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论坛体】【带卡】时隔十几年看到死去的伙伴我应该去看医生吗?(上)

  预警:ooc,哨向设定,哨兵土向导卡,瞎几把乱扯的心理学没有科学道理的,不混论坛所以违和bug什么的就请无视掉吧(土下座)

后文见归档

=================================

      主题:时隔十几年看到死去的伙伴我应该去看医生吗?

  对不起在科学板块问了这样一个问题,楼主每天都会给伙伴扫墓,但我几天前在扫墓的时候突然瞄到了死去的伙伴的身影,而且这种情况持续到了现在,我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的幻觉因为是在早上,没什么人无法辨证。我无法告诉身边的人,太过私密是一回事,也不想让他们担心,因为我和伙伴有一些复杂的关系,他们的观点也不够客观。所以想询问一下大家的看法,我是真的幻觉了吗?这种幻觉需要去看医生吗?对不起我的脑子有些乱,到现在还是无法平静。

  №1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点进来正想吐槽这是科学版块没想到楼主自己就吐槽了,感觉楼主挺理智的,看到死去的同伴还能冷静的分析自己是不是身体上出了问题。

  №2 ☆☆☆= =于XX:XX:XX留言☆☆☆

  +1,听楼主描述大概是压力太大了吧?人的视网膜会因为大脑的命令而欺骗自己的。如果是五感敏锐的哨兵就更容易受影响了。楼主你是哨兵还是向导?

  №3 ☆☆☆= =于XX:XX:XX留言☆☆☆

  感觉有隐情啊?楼主看起来很紧张,而且【复杂的关系】,总觉得有故事。楼主说一下呗?说不定和幻觉有关呢。

  №4 ☆☆☆= =于XX:XX:XX留言☆☆☆

  同问哨兵还是向导,我是古文学系的,之前翻到过一本古书说有些哨兵可以看到灵魂!难道说传说是真的??楼主务必告诉我啊!毕业论文都有方向了啊!!

  №5 ☆☆☆= =于XX:XX:XX留言☆☆☆

  真的假的啊?我理科生别骗我。

  №6 ☆☆☆= =于XX:XX:XX留言☆☆☆

  他说你就信啊?楼上你也是真甜。一个好好的科学板块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出来了也是醉。

  №7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语气干嘛这么阴阳怪气的,连精神体这种神奇的东西都有了,灵魂算什么?再说了说不准灵魂也是一种精神体呢?科学的魅力就在于未知和探索,上来就是否定态度的你才没资格这样说吧?  

  №8 ☆☆☆= =于XX:XX:XX留言☆☆☆

  。。。。。。竟,竟然觉得8l好帅怎么办!

  №9 ☆☆☆= =于XX:XX:XX留言☆☆☆

  这不是重点吧?重要的是楼主怎么提了个问题就消失了?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是【急在线等】的状态嘛!简直不懂我大火国论坛的规矩😏。

  №10 ☆☆☆= =于XX:XX:XX留言☆☆☆

  hhhh急在线等什么鬼啊?楼上简直有毒。

  №11 ☆☆☆= =于XX:XX:XX留言☆☆☆

  4l你是单纯想看八卦吧?带我一个谢谢!另【复杂的关系】说不定是伴侣?

  №12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的猜测也太残忍了吧!!

  №13 ☆☆☆= =于XX:XX:XX留言☆☆☆

  ??这难道不是一般狗血剧中的正常猜测吗?前段时间热播的《替身情人——我的迷糊向导》不就是失去伴侣了吗?   

  №14 ☆☆☆我是12l于XX:XX:XX留言☆☆☆

  ......赞同13l观点,我是心理医生,见了太多失去伴侣后的哨兵向导得了抑郁症,有些是PTSD,这种心理创伤基本上都是一生的事了,替身或新欢什么的从业这么多年我基本上没见过。不过12l的猜测残忍归残忍其实也算有一分道理的,我也曾遇到过因失去伴侣太过悲伤而产生幻觉的案例,最后那人因压力太大自杀了。如果楼主也是这样请务必不要讳疾忌医!

  №15 ☆☆☆= =于XX:XX:XX留言☆☆☆

  因为工作没有来得及回复,大家这么热情我真是有些不知所措。

  №16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ㄒoㄒ)听医生小姐姐这么讲突然好惭愧,果然电视剧误人啊......

  №17 ☆☆☆我是12l于XX:XX:XX留言☆☆☆

  哇!瞧我看到了什么!楼主你来了啊!我们需要细节啊!

  №18 ☆☆☆= =于XX:XX:XX留言☆☆☆

  我是15L,还有我是男的= =。冒昧问一下,楼主愿意告诉我们更具体的东西吗?

