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论坛体】【带卡】wuli斯坎儿是有小孩了吗?(下)

完全不搭界番外,为了不让卡卡西的模特设定白费,我也是很拼的(没有)

前文见归档

不混论坛,所以什么黑话(不是)都不知道,也会有各种bug,斯坎儿是卡卡西作为模特的艺名

基于ooc之作的ooc番外,纯糖傻白甜

两个月后的我终于填了这个坑!!终于完结了呜呜呜不容易啊!自己都不记得剧情了......前情是粉丝疑似挖出了带卡奸情

==================

  总,总之,先冷静一下,不就是定制耳钉嘛!我们也别想太多,就,好朋友定制了同一对耳钉嘛!

  № 99☆☆☆= =于XX:XX:XX留言☆☆☆

  没,没错!就只是一起定制耳钉,帮忙接小孩嘛!好朋友都这样!

  № 100☆☆☆= =于XX:XX:XX留言☆☆☆

  我可以帮闺蜜接孩子,但我们不搞定制耳钉这一套,我只和老公有定制饰品= =

  № 101☆☆☆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住嘴啊楼主!斯坎儿能一样吗!他可是模特圈的!戴耳钉很正常,我们斯坎儿有好多耳钉!

  № 102☆☆☆= =于XX:XX:XX留言☆☆☆

  。。。。。。

  № 103☆☆☆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园丁小姐姐你不要省略号了!我害怕!

  № 104☆☆☆= =于XX:XX:XX留言☆☆☆

  行了你们不要再欺骗自己了,不就是谈恋爱嘛,谁没谈过?我还结婚有小孩了呢!仔细看看园长和斯坎儿还是很配的!都辣么帅~

  № 105☆☆☆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我,呜呜,我还没当几天女友粉呢......

  № 106☆☆☆= =于XX:XX:XX留言☆☆☆

  抱住楼上一起哭。

  № 107☆☆☆=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之前我们幼儿园的老师也有讨论过我们园长是不是谈恋爱了......因为最近他总是面带笑容,吓哭了好几个小朋友呢。耳钉我昨天才看到(抓拍的照片也是昨天的),以前我们园长从来不佩戴任何饰品......   

  № 108☆☆☆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不,我不接受,这个锤不够实!(心虚的咆哮。JPG)

  № 109☆☆☆= =于XX:XX:XX留言☆☆☆

  ls淡定啦~其实也挺萌的不是吗?斯坎儿这么美我觉得实在是找不到小姑娘能配得上他那种又妖娆又慵懒帅气的气场,反而园长那种凶悍的气质能压住斯坎儿不被无视。噫~想想还挺带感!

  № 110☆☆☆=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楼上你!我要脑补了!我决定了!从今天起我就是园长和斯坎儿的cp粉了!

  № 111☆☆☆= =于XX:XX:XX留言☆☆☆

  总之,我要去问问我们园长!等我!

  № 112☆☆☆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哇!不愧是园丁小姐姐,非常的果断!

  № 113☆☆☆= =于XX:XX:XX留言☆☆☆

  good job !园丁我会给你送黄瓜的!

  № 114☆☆☆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我怎么觉得,楼主的话蜜汁污啊?

  № 115☆☆☆=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 116☆☆☆= =于XX:XX:XX留言☆☆☆

  不是一个人+1

  № 117☆☆☆想舔斯坎儿的痣于XX:XX:XX留言☆☆☆

  哎呀添痣哥你还没走啊?

  № 118☆☆☆= =于XX:XX:XX留言☆☆☆

  嗯,我也想知道真假,毕竟可能要换cp萌了......

  № 119☆☆☆想舔斯坎儿的痣于XX:XX:XX留言☆☆☆

  啥?

  № 120☆☆☆= =于XX:XX:XX留言☆☆☆

  ????

  № 121☆☆☆=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还有其他cp?   

