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天生一对

预警:ooc,没有逻辑求不细究,恶搞向的小甜饼,我用自己的节操发誓,这个真的是小甜饼!!不甜任处置(不)

========================

  今天的天气很好,阳光正好,空气清新,很适合来一个阳光浴。  

  卡卡西如是想着,难得离开了自己的家,找到了一处安静的草坪,想要享受一次悠闲的日光浴。

  温暖的阳光落到皮肤上,舒服的让卡卡西忍不住眯起了眼睛,最后更是索性变回了原型,让自己的每一处枝叶和身躯都得到阳光的馈赠。

  也许傍晚还可以去拜访一下他的新邻居——据说是个庞大的兔子精家族。

  在睡着前卡卡西勉强分出了一丝心神去思索他的交际问题。

  宇智波带土是一只水光油亮的黑兔子,作为一只兔子精,他以自己的身份为豪。除此之外,他其实还是个爱学习的兔子精——前几天他混入了人类的世界买了几本画着兔子的书,本着科学进取的心态,他仔仔细细的研究了上面画着的兔子和胡萝卜,得出了兔子喜欢吃萝卜的结论。

  带土深感欣慰,他就知道昨晚的红豆糕,三色丸子,豆皮寿司,番茄......是不属于兔子的,兔子精做久了,怎么能连自己的食谱都错乱了呢!尽管他觉得昨晚的红豆糕挺好吃的。

  今天天气正好,作为一个爱运动的兔子精,一个在家族长跑大赛中多次夺冠的兔子精,带土是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好天气不出门的。

  然而今天的草坪却有了不同,带土用他那双5.2的眼睛发誓自己看到了一颗水灵灵的白萝卜横在了草坪上。

  那颗白萝卜看起来没有很饱满,却线条流畅,形状美丽而修长。翠绿的枝叶放松的舒展开来,带土甚至从这颗可爱的白萝卜上看到了一种悠闲而懒散的气质。

  这可真是一颗神奇的白萝卜。

  黑兔子精带土瞬间咽了口口水。他从人身变成了原型,以参加比赛的心态向白萝卜奔去。此时的他满心都是那颗可爱的白萝卜,神态仿佛一只发情的,不对,仿佛一只坠入爱河的兔子精。

  很快,带土跑到了白萝卜的旁边,两只前爪按住了萝卜,“啊呜”一口咬在了——

  一个人类的手臂上。

  “???”带土保持着原型,维持着咬在胳膊上的姿态被提了起来送到了人类的面前——是个浑身上下黑色素缺失的漂亮男人。

  男人的眼睛里还带着浓浓的倦意,他打了个哈欠,嘴角小小的痣显得诱人无比,嗓音慵懒的不成样子:“哪里来的小兔子?牙还挺利的。”

  我的白萝卜呢?我可爱的白萝卜呢?怎么变成一个男人了QAQ?

  带土眼神呆滞,被男人的胳膊带着甩了两下,最后“啪叽”一下生无可恋的掉在了草坪上。

  “噗!”男人被带土的姿态逗笑了。

  然而带土表示自己需要时间消化一下自己可爱的白萝卜可能是个萝卜精的事实。

  于是,直至日落,任凭萝卜精修长白皙的手指怎么戳他,他是坚决不理的,最多换个方向和姿势继续消沉以哀悼他逝去的可爱萝卜。

  【番外:

  即使外面阳光明媚,本质很宅选择留在家里的佐助无意翻出了带土的一张手绘,上面画着一只有着兔子耳朵的黑乎乎的疑似带土本人的怪物和一个萝卜,两者用一颗大大的红心连着。

  佐助:......这啥?

  泉奈好奇的凑过来看了看,眼睛一转,露出了了然于心的笑容:我们的新邻居就是个萝卜精,看来小带土也谈恋爱了啊,瞧这心画的。

  佐助冷漠脸:。。。。。。】

=============================

其实兔子最爱吃的不是萝卜是草。

另外本文其实是我4岁的弟弟给我编的一个故事的扩写和改编,大意是【兔子精遇到了萝卜精,然后他想把萝卜精吃掉,最后被萝卜精轻易地打败了。】所以本文的作者其实是我4岁的弟弟哈哈哈。我觉得弟弟的故事比我写的有趣多了,尤其是被萝卜精打败这段,可惜我的设定让这个剧情没有展开起来QAQ

最后我要为自己的弟弟打个call~(喂)

  


评论(9)
热度(145)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