  №19 ☆☆☆拯救失足少年于XX:XX:XX留言☆☆☆

  回3l,是向导^^

  回12l,不是伴侣呢,她是我非常重要的伙伴,是一名出色的向导

  还有关于失足桑提出的问题,我其实是有遇到过的呢,不过那是在伴侣死后不久的事情。现在已经过去十几年了,算下来伙伴也已经死去十多年了啊,突然出现幻觉着实让我有些......另外让我困惑的是伙伴的幻觉和伴侣的幻觉似乎是有些不同,所以我才会有种错乱感,仿佛是见到了死去的灵魂一般。   

  №20 ☆☆☆= =于XX:XX:XX留言☆☆☆

  。。。。。。

  №21 ☆☆☆= =于XX:XX:XX留言☆☆☆

  。。。。。。

  №22 ☆☆☆= =于XX:XX:XX留言☆☆☆

  。。。。。。

  №23 ☆☆☆= =于XX:XX:XX留言☆☆☆

  楼主的意思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是说十几年前你的伴侣也死了,并且你也因此出现了幻觉并挺了过去。然后你重要的伙伴也去世了,并在十几年后看到了疑似灵魂的幻觉吗?抱歉,尽管有些为难你,但是可以说一下伙伴和你有什么重要的联系吗?

  

  №24 ☆☆☆拯救失足少年于XX:XX:XX留言☆☆☆

   ......所以到头来还是死了伴侣吗😭楼主啊......woc为什么突然这么心疼楼主啊!啊啊啊啊你们这群混蛋干嘛要挖楼主的伤心事啊!!

  №25 ☆☆☆= =于XX:XX:XX留言☆☆☆

  说的也是呢,伙伴的话其实是伴侣在死前拜托我好好保护她,但是在某次任务中,因为某些原因她自杀在了我的手中,我没有遵守与伴侣的约定保护好伙伴,甚至还杀了她。这样想想,如果是伙伴的灵魂来找我也情有可原呢,毕竟我已经是这样不可饶恕的罪人了。

  №26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与伴侣的约定。。。。。。

  №27 ☆☆☆= =于XX:XX:XX留言☆☆☆

  。。。。。。自杀在手中。。。。。。

  №28 ☆☆☆= =于XX:XX:XX留言☆☆☆

  。。。。。。不可饶恕的罪人。。。。。。

  №29 ☆☆☆= =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你别这样啊!!!是伙伴自杀在你手中,又不是你杀了她啊!!你不是罪人啊ㄒoㄒ!!

  №30 ☆☆☆= =于XX:XX:XX留言☆☆☆

  怪不得会有幻觉......就这样楼主竟然还逻辑清晰没疯掉,楼主真乃神人。

  №31 ☆☆☆= =于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了伴侣和伙伴的幻觉有所不同吗?抱歉尽管有些不合时宜,但我真的好好奇啊!!   

  №32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话说回来在这里混的人好奇心都不会少吧。。。。。。

  №33 ☆☆☆= =于XX:XX:XX留言☆☆☆

  好奇个屁啊!楼主都这样了你们还好奇!!可恶!我,我也就有一丢丢的好奇......啊啊啊啊啊楼主你不要管我!

  №34 ☆☆☆= =于XX:XX:XX留言☆☆☆

  回32l,要说区别的话,关于伴侣的幻觉,那时候我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心慌焦躁,心情低落,总是噩梦和睡眠障碍,外加有种失去半身,连灵魂都被割裂的痛苦,而幻觉一般都在那时候出现。说起来,要不是他的幻觉的话,我可能真的就挺不过来了呢。即使是去世了,他也一直在帮助着如此废物的我啊。

  而伙伴的幻觉的话,要更实体和细节,站在远处对我笑的温柔,只有影像没有声音。

  №35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

  №36 ☆☆☆= =于XX:XX:XX留言☆☆☆

  。。。。。。

  №37 ☆☆☆= =于XX:XX:XX留言☆☆☆

  。。。。。。这一定是我回过最多省略号的帖子了。。。。。。   

  №38 ☆☆☆= =于XX:XX:XX留言☆☆☆

  。。。。。。对不起我不该问的。。。。。。

  №39 ☆☆☆= =于XX:XX:XX留言☆☆☆

  没有关系的,请不要自责^^,实际上他们两人的去世确实令我悲伤自责,但我和他们之间的回忆其实更多的是一些温暖的记忆哦。他们两个都是善良温柔勇敢的人,即使是我这种人也想要去继承他们,把他教会给我的东西教给下一代呀。

  №40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天哪!!楼主你怎么这么温柔啊啊啊!什么这种人!楼主这种给我来一打啊!!好想当楼主的学生被楼主温柔的摸头杀啊T^T.

  №4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是老师吗?

