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论坛体】【带卡】wuli斯坎儿是有小孩了吗?(上)

完全不搭界番外,为了不让卡卡西的模特设定白费,我也是很拼的(没有)

完全不搭界:幼儿园园长土X模特卡   

不混论坛,所以什么黑话(不是)都不知道,也会有各种bug,斯坎儿是卡卡西作为模特的艺名

基于ooc之作的ooc番外,纯糖傻白甜

==============================

主题:我在幼儿园看到了疑似斯坎儿的人在接小孩,他是有孩子了吗!?

  如题,楼主是有孩子的妈妈啦,几天前被闺蜜拉去看了木叶时装秀,然后分分钟就被秀台上那个银发高挑,嘴角还有美人痣的青年抓粉啦!闺蜜和我一样,我们全程都在压抑的啊啊啊,斯坎儿真的颜好正!腿好长!又妖娆又帅气!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昨天我去接我儿子回家,看到了疑似斯坎儿的银发青年在接小孩!!

  № 0 ☆☆☆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现在除了无知小萝莉,连妈妈们也沦陷了吗。。。。。。

  № 1 ☆☆☆= =于XX:XX:XX留言☆☆☆

  一看就是绿的,斯坎儿从出道就没出过绯闻,哪里来的小孩!

  № 2 ☆☆☆= =于XX:XX:XX留言☆☆☆

  无图无真相

  № 3 ☆☆☆= =于XX:XX:XX留言☆☆☆

  无图无真相+1

  № 4 ☆☆☆= =于XX:XX:XX留言☆☆☆

  散了散了,一看就是低端黑。

  № 5 ☆☆☆= =于XX:XX:XX留言☆☆☆

  额。。。我就喝了个水的功夫竟然就有人回复了!还有我真不是黑,斯坎儿为什么不能有孩子了?算了,先上图求鉴定吧。

  楼主当时太激动了,照片可能有些模糊。

  【带着口罩的银发青年笑眯眯的蹲下摸着一个黑发小孩的头,小孩鼓着脸似乎有些不开心。jpg】

  说实话,说是斯坎儿的小孩主要是因为两人长得都好好看(口水),仔细看看眼睛还是有一点像的,睫毛都辣么长,皮肤都辣么白!

  № 6 ☆☆☆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楼主痴汉无疑,鉴定完毕。  

  № 7 ☆☆☆= =于XX:XX:XX留言☆☆☆

  你瞎呀!哪里长得像了!另楼主痴汉属性没毛病。  

  № 8 ☆☆☆= =于XX:XX:XX留言☆☆☆

  照片是真糊,反正我没看到睫毛,楼主视力真好。

  № 9 ☆☆☆= =于XX:XX:XX留言☆☆☆

  ls的,不要在吐槽楼主啦!作为从斯坎儿出道就开始粉的人,我可以肯定的说。。。这张照片里的人似乎真的是斯坎儿!!

  № 10 ☆☆☆楼主真心痴汉于XX:XX:XX留言☆☆☆

  ls你。。。明明也吐槽的很开心嘛!还有楼主,你难道没有想过接小孩的除了父母还有叔叔舅舅朋友。。。之类的选项吗?

  № 11 ☆☆☆= =于XX:XX:XX留言☆☆☆

  同意楼上,那个黑发小孩明显和斯坎儿长得不一样,估计是斯坎儿的朋友的小孩吧?

  话说,斯坎儿有黑发的朋友吗?

  № 12 ☆☆☆= =于XX:XX:XX留言☆☆☆

  唉,美人的朋友还是美人,这小孩一看就是个美人胚子,那斯坎儿的朋友肯定也好看~啊啊啊我就知道他肯定是斯坎儿!我就知道我5.0的眼睛肯定不会看错!后悔没去要签名呜呜呜呜你们说我要不要蹲守幼儿园,也许斯坎儿又来帮朋友接小孩呢?

  № 13 ☆☆☆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这题太难做,楼下来。

  № 14 ☆☆☆= =于XX:XX:XX留言☆☆☆

  这年头,如此清纯不做作的痴汉也很少见了。。。我无言以对,还是楼下来。

  № 15 ☆☆☆= =于XX:XX:XX留言☆☆☆

  我选择报警😨

  № 16 ☆☆☆= =于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s别这样,楼主你可以让你儿子和那个黑发男孩交朋友嘛,然后要签名岂不是很容易!ps:我也想要签名啊,楼主你多要几份卖给我吧!

  № 17 ☆☆☆= =于XX:XX:XX留言☆☆☆

  这种行为不太好吧!小孩子纯洁的友谊都要没有了啊!!

