下!包括b站有个带卡的mad也是,女神的歌神之契合!!


节选一段可以当老卡在四战堍死后的内心独白了2333


....................................................


i've been so lost since you you're gone


你离开后我如此迷失


why not me before you?


为什么我没有在你之前离开


why did fate deceive me?


为什么命运欺骗我


everything turned out so wrong


一切变得如此错误


why did you leave me in silence?


为什么你丢下我在寂静之中


you give up the fight


你放弃斗争


you left me behind


你丢下我


all that's done is forgiven


所做的只是原谅

评论(21)
热度(19)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