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我来自平行世界的女儿出现了,我还要报社吗?(完)

如题所示,女儿戏份很重,慎入!!!巨ooc!!慎入!!

本世界时间线是在疾风传前,晓还没开始抓尾兽。

============================

  50

  等我从神威中出来,躲到一个更安全的地方的时候,正好看到小孩像个炮弹一样冲到卡卡西……大腿上。

  我以自己的写轮眼发誓我看到卡卡西的脸扭曲了一瞬,撸直了他的死鱼眼。

  看起来就很痛。

  然而致命的打击不止如此,这小孩果然响亮地喊了一声父亲。

  51

  我看着卡卡西震惊的脸,心中暗爽。

  哼!辣鸡!你也有今天。

  52

  然而卡卡西的反应比我温和很多,既没插公仔也没掐脖子。

  呵!虚伪!

  一个只会用温和懒散来掩饰自己的冷血无情的垃圾,一个无法遵守承诺最终只能在我的墓前自责悲伤的赝品!

  53

  问完话的卡卡西震惊又无措,紧皱着眉头四处寻找着什么。我带上了自己的面具,重新躲进了神威空间。

  如果不出意外,卡卡西这个辣鸡为了木叶的安全肯定会把小孩交给五代目火影,然后用探查记忆的秘术来确定小孩所说真假,而我也可以趁机混入秘术班得知真相……

  这就足够了。

  我的月之眼计划,不需要多一个外人来阻挠。

  54

  然后我的心理建设就白做了。

  55

  卡卡西你这个辣鸡!被别人叫两声父亲你就屈服了吗!?啊!?

  你特么的快带这孩子去火影楼啊!

  逛什么木叶啊!!!

  我躲在柱子后面,恨恨地偷偷跟着一大一小的白毛们。

  56

  kasumi,你喜欢木叶吗?我隐约看见卡卡西半弯着腰,笑眼弯弯,温和地问小孩。

  原来这个小骗子叫“霞”吗?映日之云,也算是个美好的名字了。

  卡卡西在,我就喜欢。小孩,不,霞说。

  嗤!我漠然地看着卡卡西平和而温柔的眼睛,你明明知道啊卡卡西。因为木叶,被迫杀死琳的你,因为木叶,父亲不得不自杀的你应该知道呀?在木叶表面的美好下隐藏着的是何等令人作呕的权利欲望战争死伤。不,不止是木叶,这个世界都是如此,如此令人绝望。

  所以,卡卡西,为什么你还能笑地出来?

  摆出那副心不在焉的懒散笑脸,却在我的坟前沉默悲伤!?

  虚假……

  你这个赝品。

  57

  是吗......卡卡西叹息了一声,拉开了自己的护额。

  小孩软软地倒在了卡卡西的臂弯里。

  这算什么!

  明明是我所期待的,但一股无名之火莫名涌上,充斥着我的内心。这就是木叶,这就是卡卡西,我明明知道的......

  58

  剩下的便如同我所预料的那般,小孩被送进了审讯室,我也混了进去。

  真相触手可及。

  她……到底是谁?

  59

  在霞的记忆里,我和卡卡西是恋人。

  我们……是一家人。

  我觉得我受到了惊吓。

  那个不要脸的向卡卡西撒娇索吻,会和小孩争风吃醋的,笑容明亮的刺猬头男人是谁啊?

  反正不是我。

  60

  记忆里的霞很开心,她像是每一个被父母宠大的公主姬,她活的很幸福。

  没错,很幸福。

  我抬头看了一眼夜空。

  上面挂着一轮红月

  61

  月之眼……

  这小孩活在了月之眼的世界里。

  所以我的计划是对的吧。

  我低声笑了起来。

  毫无缘由。

  62

  这就是真相啊。

  63

  这不是真相。我眼前的画面一转,视线和面前的白发男人对上。

  他手上握着拥有阴阳五行之力的锡杖,身后漂浮着9个有着相同气息的黑色球体。左眼是轮回眼右眼则是万花筒写轮眼,半脸的伤疤。

  Obito……此时我才发现我身边竟然还站了一个人,是卡卡西。

  卡卡西的脸上满是震惊,他看了看白发男又看了看我。

  我下意识地想要确认一下自己的面具。

  咦!?

  我面具呢?