  № 122☆☆☆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额,其实是我自己圈地自萌啦。

  【火之国采访

  № 123☆☆☆想舔斯坎儿的痣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嗷嗷嗷

  № 124☆☆☆= =于XX:XX:XX留言☆☆☆

  !!!

  № 125☆☆☆= =于XX:XX:XX留言☆☆☆

  woc!

  № 126☆☆☆= =于XX:XX:XX留言☆☆☆

  天哪!这个英雄!我要过呼吸了!斯坎儿的表情好温柔啊!这个才是真爱啊!

  № 127☆☆☆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发生什么了??我在自习,没带耳机没法看!/(ㄒoㄒ)/~~

  № 128☆☆☆= =于XX:XX:XX留言☆☆☆

  就是采访里提到了斯坎儿除了家人外最感谢的人是谁,然后斯坎儿的表情就变得很温柔,说自己小时候被坏孩子欺负,有个小哥哥跑出来去阻止坏孩子,还肯定了他(肯定了啥不知道但看斯坎儿表情应该是件很重要的事),最后小哥哥为了保护他下巴处被石头磕到流了好多血才把坏孩子吓走。斯坎儿一直都很感谢他还说这个小哥哥是他的英雄!(我的天这也太萌了!这时候的斯坎儿才16岁吧?一本正经的严肃脸好萌!)后来又说自己搬家了就没有见过这个小哥哥了(竟然be了!!)   

  № 129☆☆☆= =于XX:XX:XX留言☆☆☆

  没错!竟然BE了!这不科学!斯坎儿竟然和园长在一起(ㄒvㄒ)他忘了小哥哥了吗?

  № 130☆☆☆= =于XX:XX:XX留言☆☆☆

  等等先别激动,园丁已经去问了,说不定真的只是朋友呢!

  № 131☆☆☆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我不管!无论他们是朋♂友还是朋友,我都要站小哥哥和斯坎儿!

  № 132☆☆☆= =于XX:XX:XX留言☆☆☆

  心疼小哥哥和斯坎儿

  № 133☆☆☆= =于XX:XX:XX留言☆☆☆

  最虐不过有缘无分啊......

  № 134☆☆☆= =于XX:XX:XX留言☆☆☆

  马丹我竟然萌了一个BE!

  № 135☆☆☆= =于XX:XX:XX留言☆☆☆

  舔痣哥不厚道,竟然隐藏了这么萌的cp现在才说......不,应该是竟然说出来了,原本好好的园长X斯坎儿的傻白甜多好!心碎......   

  № 136☆☆☆= =于XX:XX:XX留言☆☆☆

  哈哈,其实我是有个大胆的想法的......

  № 137☆☆☆想舔斯坎儿的痣于XX:XX:XX留言☆☆☆

  啥想法?不不不,我不问了,你憋说!肯定又是让人重塑三观的秘密......

  № 138☆☆☆= =于XX:XX:XX留言☆☆☆

  啊我倒是挺想知道的......

  № 139☆☆☆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想知道+1  

  № 140☆☆☆= =于XX:XX:XX留言☆☆☆

  你们不觉得......园长下巴一直连到嘴唇的伤疤......和斯坎儿的小哥哥的伤口的描述......你懂得:-D

  № 141☆☆☆想舔斯坎儿的痣于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

  № 142☆☆☆= =于XX:XX:XX留言☆☆☆

  确实......

  № 143☆☆☆= =于XX:XX:XX留言☆☆☆

  太巧合了吧?

  № 144☆☆☆= =于XX:XX:XX留言☆☆☆

  难道!(突然兴奋。JPG)

  № 145☆☆☆= =于XX:XX:XX留言☆☆☆

  天降和竹马是一人!?

