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我来自平行世界的女儿出现了,我还要报社吗?(上)

内容如题目,这是个严肃的哲学问题(......)

本想写的搞笑点......但是,emmmm我是不是不应该在写这种搞笑文的时候听超级丧的歌啊ORZ

题目完全概括我的预警了,慎入!!!

====================

  1

  我,晓组织的幕后老大,水之国的真正掌权人,月之眼计划的重要策划人,什么都不是的男人括弧有时候是宇智波斑和阿飞括弧,万花筒写轮眼的拥有者,超影级实力的反派大boss,今天,竟然被一个小孩偷偷溜进了卧室,而现在,这个小孩就躺在我身边,怀里竟然还抱着卡卡西的抱枕。

  这一定是对我的权威的最大挑战。

  我怀疑是白绝那个白痴干的。

  2

  于是我把这小孩揪住,苦无抵住了这个小孩白皙而脆弱的脖颈,这个和卡卡西一样有一头银发(还是长发)的小孩终于揉着眼睛醒了过来,她迷茫地看了我一眼,嘟囔着面具然后……她又睡了过去。

  哪里来的倒霉孩子?

  3

  为了让这个小孩感受到我的可怕,我,晓组织的幕后老大,水之国的真正掌权人,月之眼计划的重要策划人,什么都不是的男人括弧有时候是宇智波斑和阿飞括弧,万花筒写轮眼的拥有者,超影级实力的反派大boss,把她紧紧抱着的公仔从她怀里硬抽了出来,小孩果然挣开了眼睛,我趁着这倒霉孩子还没闭眼的瞬间把苦无插进卡卡西公仔的肚子里,拔出来的时候带出了雪白的棉絮。

  小孩瞪大了双眼,紧缩了瞳孔。我冷酷地说,这么丑的赝品,没有存在的价值。

  4

  小孩沉默地看着我,眼眶红了一圈,最后抽抽噎噎地表示自己愿意原谅充满了可怕嫉妒心的带土。

  呵,谁会嫉妒她啊。不过是个赝品公仔。

  5

  等等!她叫谁带土来着?

  6

  哎呀~小朋友你不要乱叫人~伦家叫阿飞啦~我扶了扶自己的面具,如是回道。

  我记得带土的面具,你就是带土。小孩抽了抽鼻子,抱着自己的膝盖,坐在床上,一脸失落。

  卡卡西告诉我,带着面具的带土是笨蛋,小孩偷偷看了我一眼,说,我愿意原谅笨蛋带土。

  7

  久违的,我有了一种莫名的紧张感,卡卡西那个赝品发现了我的身份了吗?这个小孩又和卡卡西有什么关系?她是怎么跑到我床上不被我发现的?我的计划被发现了吗?

  你和卡卡西什么关系?我压低了声线,用可以吓哭小朋友的阴森口吻问道。

  然而这个粗神经的小孩竟然没有哭,她见我沉默了太久,早就停止哭泣,并且试图靠近我,拿下我的面具。听到我的问话,小孩茫然地抬头看着我,什么关系?她重复了我的问话,然后眨了眨眼,说,带土,我不喜欢你的这个面具,你拿掉可以吗?

  这个小孩已经知道了我的身份,拿掉面具似乎也没有问题……

  8

  不对,我为什么要这么听这小孩的话?她怎么命令我命令的这么熟练?

  但是这时候回一句“我不”也太影响我的霸气了。

  9

  哼,小子!我开始转移话题,你到底是谁?

  带土,小孩看起来有点生气,脸皱在了一起,我不喜欢你这个性格,我不喜欢你这个面具!她完全不理会我的问话,又强调了一遍她对我那完美的面具的嫌弃。

  这个固执的倒霉孩子到底是谁啊?

  10

  我觉得我要是不拿下面具,这个谈话是永远无法进行下去了。但是我又不能杀了这个小孩,她认识卡卡西,知道我以前的身份,在搞清楚她的身份和她背后的人之前我不能杀了她。

  没有人能破坏我的月之眼计划。

  11

  于是我拿下了面具。

  用既爷们儿又霸气的姿势。

  12

  带土,小孩惊喜的笑了,眼睛眯了起来,看起来异常像如今的赝品卡卡西,我好想你呀!卡卡西说你要一个月后才回来……

  小孩趁着我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扑进了我的怀里。

  小小的,软软的,香香的。

  有点像我想象中的琳,更小时候的琳。

  13

  这小孩对我很熟悉。

  确实,她的脸给了我很大的熟悉感,不只是卡卡西,更是一个我应该很熟悉的脸……

  她到底是谁?她被幻术控制了吗?我被幻术控制了吗?

  14

  解!

  我第N+1次使用了解幻术的忍术,甚至开了写轮眼。

  然而毫无成效。

  啧,我应该好好学学幻术的。

  15

  带土,小孩环顾了一下周围,我在哪儿?是你把我带出来的吗?你想我了?说到后面,小孩已经开始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是谁给她的自信?

  梁【哔—】茹吗?

  还有这倒霉孩子终于发现她现在的地方不对劲了啊!

  16

  哼!废物!我没了面具遮掩,着实不知道该如何表现自己的性格,看着神似卡卡西的脸,我就忍不住想要嘲讽,我不认识你,我也不是带土,我只是谁都不是的男人。

  小孩呆了呆,可是,可是你就是带土啊。

  宇智波带土已经死在神无毗桥——

  你胡说!!小孩生气地打断了我,我要向卡卡西告状,你今天总是欺负我!

  17

  卡卡西卡卡西这小孩满嘴的卡卡西。

  那个赝品!那个赝品!

  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凭什么这个小孩把宇智波带土和卡卡西的关系说的如此亲密!

  凭什么!

  这个满嘴谎言的小骗子。

  18

  你到底是谁?我不准备再和她玩什么“卡卡西带土”的游戏了,我揪住了她的领子,转动起了写轮眼准备威胁一下她。

  而这孩子果然被我吓到了,肩膀猛地一颤,黑而亮的杏仁眼映出了我阴沉可怖的脸和血红的写轮眼,她说,

  爸爸,你怎么了……

  19

  。。。。。。

  20

  哈?

  她叫谁爸爸来着?


评论(25)
热度(6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