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完全不搭界(完)

幼儿园园长土X模特卡 ,有鸣佐倾向,求避雷

年龄操作→土现在27岁,卡22岁

补充:卡卡西父亲自杀后,卡卡西被波风水门收养

恶搞欢脱向的,真的极度ooc的傻白甜!

上篇在这:

中篇在这:

  (13)

  “叮——咚——”

  窝在厨房的水门夫妇朝外喊道:“鸣人~卡卡西~麻烦你们去开一下门哦~哦对了,应该是鸣人家访的老师,忘记告诉你们啦~”

  躺在客厅沙发上一脸颓废的看着《亲热天堂》的卡卡西和正聚精会神的看着动画片《火影O者》的鸣人对视了一眼,卡卡西伸出脚轻轻踢了一下鸣人,“你的老师,你去开门。”

  “才不要的说!”鸣人赶紧跑到电视机前紧紧的抱住它,“面码就要追到恰啦助了,我不要离开他们!”

  卡卡西无语的看着鸣人一脸“你无情,你无理取闹”的表情,勉为其难的起身去开门。

  一开门就看到一个一脸凶悍的身着价值不菲的定制西装的黑发男人一脸紧张的90度鞠躬:“下午好!我是鸣人的老师宇智波带土。”

  卡卡西被吓到了,下意识看了一眼自己的随意套上的运动背心,先是感慨了一下鸣人老师的耐热性才将目光投到黑发男人的脸上。接触到男人热切且紧张的目光——这种目光卡卡西在工作时经常看到,他挑了一下眉,似乎明白了前几天为什么鸣人问他什么时候在家待着了。

  卡卡西把带土盯到耳朵都红了才噗的笑出声:“进来吧。”

  这种隐晦又明显的追求卡卡西还是第一次见到,【看着一个黑社会大哥脸摆出害羞的表情太有意思了。】卡卡西笑眯眯的想道。

  (14)

  带土成功的混进了卡卡西家,不,是鸣人家,但内心有些毛毛的,总觉得玄关前卡卡西已经看出了自己的真实目的——尽管他只是对自己可爱的笑了笑。

  和鸣人的家长水门夫妇打过招呼后,辛久奈热情的让自己在客厅和卡卡西鸣人一起玩(。。。),等他们做好饭一起吃一顿。

  带土果断同意。

  客厅里鸣人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看到带土也只是快速的问了声“组长好”,徒留带土正襟危坐在卡卡西身侧,心儿砰砰砰的跳。

  卡卡西似乎是看出了带土的紧张,似笑非笑的看着带土挑起话题:“鸣人应该很不好管吧?”

  “不不不,鸣人很可爱!他和佐助玩的很好。”带土答道。

  “佐助?”卡卡西挑眉,“我知道他,鸣人现在10句话里8句都带佐助,有点小嫉妒呢~”

  带土急于表明自己和卡卡西感同身受,不假思索的答道:“我们家佐助也是,总是提鸣人,以前他说的最多的可是......额......他哥哥,咳,他哥哥肯定也很嫉妒......”【宇智波带土你这个大笨蛋!提鼬干什么!】带土内心开始流宽面条泪。

  “是吗?”卡卡西笑了笑,继续问道,“我记得你是园长吧?开学时我见过你。”

  带土冷汗流了一身,总觉得自己的目的要暴露了,“是,是呀......”

  幸运的是卡卡西并没有问到为什么是自己来家访而不是鸣人的老师,虽然带土总觉得卡卡西的笑带了点意味深长:“怎么会想到要去当幼儿园园长呢?”

  感觉自己逃过了一劫的带土放松了下来,愉快的给卡卡西讲了自己10岁那年救了白团子的故事,顺便升华了一下自己的初衷:“那些坏孩子明显被教的三观不正了嘛,当年那个警察明明是个英雄却被这么诬陷,所以我想当上幼儿园的园长好好调教一下我们下一代的三观,哈,哈,哈......”带土看着卡卡西愣住的表情(似乎还带了些激动和悲伤)笑声越来越小,觉得自己简直蠢到家了,简直是个话题终结者。

  (15)

  带土园长不愿再去回忆去鸣人家家访那天的事,尽管在带土讲完白团子的故事后卡卡西对自己的态度变亲近了很多,最后还交换了手机号和微信号,但他总觉得卡卡西在那之后情绪变得有些低落,他有些心疼,也有些气恼装作若无其事笑着的卡卡西,即使他们现在什么关系也没有——充其量算是暗恋者和被暗恋的关系。

  不过带土是那么容易就被打击到的人吗?