  № 146☆☆☆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只是猜测:-D  

  № 147☆☆☆想舔斯坎儿的痣于XX:XX:XX留言☆☆☆

  /(ㄒoㄒ)/~~

  № 148☆☆☆= =于XX:XX:XX留言☆☆☆

  拜托是一个人啊!T V T

  № 149☆☆☆= =于XX:XX:XX留言☆☆☆

  +1

  № 150☆☆☆= =于XX:XX:XX留言☆☆☆

  +2

  № 151☆☆☆= =于XX:XX:XX留言☆☆☆

  +10086

  № 152☆☆☆= =于XX:XX:XX留言☆☆☆

  我回来啦!你们在加啥啊?

  № 153☆☆☆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啊,回来了?你们园长怎么说?  

  № 154☆☆☆= =于XX:XX:XX留言☆☆☆

  啊,园长把这个帖子的地址要走了,他现在在爬楼~(主要是他的表情太凶了我根本不敢拒绝他!)

  № 155☆☆☆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

  № 156☆☆☆= =于XX:XX:XX留言☆☆☆

  。。。。。。(如果他们真的是男男朋友关系我觉得我们药丸)

  № 157☆☆☆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怎么啦?

  № 158☆☆☆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你自己翻吧。。。

  № 159☆☆☆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没人说话了,我有点虚,就和谈恋爱被教导主任抓到一样啊!)

  № 160☆☆☆= =于XX:XX:XX留言☆☆☆

  (谁还敢说话,大家都等园长爬楼呢)

  № 161☆☆☆= =于XX:XX:XX留言☆☆☆

  (可是你们不是在说吗?加了括号又不能隐形......)

  № 162☆☆☆=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你们有毒啊!ls真.吐槽

  № 163☆☆☆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ls你爬完楼就知道我们在怕什么了!)

  № 164☆☆☆= =于XX:XX:XX留言☆☆☆ 

  都是我,我们在一起了,并且会永远在一起的!

  PS:斯坎儿的一切都是我的,痣也只有我能舔!

  PPS:那个想舔痣的痴汉你的资源很多嘛。可以私信给我吗,价格你定。  

  № 165☆☆☆= =于XX:XX:XX留言☆☆☆

  !!!!楼上那个双眼皮??是园长??我没看错?!

  № 166☆☆☆= =于XX:XX:XX留言☆☆☆

  !!!!应该没有吧?我,我现在好想跑圈!(这个园长怎么看起来有点霸气,不愧是组长啊!)

  № 167☆☆☆= =于XX:XX:XX留言☆☆☆

  妈呀!!!幸福来得太突然!T V T祝你们百年好合啊!!

  № 168☆☆☆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已发,不要钱!

  № 169☆☆☆不敢舔痣我错了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舔痣哥秒怂

  № 170☆☆☆= =于XX:XX:XX留言☆☆☆

  谢谢:-)

  № 171☆☆☆= =于XX:XX:XX留言☆☆☆ 

  我圆满了,原来园长真的是谈恋爱了,不是压力太大。  

  № 172☆☆☆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后悔没去要签名,你把这个帖封了吧,等斯坎儿想要公开我们的事之后再解封。

  № 173☆☆☆= =于XX:XX:XX留言☆☆☆

  啊?啊!好,好的!

  № 174☆☆☆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没想到这帖斯坎儿的孩子没有八出来,反倒知道了他的男朋友......强行bg转bl😂

  № 175☆☆☆= =于XX:XX:XX留言☆☆☆

  啊......竟然要封了这个神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啊......

  № 176☆☆☆= =于XX:XX:XX留言☆☆☆

  放心,不会很久:-)

  № 177☆☆☆斯坎儿于XX:XX:XX留言☆☆☆

  此贴不纯洁,已锁帖,尊重楼主个人观点,请勿再次发帖讨论

  ——红大衣留

============================================

后续:带土知道了论坛这个奇妙的地方,让他无法抑制的影帝冲动得以释放,他化身谁也不是的男人阿飞等角色又黑又粉,让卡卡西真正成为了论坛里的you know who......



评论(7)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