  № 18 ☆☆☆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想不到楼主三观还挺正的,明明这么花痴。。。

  № 19 ☆☆☆= =于XX:XX:XX留言☆☆☆

  没错啊,忍不住想要反省自己。。。

  № 20 ☆☆☆= =于XX:XX:XX留言☆☆☆

  喂喂!所以我才不是花痴啊!!我只是个耿直的颜狗!

  № 21 ☆☆☆=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  

  № 22 ☆☆☆= =于XX:XX:XX留言☆☆☆

  哈哈,楼主你太可爱了,可惜是个人妻了。。。

  № 23 ☆☆☆= =于XX:XX:XX留言☆☆☆

  喂喂,ls你暴露出了什么!?

  № 24 ☆☆☆= =于XX:XX:XX留言☆☆☆

  等等,22L为什么要打省略号啊?很可疑啊!说出你的故事。

  № 25 ☆☆☆= =于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

  № 26 ☆☆☆= =于XX:XX:XX留言☆☆☆

  确实很可疑!说出故事+1

  № 27 ☆☆☆= =于XX:XX:XX留言☆☆☆

  我是22L,打省略号实在是因为我想说我貌似就在lz说的幼儿园工作!正好还是lz照片里的黑发男孩的老师!!我就随便点了个帖子啊!怎么会这么巧!!

  № 28 ☆☆☆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

  № 29 ☆☆☆= =于XX:XX:XX留言☆☆☆

  。。。。。。

  № 30 ☆☆☆= =于XX:XX:XX留言☆☆☆

  。。。。。。怎么办,我也忍不住省略号了

  № 31☆☆☆= =于XX:XX:XX留言☆☆☆

  园丁小姐姐!求深八!

  № 32☆☆☆= =于XX:XX:XX留言☆☆☆

  黑发小男孩到底是不是斯坎儿的儿子?还是他朋友的儿子?他朋友是谁啊!!!?

  № 33☆☆☆= =于XX:XX:XX留言☆☆☆

  坐等园丁小姐姐讲故事,还有我压朋友儿子,一根黄瓜。  

  № 34☆☆☆= =于XX:XX:XX留言☆☆☆

  压朋友儿子,一个西瓜。  

  № 35☆☆☆= =于XX:XX:XX留言☆☆☆

    2333怎么还赌起来了?那我压斯坎儿儿子好了,一根青瓜。

  № 36☆☆☆= =于XX:XX:XX留言☆☆☆

  ls的都是瓜农吗。。。。。。不管了!我也压朋友儿子!wuli斯坎儿一定不会又小孩的 !!,压一个哈密瓜!

  № 37☆☆☆= =于XX:XX:XX留言☆☆☆

  压斯坎儿儿子!美人的儿子一定是美人!一箱黄瓜!!

  

  № 38☆☆☆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哎呀,你们这个样子,简直是逼我爆料啊!  

  № 39☆☆☆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园丁小姐姐别怕,只是说是不是斯坎儿的儿子就好了,不会暴露更多私人信息的。  

  № 40☆☆☆= =于XX:XX:XX留言☆☆☆

  好吧。。。为了得到楼主的一箱黄瓜,我只能说,那个银发青年(是叫斯坎儿吧?我不混模特圈)其实我见过两次,第一次是给一个孩子办理转学手续,还有一次是变装节。接S(就是那个黑发小男孩)我是不清楚(因为是在校门口接的),但斯坎儿肯定不是S的家长,因为S是我家园长的侄子!!所以说我家园长是怎么勾搭上人家的!??还能代接小孩了!?  

  № 41☆☆☆= =于XX:XX:XX留言☆☆☆

  等等,让我整理一下,总感觉信息量好大。。。。。。  

  № 42☆☆☆= =于XX:XX:XX留言☆☆☆

  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 43☆☆☆= =于XX:XX:XX留言☆☆☆

  所以,那个办转学手续的小孩是不是银头发!!  

  № 44☆☆☆= =于XX:XX:XX留言☆☆☆

  是不是嘴角最好再遗传一个痣!? 

  № 45☆☆☆=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不行了就算斯坎儿真的有小孩了,脑补了一下缩小白团子真的好可爱啊啊啊!!  

  № 46☆☆☆= =于XX:XX:XX留言☆☆☆

  不!我不信!!斯坎儿怎么可能17岁就有孩子了!!  

  № 47☆☆☆= =于XX:XX:XX留言☆☆☆

  回44L,小孩是金色头发

  回45L,没痣,但脸上有可爱的三道须

  两人长得不像,应该不是亲子  

  № 48☆☆☆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吓死了。。。我还以为是斯坎儿的孩子呢。等等,既然不是斯坎儿的孩子,那他怎么可以帮忙办理入学手续?  