  64

  你……还活着。卡卡西似乎很快便确认了我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带土,紧紧地盯着我,半晌才声音干涩地出声道。

  他似乎想问些什么,最后却只是露出了苦涩的神态,吐出了一句对不起。我知道他在为琳的死亡而道歉。然而我不需要它,不需要卡卡西的道歉。

  因为怎样都无所谓了,我已经看到了月之眼的美好。

  在月之眼的世界会有卡卡西,还有琳。

  所以这个世界的卡卡西是赝品。

  我不需要赝品的道歉。

  65

  月之眼是的。白发的“我”终于出声,他似乎听到了我的心声,直接就否决了我。声音平淡,带着疲惫。

  什么月之眼?卡卡西皱着眉头问道。

  卡卡西……白发的“我”转过头静静的看着卡卡西,眼中情绪翻涌,好久不见了……自从在佩恩袭击木叶导致你的死亡已经有3年了吧……

  你离开了我3年了……他叹息道。

  卡卡西紧缩了瞳孔,愣在了原地。

  卡卡西被佩恩杀了?

  他在未来将会死亡?

  他……会死……

  66

  为什么?

  卡卡西,他明明只是个赝品而已。

  可此刻我的痛苦和绝望又是如此的真实。

  那月之眼又算什么?

  67

  月之眼是假的。白发的“我”又说了一遍。他顿了顿,继续说,月之眼只是黑绝的骗局,它只会让所有人的生命力被神树吸收,然后召唤来被封印的查克拉之祖——大筒木辉夜。然后辉夜毁灭了整个世界的文明。等神树吸收完人们的生命力,我的世界也就被毁灭了吧。

  你在说什么!我忍不住吼道,月之眼不可能是假的!

  如果月之眼是假的,那我所做的那一切又算什么?

  然而白发的“我”并不搭理我,静静地看着卡卡西,似乎是想要多看几眼一般,他继续平静地叙述着他的世界,你们所看到的霞的记忆是她的月之眼世界。我将陷入月之眼世界的她送到了这里。

  霞称呼我为父亲,卡卡西冷静地问,她称呼带土为爸爸,她的身份到底是什么?

  !!卡卡西是怎么一脸平静地问出如此羞耻的问题的!

  白发的“我”似乎笑了一下,瞟了我一眼,我觉得他的眼神中带着明显的得意,就很欠揍。他说,她是我和卡卡西的孩子。在我们的世界有3种性别,alpha,beta,和Omega,a和o有会相互吸引的信息素,o有发情期并会怀孕生子。

  卡卡西露出了死鱼眼,我突然想要阻止白发的“我”继续说下去,然而不等我打断,他就微笑了起来,继续说,卡卡西有一次在任务时发情期,尽管那时我已经假死了,但为了避免他被敌人发现标记,我就出现标记了卡卡西并和他结合,后来卡卡西生下了霞。

  你特么就是个强奸犯,你得意什么!?

  尽管这个白发男就是我自己,我还是很想把这个人打一顿。

  68

  我身边的卡卡西一脸尴尬,面色微红。

  ……这气氛不对啊,这也太GAY了吧!

  最主要的是,他GAY的对象竟然还不是我!?

  我凭什么要信你?我恶狠狠地看着白发的“我”。他终于把视线移到我这里,平静地说,无所谓了。无论你信不信又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原以为霞能留在这个世界,如果可以,为了她的性命,和你解释多久去证明我的说辞都可以,但是她要醒来了。

  什么?我有些不解。

  她要从月之眼里醒来了,白发的“我”半垂眼眸,我才知道这是她的万花筒的能力——免疫幻术。

  万花筒写轮眼……卡卡西喃喃道,我记得只有看到重要的人死亡才能开眼。

  是,她目睹了你的死亡。“我”歪了歪头,一紫一红的眼中情绪莫测,佩恩原本想要杀了她,我因为看到了她的万花筒出于好奇把她传送进了神威空间,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我和卡卡西的女儿,卡卡西把她藏的很好。

  然后你就告诉她你是宇智波带土了?我瞬间想到了小孩可以瞬间识破带着面具的我的身份。

  不,我告诉她我叫阿飞。“我”几乎是叹息般说道,我也没想到她竟然会将我的形象和卡卡西口中的“英雄”融合在了一起,在月之眼里宇智波带土就是“阿飞”。

  那她倒是猜得很准嘛。我颇有些嘲讽地回道,那她知道她的杀父仇人就是你吗?

