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南柯一梦

土哥生日快乐啊!!!生贺第二弹~

这个生贺是有配图的!!

尽管是我自己画的_(¦3」∠)_

感兴趣可以看一下
==========
木叶村的六代火影毫无疑问是个受人爱戴,睿智的火影。他改变了四战后木叶一片颓废的境况,致力于改革查克拉的N种使用方法——他想改变忍者的未来。
于是,我们都知道了,他很忙。

忙到清晨银发火影白皙修长的手指点在日历上,轻轻地在2月10号这个日子上画了个圈,眼中会带着几分茫然,低声喃道:“已经这个时候了吗……”

于是,我们又知道了,2月10号对于银发火影来说——似乎很重要?

可火影却不能请个假去庆祝这个日子,他太忙了。

叹了口气,六代火影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火影帽,推开了公寓的门。

门外带着清晨特有的宁静,三两孩童在古朴的街上打闹。

是的,古朴。

火影的脸色有点奇怪,他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中了幻术?

然而银发火影已经没有写轮眼了,于是他只能用更复杂的方法去确定自己在一个幻术空间里——不过这只是出于他的严谨,因为他优秀的记忆告诉他,他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和二十几年前相差无几。

可这次,他辜负了自己难得的笃定。这里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沉默了片刻,火影用了变身术,化身成棕发的旅行摄像师斯坎儿。

斯坎儿拿着照相机走在街上,观察着这个令他熟悉又陌生的木叶。

这里只有团子店,鸣人最爱的一乐拉面还没有开店。时间大概是……木叶40年到41年间吧。

斯坎儿内心有了决断,他觉得自己并不会在这个世界停留过久。

时空间在忍者的世界里充满了禁忌和神秘,其中很重要的一点便是不能改变过去或是未来。

也许我应该躲在小树林里等待回去。

斯坎儿这样想着,脚步不停地朝着自己的目的地走去。

六代火影是个冷静的人,毫无疑问,他可以克制住自己想要改变未来的冲动。

他去了木叶的后山,慰灵碑旁边。

也许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真的是被神明拿一根无形的线连着的,正如他们有近二十多年是被带土有形的写轮眼连着一样。

斯坎儿看到了熟悉而稚嫩的黑发少年站在树下,身形倔强,手握成拳,脸上带着擦伤,衣服沾着泥土。
银发火影还不知道几十年前竟然还有这么一段。

倒也不意外?

他想道。

“谁!?”

“我是一个旅行摄影师。”斯坎儿从树后面走出来,摇了摇自己手中的照相机。

“你怎么了?”

“……”

“也许……”斯坎儿慢吞吞地说,他的声音轻柔而温暖,“和一个陌生人倾诉会让你好受点?”

“……”少年低声说。

“什么?”斯坎儿走近了黑发少年。

“我说,”少年握紧了拳头,闭着眼睛喊道,“我以后一定会成为火影的!”

斯坎儿愣了一下,与此同时,他终于感觉到了世界对他的排斥,于是他解除了自己的变身。

银发的六代火影站在黑发少年面前。

他拿下自己的火影帽盖在了少年头上,手掌微微用力,仿佛是在给这个正在低头哭泣的少年传递力量。

火影弯着眼睛,微低的嗓音带着些无奈和笑意:“未来的火影大人可不会哭鼻子哦。”

“只是眼睛里进了沙子……”少年嘟囔道,他感觉到了自己头顶的压力和突然的黑暗。

他一把抹掉眼泪,睁开眼睛,把眼前的白色布帘掀开,却发现面前空无一人。只有一个帽子告诉他,刚才的人是真实存在过的。

银发火影回到了自己的世界,此时已是黄昏。

六代目的得力助手奈良鹿丸突然瞬身出现在他的面前,叹了口气:“六代目,您去了哪里?”

“嘛……”

鹿丸又叹了口气,“您不想说就算了,反正今晚我可不陪您加班。”说着,他又顿了一下,“记得给您可怜的暗部成员道个歉。”

“哈哈……”六代目摸了摸头,尴尬地笑了笑。

“对了,六代目,”鹿丸的视线跑到了火影那头银发上,“您的帽子呢?”

火影愣了一下,最后眼神柔和了下来,“送给……未来的火影大人了。”

他顿了一下,“生日礼物。”

鹿丸挑了下眉,思索了今天的日期。

2月10号。

鸣人不是今天生日啊?

首席助手百思不得其解。







评论(7)
热度(79)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