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论坛体】【带卡】时隔十几年看到死去的伙伴我应该去看医生吗?(下)

预警:ooc,哨向设定,土哨卡向,瞎几把乱扯的心理学不要信,不混论坛所以违和bug什么的就请无视掉吧(土下座)

这里是(上)

后续(1)(2)(3)

==========================

  你们快够,总之,信息不够啊,看样子还是要看明天楼主看到的幻觉到底是什么了。

  №60 ☆☆☆= =于XX:XX:XX留言☆☆☆

  还~有~人~在~吗~

  №61 ☆☆☆= =于XX:XX:XX留言☆☆☆

  。。。。。。

  №62 ☆☆☆= =于XX:XX:XX留言☆☆☆

  在......

  №63 ☆☆☆= =于XX:XX:XX留言☆☆☆

  ......骗回复不道德!我还以为是楼主回来了瞎激动了一把,一看......

  №64 ☆☆☆= =于XX:XX:XX留言☆☆☆

  已经一个星期了吧......说好的明天见呢!嘤嘤嘤,楼主这个骗纸!

  №65 ☆☆☆= =于XX:XX:XX留言☆☆☆

  你们说,楼主,不会,真的见鬼了,然后——

  №66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这里是科学论坛你们还记得吗?别瞎说!

  №67 ☆☆☆= =于XX:XX:XX留言☆☆☆

  那楼主怎么还没回来......   

  №68 ☆☆☆= =于XX:XX:XX留言☆☆☆

  我们可以猜测工作太忙?最近木叶不是要接见水区使者嘛,这可是大事情啊,要是成了搞不好要写入史册的。

  №69 ☆☆☆= =于XX:XX:XX留言☆☆☆

  哪里来的水区卧底啊?五大区互相隔离多久了啊!距三战过去也不过十多年,冷战都没结束呢水区突然说要和火区合作,骗小孩啊?肯定有阴谋!

  №70 ☆☆☆= =于XX:XX:XX留言☆☆☆

  同意楼上,之前和火区打的最凶的不就是水区?木叶怎么可能会同意合作?就算是木叶也要考虑一下火区其他的哨向基地吧?你看新闻,谈判不是陷入僵局了吗?

  №71 ☆☆☆= =于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是因为水区访问木叶的缘故才没音信的?

  №72 ☆☆☆= =于XX:XX:XX留言☆☆☆

  只是猜测啊......从楼主谈吐就能感觉得到在木叶的官不会小,而且还是在三战活下来的向导,最近肯定忙。

  №73 ☆☆☆= =于XX:XX:XX留言☆☆☆

  啊~一说木叶的向导果然不能少的了旗木卡卡西啊!!

  №74 ☆☆☆= =于XX:XX:XX留言☆☆☆

  !!楼上难道是......卡卡西sama的粉?   

  №75 ☆☆☆= =于XX:XX:XX留言☆☆☆

  是的是的我是的!!接待使者的卡卡西实在是太帅了!!尽管水区一个面具男使者跟sjb一样还老怼他,我卡卡西sama还是那样的稳重温柔冷静!!!

  №76 ☆☆☆= =于XX:XX:XX留言☆☆☆

  .......卡卡西的迷弟迷妹还真是随处可见......

  №77 ☆☆☆= =于XX:XX:XX留言☆☆☆

  话说回来感觉这两天的新闻上都没有看到卡卡西了哎?他不是负责接待使者嘛?

  №78 ☆☆☆= =于XX:XX:XX留言☆☆☆

  确实挺奇怪的,卡卡西感觉不是那种不负责任推卸任务的人。

  №79 ☆☆☆= =于XX:XX:XX留言☆☆☆

  我之前刷八卦楼好像有看到有人说这件事,一堆“路人”说卡卡西不负责任啥的,爆出一堆黑料。

  №80 ☆☆☆= =于XX:XX:XX留言☆☆☆

  唉,楼主应该是内部人员吧?他肯定知道卡卡西为啥不在......可惜楼主已经神秘失踪一星期了......

  №81 ☆☆☆= =于XX:XX:XX留言☆☆☆

  我说,你们够了吧?能不要在不相关的帖里刷卡卡西了吗?本来楼主的事情就挺严肃的,你们这边刷卡卡西指不定又要引来一堆黑,好好的一个求助帖又要毁了。想刷去八卦论坛啊,一堆楼。    

  №82 ☆☆☆= =于XX:XX:XX留言☆☆☆

  确实有点那啥。。。。。。同意楼上。

  №83 ☆☆☆= =于XX:XX:XX留言☆☆☆

  额!!抱歉我也是太激动了......我已经申请抽掉74到81楼了!!非常抱歉!!