  【不,他不是!】带土自问自答,身后燃起了激情的火焰。

  坚持不懈的带土园长又一次揪住了鸣人,耿直的威胁道:“过几天就是变装节,你一定要邀请到卡卡西作为家长来参加,我知道他那天有空。否则我就把佐助调到星星班。星星班有好多小姑娘喜欢他。”

  “保,保证完成任务,老大!”鸣人吓得立了个军礼,内心无奈的摇头叹息,【唉,我和佐助的命运就是这样坎坷......】

  (16)

  见到卡卡西的鸣人眯着眼思索着借口,思前想后索性直接说道:“哥,老大威胁我,让我邀请你去参见我们的变装节,否则我就要和佐助分开了的说,你去参加嘛~”

  卡卡西挑了挑眉,笑眯眯的答应了鸣人。

  而远在宇智波大宅的带土丝毫不知自己被鸣人卖的一干二净,愉快的准备着变装节的衣服。

  (17)

  儿童商店里。。。

  卡卡西一脸颓废的陪着精力充沛的鸣人,“鸣人,随便选一个吧,你亲爱的卡卡西尼桑要累死了。”

  “好吧好吧,真是拿你没办法。”鸣人一副“你这小妖精就是仗着我宠你”的霸道总裁脸(并没有),摊了摊手,指着九尾的玩偶服,“那我就选这个,一定会把佐助吓一跳的说!”

  “好好好,就这个。”卡卡西掏出钱包就要去柜台付钱。

  鸣人眼疾手快的揪住卡卡西衣角,“可是,卡卡西尼桑,你还没选呢。”

  卡卡西睁着死鱼眼和鸣人对视,随手拿了身侧的一个黑猫耳朵,“就这个吧。”

  “不行!你好敷衍啊!”鸣人揪着衣角不放。

  “......”卡卡西蹲下了,伸出手搭在鸣人肩上,一本正经的忽悠道:“鸣人,黑猫都有10条命,一条命代表一只尾巴,黑猫有隐形的9条尾巴,比九尾还多一条,很厉害的。”

  “好吧......”鸣人思考了一下,开心的放开了卡卡西。

  (18)

  变装节当天,整个幼儿园仿佛妖怪的据点——当然都是一群可爱的小妖怪和一群嘴上说着“我只是陪着儿子、女儿”实际上玩的很开心的家长们。

  带土带着一个橘黄色旋涡状的面具,目光迅速锁定了站在角落里,带着黑猫耳朵和口罩,看着小黄书《亲热天堂》的卡卡西。

  【带着猫耳的卡卡西好可爱~~】带土站在原地发了会儿花痴。

  痴汉人设不崩。

  (19)

  “哈喽~”带土蹭到了卡卡西身边打了个招呼,“我是爱的使者阿飞酱~”

  卡卡西抬眼看了一眼带土,眼中闪过一丝了然,笑着点了点头:“你好。”

  “爱的使者可以测试你和恋人是否能天长地久哦~请问小黑猫有没有喜欢的人呢?”

  卡卡西默默的看着带土,最后轻声笑了起来,答道:“有。”

  “爱的使者”阿飞立刻大受打击的蹲在了墙角,似乎能看到灵魂从面具唯一的一个眼睛洞口漏了出来。

  卡卡西仿佛没看到似得继续说道:”小时候救过我,承认了我的父亲......”

  “可以说,那个人,”卡卡西的声音越发轻而温柔,“他是我的英雄。”

  带土深受打击,觉得卡卡西口中的那个人怎么那么美好,从卡卡西的语气中带土意识到自己多半是没希望了,无可奈何的带土只好躲在角落哭唧唧。

  卡卡西哭笑不得,弯腰拉起带土的面具,果不其然看到了他通红的眼眶,和带着错愕的眼神。

  卡卡西弯了弯眼睛,声音有些无奈,“笨蛋!我的银发很常见吗?”

  看带土还是愣愣的看着自己,卡卡西凑了上去头抵住带土,“所以说,接受我的告白吗?”

  带土总算反应过来,嘴唇抖了抖,一手揽住卡卡西的脖颈,微微抬头,狠狠的吻了上去。

  。。。。。。

  (20)

  然后带土和卡卡西来到了园长办公室,愉快的飙起了车。

  (21)

  带土10岁以前以为出任CEO,迎娶白富美,是人生赢家要走的路,后来他觉得,逗逗小朋友,喂喂家里的八只狗,撕撕斯坎儿的黑,上上卡卡西本人,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END

=========================

PS:卡卡西认出阿飞是带土因为幼儿园只有带土比他高,并且他知道带土要搞事情。

PPS:5.20是个好日子


评论(9)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