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针眼

本文灵感源于我长了针眼。。。是因为最近看多了带卡车吗。。。。。。

预警:ooc,傻白甜!

=====================

  带土悄悄的转头看了一眼卡卡西,又看了一眼。他以为自己的动作很隐蔽呢,然而全队人都发现了他的动作。

  即使没有发现他的动作,带土的面部表情也暴露了他纠结的内心。而作为被不断打量的对象,卡卡西再不爱说话——尤其是和一个自大的白痴说话,他也无法忍耐带土那个奇怪的眼神了。于是他果断的上前一步抓住带土的胳膊,黑发少年被他的动作吓得一惊,圆圆的猫眼猛地睁大,脸上还带着些许被抓包的心虚。

  “水门老师,琳,你们先去交任务吧,我有事要和带土说。”卡卡西没有理会带土的一惊一乍,而是看着他的一队友一老师,面无表情的说道。

  琳偷偷的笑了笑,对着带土的求助表情双手合十比了个“抱歉”的口型。而波风水门更是毫不犹豫的露出了他的招牌温柔笑容,爽快的答了句“好呀”。

  “好了,你到底想说什么。”等琳和波风水门离开后,卡卡西才放开抓着黑发少年的手,双手抱肩,自然的做出了一副居高临下的姿态——即使他比这个带着护目镜的少年要矮那么一点。

  和银发少年已经组队有一段时间的带土自然不会再因为少年的姿态抓狂,他抓了抓头发,面上闪过了犹豫和纠结,最后眼一闭,心一横,大声喊道,“卡卡西你的眼睛怎么变得一个大一个小了?”

  “。。。。。。”

  对面的少年没有回答,可带土却没有因此停止,反而打开了什么开关似得,开始碎碎念——也不知道是天赋技能还是和老爷爷老奶奶学到的,“我们宇智波对眼睛最关心了,我看今天你的左眼就有点小,要不是你太敏锐我还能看的更仔细一点,我的视力很好的,可以看的很清楚,卡卡西你是不是大小眼了,不过大小眼也没有关系,我不会嘲笑你的,反正你本来就是死鱼眼,大小眼好像也没有关系?我......”

  “......闭嘴!我只是长针眼了。”

  “嗯?”带土停下了碎碎念,下意识看向卡卡西的眼睛,此时两人的距离只有一米不到,带土自然清楚的看到了卡卡西的左眼上眼皮有些红肿。

  两人对视着,沉默在蔓延。

  最后带土“噗”的一声打破了沉默,他捂着肚子大笑,甚至连眼角也笑出了泪花,“哈哈卡卡西哈哈哈,你,你怎么会长针眼?你这个闷骚肯定看什么不好的东西了吧哈哈哈。”

  “没有!”卡卡西有些羞恼的提高了音量。

  “哈哈哈别担心,我可是宇智波啊,我们宇智波对眼睛最关心了,喏!”带土擦掉了眼角的泪水,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眼药水丢给了对面的少年,笑容灿烂,“暂时借你用一下,要好好感谢我啊!笨~卡卡~”

  卡卡西握着小瓶子有些发愣的看着带土的笑脸,最后略带别扭的扭过头,隐藏在银发下的白皙耳朵有些发红,他的声音闷在面罩下,“我不会用......”

  卡卡西难得的示弱和微红的耳廓让带土也莫名害羞了起来,他眨了眨眼,结结巴巴的说道:“果,果然是笨卡卡!连眼药水都不会用,就只能让带土大人我来帮忙!”说着他急忙从卡卡西的手中夺回了小瓶子,猛地打开了盖子,凑近卡卡西,一手抓住了他的下巴,似乎想要用这一系列的动作来掩饰自己的情绪一般。

  而卡卡西也真乖乖的任带土抓着下巴站在了原地,微微仰头,眼睛是闭着的,浓密微卷的睫毛颤抖着,好像在......

  【好像在等待亲吻......】

  带土猛地松开了自己的手,使劲摇了摇头,想要把那个荒唐的,突如其来的想法甩出脑外,此时他感觉到自己整个脸颊都在烧,心脏也漏跳了一瞬,这种奇怪的感觉让带土情不自禁的提高了音量,“笨卡卡!滴眼药水要睁开眼睛啊!作为天才连这种事情都不知道吗?”

  然而还没等卡卡西睁开双眼,一只带着薄茧的温暖的手便触到了他的左眼,随之而来的是带土身上熟悉的甜甜的味道和温热的呼吸,从来没有和除敌人以外的人这么近接触过的卡卡西立刻绷紧了身体,忍不住紧张了起来,闭着的眼睛自然没有睁开。他感觉到带土的手轻轻的撑开了他的左眼,下一秒,冰凉液体便模糊了他左眼的视力,自然错过了带土那红的不成样子的脸。

  【我一定是哪里坏掉了。】带土看着卡卡西,努力平复着自己怪异的心跳加速。

  ==================

  “卡卡西老师,我觉得我要长针眼了......”六代目身旁的粉发少女单手捂脸,看着醉酒后抱成一团的鸣人和佐助,有气无力的喃喃道。

  “嘛嘛~”六代目火影笑眼弯弯,“小心乌鸦嘴灵验哦~长针眼可不是什么舒服的事,”说着,银发青年像是想起了什么,顿了顿,语气中多了点怀念和感慨,“尤其是你不会用滴眼液的时候。”

  “??”小樱有些莫名的看向银发青年,青年笑着回视,略略拖长的音调显得有些漫不经心和懒散,“不过为师现在很擅长用滴眼液哦~可以帮可爱弟子滴哦~”

  小樱恶寒的抖了抖,“才不要一个爱看小黄书的大人帮忙。”

  卡卡西笑了笑,轻车熟路的摆出了一副悲伤的样子,他眨了眨眼,似乎想要掩饰什么,“阿拉,那还真是......难过呢~”

==============

艰难复健中,已经失去了语言组织能力○| ̄|_


评论(13)
热度(119)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