  “我”仿佛被哽住一般,艰难地从嗓子里挤出了声音,我不知道……

  “我”的痛苦并没有让我痛快起来,然而我却忍不住去戳伤“我”,“我”的存在就像是皇帝的新衣,让我在卡卡西面前形如赤裸,无处可逃。他的目光就仿佛实质的利刃扎在我身上,尖锐而疼痛地告诉我我的一切追求,我的月之眼只是骗局,我不能让过去的卡卡西回来,不能让琳回来,不能让水门老师让师母回来……

  谁都回不来……

  69

  卡卡西似乎看出了我的颓然和绝望,他似乎是想要来两句话宽慰宽慰我,有什么好宽慰的?聪明如他又怎会猜不到世界的毁灭皆因我而起,包括他的死亡。他似乎也反应过来了自己作为“正派人士”的立场,转而看着白发的“我”问道,所以你出现是为了什么?霞醒来后又会怎样?

  我不知道,“我”苦笑道,我只能勉力送沉溺于月之眼中的霞去你们的世界,当她脱离了月之眼也便脱离了我的控制,也许霞会留下,也许会被拉回去。至于我的出现……

  我沉默地看着白发的“我”渐渐消散,他沙哑的声音回荡在空荡的空间里,我只是不想再看到卡卡西的死亡了吧……

  他走了。随着白发的“我”的消失,霞突然出现。

  我和卡卡西同时一愣,看向发出声音的方向。

  银发小孩撇着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听到了,阿飞就是带土,带土就是爸爸,爸爸杀了父亲。

  我哑口无言。不愧是卡卡西的女儿,逻辑就是清晰。

  霞……卡卡西不忍地看着小孩。

  卡卡西,带土,我要回去了。霞眨眨眼,眼泪顺着脸颊滑下,父亲说我是个哭包,和带土一样,现在我要坚强起来,我会像父亲一样坚强。我的世界里只剩下带土了,我要回去陪他。尽管我不知道这次我会不会原谅他,但我才不会像他那么过分,留父亲一个人,让父亲难过。现在父亲不在了,只好我去陪他了。

  我们被弹出了霞的内心世界。

  70

  现在,没有人记得霞了。除了我和卡卡西。

  71

  卡卡西抓到了伪装成秘书班一员的我,带着我瞬身到了火影岩上。

  72

  沉默在我和卡卡西之间蔓延。

  突然,卡卡西上前两步抱住了我,对不起……

  卡卡西在向我道歉,习以为常的事,这个男人总是在向我道歉,他什么都不知道,只会道歉,他在对谁道歉?琳?还是曾经的我?还是未来那个将会杀了他的我?

  我不需要卡卡西的道歉,从来都不。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一声不吭地任卡卡西抱着,说着。他就是这样一个人,我又有什么好对他说的呢?

  带土,痛吗?

  痛?我不知道,自琳自杀在卡卡西手上的那天起,我就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痛了。

  大概是痛的吧……

  痛的话,就把痛苦分给我吧……

  分担痛苦?我知道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很扭曲,我既想流泪又想大笑,你要怎么去分担?你怎么可能会懂?让我痛苦的从来不只是琳,是这个世界,这个让琳死亡,让你痛苦的世界才是让我绝望的真正原因!卡卡西,你要怎么去替我分担这份痛苦!?我一字一顿地说了出来。

  带土,去看看吧?

  卡卡西露出他的写轮眼,注视着我,我知道你不会回木叶,所以,我把我的眼睛借给你,和我一起去看看这个世界吧?她也许没有这么糟糕。我不知道月之眼,但是这个你还活着的世界,我还活着的世界,也许没这么糟糕。

  这傻叉,那特么的是我的眼睛。

  可明明是我的眼睛,却带着我所没有的温和与包容……

  71

  ……

  72

  卡卡西这家伙,越来越会说骚话了!

  谁要他的眼睛!

  73

  我杀了黑绝,解散了晓组织,现在的晓单纯只是一个为了愚蠢的“和平”奋斗的佣兵组织。

  我放弃了月之眼。

  卡卡西请了个大长假去实现他对我的承诺。

  我出神地看着卡卡西不算挺拔的背脊,他突然侧过身,眼睛慢慢地弯了起来。

  他看起来很开心。

      74

  这个世界卡卡西还活着。

  听起来还不错。

————————————————END



评论(14)
热度(4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