  №84 ☆☆☆我是74l于XX:XX:XX留言☆☆☆

  抽掉就没事啦。不过楼主现在还不现身,感觉有点担心啊,本来看起来就有重度抑郁症......

  №85 ☆☆☆= =于XX:XX:XX留言☆☆☆

  ^ ^

  №86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就是啊......

  №87 ☆☆☆= =于XX:XX:XX留言☆☆☆

  !!!

  №88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终于来了啊!!怎么样啊?那个幻觉到底是个啥?你没问题吧? 

  №89 ☆☆☆= =于XX:XX:XX留言☆☆☆

  抱歉啊,因为最近实在是忙还知道了某些事,稍微,有点难过吧。谢谢你们的关心了,还有失足桑这几天的私信建议,大家都很善良愿意帮助这样废物的我。至于关于伙伴的幻觉,我已经知道是什么了,并不是什么幽魂,帖子的问题已解决,我应该会关闭回复。谢谢大家的帮助了。^ ^

  №90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

  №91 ☆☆☆= =于XX:XX:XX留言☆☆☆

  不是!问题没解决啊!楼主啊!你先别走啊!到底发生啥了!我怎么觉得你状态很不好啊!!我是一个人吗??

  №92 ☆☆☆= =于XX:XX:XX留言☆☆☆

  ......不,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楼主怎么了,突然有种逃避的感觉?

  №93 ☆☆☆= =于XX:XX:XX留言☆☆☆

  。。。。。。

  №94 ☆☆☆拯救失足少年于XX:XX:XX留言☆☆☆

  啊!失足桑你来了啊?尽管还是语气温柔,但楼主感觉有点怪啊,专业的快来看看是不是我们搞错了?(希望是)

  №95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回了我的私信,他真的是状态不对,我给了他我的联系方式,但是他拒绝了治疗......不知道这几天发生了什么,楼主似乎是被刺激了(我猜测和伙伴的幻觉有关),我感觉他好像有自杀倾向......不清楚他的朋友知不知道......我现在有些担心,有没有人能黑到楼主的联系方式或者联系上楼主的朋友啊?

  №96 ☆☆☆拯救失足少年于XX:XX:XX留言☆☆☆

  我,我,我刚才试了一下......失败了......楼主的信息是军方S级加密的......

  №97 ☆☆☆= =于XX:XX:XX留言☆☆☆

  。。。。。。大家不要担心我,我不会这么容易放弃自己的生命的,我现在有不得不完成的目标呢,在成功前我会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还有黑地址什么的,不太好哦。

  №98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我不相信你的说辞,你这种的我在治疗中见得多了......如果不愿意告诉我们也没有关系,我希望至少你要让你的朋友亲人知道这件事,就算为了你的目标吧,也请务必做到这件事! 

  №99 ☆☆☆拯救失足少年于XX:XX:XX留言☆☆☆

  就是啊楼主!我们知不知道没关系,至少,至少让你的亲朋知道吧!

  №100 ☆☆☆= =于XX:XX:XX留言☆☆☆

  +1

  №101 ☆☆☆= =于XX:XX:XX留言☆☆☆

  +1

  №102 ☆☆☆= =于XX:XX:XX留言☆☆☆

  ......其实也没有什么不能知道的,只是,发现了,原来伙伴的幻觉其实是某个人的精神体罢了。   

  №103 ☆☆☆稻草人于XX:XX:XX留言☆☆☆

  !!??

  №104 ☆☆☆= =于XX:XX:XX留言☆☆☆

  what!???

  №105 ☆☆☆= =于XX:XX:XX留言☆☆☆

  此贴不纯洁,已锁帖,尊重楼主个人观点,请勿再次发帖讨论

  ——红大衣留

  =========================================

    其实还没完结~论坛体只是为了交代一下背景和卡卡西疑似重度抑郁症的设定,后续我觉得卡卡西应该是没心情在上论坛了,索性就结束了论坛体。论坛里说的背景是世界被分成了五大区,火区的木叶是首屈一指的大佬哨向基地,这五大区相互隔离,闭关锁国,经历了3次战争。

关于某个人是谁不用猜我觉得大家就知道了,至于精神体长的和女神一样这种狗血设定......emmmm好了我知道你们早就猜出来了,不要嘲笑我恶俗😭......

评论(15)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