  №42 ☆☆☆= =于XX:XX:XX留言☆☆☆

  怎么说呢?也不算吧,不过手下有3个可爱的弟子^^

  №43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我之前有想过楼主是重度抑郁症,毕竟其中的临床表现也包含着幻觉,在加上楼主的一些说法更加深了我的猜测。但现在看来楼主应该比我想象中的要坚强和理智,还有关于对伴侣的幻觉描述我总觉的。。。。。。无意冒犯,不过,楼主,你的描述有点像是你在痛苦时被自己的哨兵安抚了一般?并且对伙伴的描述也不像是因抑郁而产生的幻觉,反倒像是看到了投影一般,请问伙伴的幻觉是实体的吗?还是透明的?   

  №44 ☆☆☆拯救失足少年于XX:XX:XX留言☆☆☆

  ??什么鬼?楼主的伴侣不是去世了吗?又怎么抚慰他?

  №45 ☆☆☆= =于XX:XX:XX留言☆☆☆

  哎呀,我原本以为自己可以隐藏下这件事呢,毕竟太过具体被认识的人看到肯定一下子就暴露身份了。不过想了一下他们都不混这个版块倒也没必要担心。失足桑确实很敏锐啊,其实说的也没错,当时的情况其实是伴侣为了救我濒死,死前把自己的一只眼睛抠了出来交给我,说是以防我因他的死亡而痛苦,希望自己的眼睛能起到抚慰的作用。

  伙伴的话,她的位置确实不太方便确定是实体还是透明呢,明天我会更加仔细的观察的,抱歉最近思绪实在是有些混乱,毕竟突然看到了死去伙伴的幻觉,我实在是无法冷静下来。

  №46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现在有三只眼睛?还有这还不够冷静!?

  №47 ☆☆☆= =于XX:XX:XX留言☆☆☆

  我的天!挖眼睛!!我也是哨兵,哨兵的五感是很敏锐的,更何况眼睛这种地方。。。。。。即使是濒死也要把眼睛挖下来。。。。。。我又相信真爱了!!!楼主,他一定是很爱你才能忍着这种痛苦把眼睛送给你!!泪奔啊woc!!

  №48 ☆☆☆= =于XX:XX:XX留言☆☆☆

  回47l,并不是,其实我之前为救他一只眼睛被伤到失明了,他这个笨蛋上课从来都在开小差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抚慰不抚慰的问题,更何况这种情况书上也没有说,全是他的猜测。那个白痴单纯只是不想我失去眼睛随便说的借口罢了,却没想到会真的有用。

  回48l,爱什么的我是不是很清楚了,他一直告诉我我们两人的精神结合只是为了保护伙伴,他喜欢的是伙伴。不过这也不重要了,我只知道无论他的感情是爱还是同伴情,他都是我的英雄,是我爱的人。

  №49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

  №50 ☆☆☆= =于XX:XX:XX留言☆☆☆

  。。。。。。

  №51 ☆☆☆= =于XX:XX:XX留言☆☆☆

  。。。。。。

  №52 ☆☆☆除了省略号我无话可说于XX:XX:XX留言☆☆☆

  都别省略了,总之,我总结一下

  1.楼主的伴侣在十几年前为救楼主而死,并留下了一只眼睛安抚着楼主,但伴侣据说喜欢的是同伴(反正我不信)

  2.楼主的伴侣拜托楼主保护好伙伴,但没过多久因某些原因伙伴在楼主手中自杀

  3.十几年后楼主见到了伙伴的幻觉,不知真假(实体or透明)

  4.楼主疑似重度抑郁

  5.又见三人小队三角恋,木叶的吧?

  6.楼主是向导

  7.想被温柔的楼主摸头杀ヾ(o◕∀◕)ノヾ

  №53 ☆☆☆总结君于XX:XX:XX留言☆☆☆

  尽管各种夹带私货,但似乎......没毛病?

  №54 ☆☆☆= =于XX:XX:XX留言☆☆☆

  尤其是第七条。⁄(⁄ ⁄•⁄ω⁄•⁄ ⁄)⁄

  №55 ☆☆☆= =于XX:XX:XX留言☆☆☆

  木叶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木叶又见木叶,我就说木叶的小队模式不行,看被黑成什么样了23333

  №56 ☆☆☆= =于XX:XX:XX留言☆☆☆

  咦,我确实是木叶的呢

  №57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

  №58 ☆☆☆= =于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波打脸,真是谁也救不了木叶的“三角之村”的称号......

  №59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快够,总之,信息不够啊,看样子还是要看明天楼主看到的幻觉到底是什么了。

  №60 ☆☆☆= =于XX:XX:XX留言☆☆☆

——TBC

=====================

咩哈哈哈我的恶爪终于伸向了哨向,总有一天要把欧美圈的三大同人设定给嫖遍,支配服从什么的想想都很带感嘿嘿嘿


评论(19)
热度(4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