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一段真挚的故事

再次考完真.放飞自我!!含糖度极高的小甜饼,原著设定,四战后,有私设?ooc慎入,并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

  我死了,失足落水。不过在四战结束这么久的今天,如此和平的情况下,能在青年去世,也只能是意外导致了。我的母亲告诉我,人死后是会去极乐净土的,这样想想,死倒也不算可怕?

  我看到了极乐净土的入口了,旁边蹲了个人,他是极乐净土的守门人吗?

  这样胡思乱想着的我凑了过去。

  是个带着橘色护目镜的黑发刺猬头少年。身前摆着一个盘子,里面有两块红豆糕。他直直的瞪着眼睛,我估摸着他是在发呆。

  “阿诺,你好?”我准备和这个疑似守门人的少年套个近乎,了解一下他身后的极乐净土。

  少年眼神不动,头却面向了我,他略有些敷衍的胡乱点了点头,“嗯,你好。”

  看起来是个懂礼貌的少年,可他也太漫不经心了!生前作为商人的我,懂得最多的就是和不同的人打交道,于是我指了指他身前的红豆糕,“看起来很好吃啊,这做工,有点木叶的意思啊。好久没吃过了,我能尝尝吗?”

  “嗯......”少年继续心不在焉的回道。

  我作势去拿。“等等!”刺猬头少年的眼睛终于看向了我,他犹豫了一下,摸了摸头,颇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这个,是,是,重要的人给的,嗯......”

  我了然的笑了笑,“我理解,你坐在这里是在等人吗?还是你其实是极乐净土的守门人?”我顺势挑起了话题。

  “其实也不是不能给,其实我早就不喜欢红豆糕了,那个八嘎就只会买这个,你要想吃其实我也——嗯!?你不要了?”少年碎碎念着,听我表示理解后突然瞪圆了眼睛,“咳,其实也不是很好吃,你做了个明智的选择。”他别扭的继续说完。然后又顿了一下,“我不是守门人,你想进就进,没人管。”

  我笑了一下,突然想和这个少年聊一聊,“所以你是在等人喽?”

  “什,什么!?才不是。”少年激动的站了起来,继而又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重新坐了下来,颇有些失落的继续说道,“我,我就无聊,随便等等。”

  “可以啊,”我调侃道,“这么小就有小姑娘可以等了。”即使是这样轻松的语气,我却对这个铁定有着悲伤的故事——至少是个悲伤的爱情故事的少年多了一丝同情,毕竟我即使死亡却无牵无挂。

  黑发少年似乎是无语的看了我一眼,突然白雾闪过,一个只穿着一个破旧的裤子,露出了半身伤疤(甚至连半张脸也有着伤疤),头发雪白的壮实年轻人出现在我眼里,他盘坐在地,表情颇有种不怒自威的味道,甚至声音也低沉的可怕,“我不是孩子,等的也不是小姑娘。”

  “......”我有些无语凝噎,他这番做派只是为了向我证明一下他其实是个基佬?但对于一个成功的商人来说,聊天对象是不是基佬其实无所谓的。所以我的表情丝毫没有变化,“所以你在等一个男人?他是你的恋人?”

  这个男人脸上的表情空白了一瞬,“哈?”

  难道我猜错了?给祭品的应该就是他等的人,而这个成年人的气质是属于战场而非和平的战后,最近的四战至今也有了十几年了,十几年如一日的等待,和十几年如一日的上坟,这种感情竟然不是属于恋人之间的?看之前少年头上有木叶的护额,嗯,不愧是木叶的朋友啊!我莫名有些感慨,有些可惜自己没有过这样的挚友。

  “抱歉,我误会了。”在男子反应过来之前我急忙道歉,“是我搞错了,你们是朋友吗?”

  男人的表情更奇怪了,他的声音低了下来,“我不知道,是不是朋友......”

  “......”我即使是成功的商人也要忍不住要摆出疑惑的表情了。

  他看了我一眼,又转头看向红豆糕,闷闷的说道:“我死前算是救了他一命,然后我对他说让他不要太早过来。”

  是一段真挚的友情。我面露敬佩。

  “我本来是想让他为自己活着,没了我的眼睛,他总算能为自己活一次了吧......”

  “!!!”是段真挚的友情。我面露不忍,脑补了很多。

  “可是,我好像做错了?他看起来很累,好像也没有什么变化,也不是......”男人已经开始自言自语了,“他有很努力的去争取六代目的位置......这个好像也是我的要求?不行,我要等着他,这个白痴怎么回事啊!?”

  我瞪大了眼睛,六代目?是在说木叶的六代目?那个上任之际被很多人诟病贪慕权利,仗着自己身份比四战英雄漩涡鸣人高就以资历压人上位火影的六代目?

  不过这些都是坊间传闻,我作为商人自然要比普通人的消息更为流通一些,据说真相是漩涡鸣人提出了自己的能力还不够就推举了六代目,而六代目不知出于什么考虑并没有拒绝请求?

  原来是为了满足友人死前的愿望吗?

  这可真是段真挚的爱情,不是,友情。

  男人还在兀自纠结,我静悄悄的走了,即使没有得到极乐净土的情报,但是知道了这样一段真挚的故事,作为商人的我,也很满足了。

==================

随意放飞的小甜饼~

评论(14)
热度(134)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