  № 49☆☆☆= =于XX:XX:XX留言☆☆☆

  我也不清楚,我们园长一会儿说是N(就是金发小孩)的家长和斯坎儿是旧识,一会儿说是N的哥哥?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我们园长最近很sjb的,大家都觉得他是压力太大了。。。 

  № 50☆☆☆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sjb园长是什么鬼?这么说自己上司坏话真的好吗?23333  

  № 51☆☆☆= =于XX:XX:XX留言☆☆☆

  从园丁小姐姐的语言里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她的心累和怨念23333  

  № 52☆☆☆= =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水之国采访】

  13分14秒,不谢  

  № 53☆☆☆想舔斯坎儿的痣于XX:XX:XX留言☆☆☆

  噢噢噢噢噢  

  № 54☆☆☆= =于XX:XX:XX留言☆☆☆

  噢噢噢噢噢  

  № 55☆☆☆= =于XX:XX:XX留言☆☆☆

  噢噢噢噢噢 

  № 56☆☆☆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不要在噢了,发生什么了?我在外面没WiFi,没流量,求解释!!

  № 57☆☆☆= =于XX:XX:XX留言☆☆☆

  这是5年前的采访了,斯坎儿在采访时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然后看起来很重要的样子,皱了皱眉直接要求暂停一下采访,然后回来时脸上带着惊喜和温柔的笑容(忍不住就截图了好多张啊啊啊)说自己的弟弟出生了,后来反应过来就立刻绕开了话题,记者也完全被带偏了!斯坎儿好厉害啊!不愧是wuli斯坎儿啊!

  还有,舔痣哥真心厉害,这个是直播吧?而且是没有记录的那种(所以才没人知道斯坎儿有弟弟),竟然用摄影机自己录了下来!这痴汉力我甘拜下风。  

  № 58☆☆☆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斯坎儿好像确实对家人的信息保护的很好,要不是没想到在幼儿园都会被偷拍,肯定不会被发现吧?  

  № 59☆☆☆= =于XX:XX:XX留言☆☆☆

  。。。。。。我错了。。。。。。  

  № 60☆☆☆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没事没事,楼主也别太内疚,我们只在这栋楼里八八不说出去就好啦,我感觉这楼里还是很和谐的。  

  № 61☆☆☆= =于XX:XX:XX留言☆☆☆

  毕竟楼主这个题目一看就很像绿的,只有我们这种无聊的人才会进来看2333

  № 62☆☆☆= =于XX:XX:XX留言☆☆☆

  比如我= =

  № 63☆☆☆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园丁小姐姐好无奈啊  

  № 64☆☆☆= =于XX:XX:XX留言☆☆☆

  但是,我们还有问题没有解决啊!!  

  № 65☆☆☆= =于XX:XX:XX留言☆☆☆ 

  什么问题?送黄瓜吗?

  № 66☆☆☆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并不是啊!楼主你心里只剩黄瓜了吗?是园长啊!园长!

  № 67☆☆☆= =于XX:XX:XX留言☆☆☆

  园长怎么了?

  № 68☆☆☆= =于XX:XX:XX留言☆☆☆

  园丁小姐姐不是说S是园长的侄子吗?所以斯坎儿为什么会帮园长接小孩啊?

  № 69☆☆☆= =于XX:XX:XX留言☆☆☆

  好基♂友♀呗~

  № 70☆☆☆= =于XX:XX:XX留言☆☆☆

  楼上哲学符号快够!太污了!

  № 71☆☆☆= =于XX:XX:XX留言☆☆☆

  说得好像nili斯坎儿不是会当众看《亲热天堂》的存在一样。

  № 72☆☆☆= =于XX:XX:XX留言☆☆☆

  喂!《亲热天堂》怎么了?自来也大人的小黄书能是一般的小黄书吗?是艺术啊!

  № 73☆☆☆= =于XX:XX:XX留言☆☆☆

  不要偏题,这题交给园丁小姐姐来答,总之,园长帅吗?

  № 74☆☆☆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楼主果然很耿直。

  № 75☆☆☆= =于XX:XX:XX留言☆☆☆

  颜狗人设不崩(心疼楼主孩子

   № 76☆☆☆= =于XX:XX:XX留言☆☆☆

  总,总之,黑社会老大?

  № 77☆☆☆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黑社会老大什么鬼?说好的幼儿园园长呢?sjb园长呢?

  № 78☆☆☆= =于XX:XX:XX留言☆☆☆

  我的意思是我们园长看起来很凶(特别是面无表情的时候),脸上还有疤,不过还是很帅的啦,身材超棒,肌肉超好!自从N转来之后,我们园的小朋友都开始跟着N叫他组长了(以前都是我们背后偷偷叫的)。

  № 79☆☆☆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这个人设。。。

  № 80☆☆☆= =于XX:XX:XX留言☆☆☆

  还真是一言难尽。。。

  № 81☆☆☆= =于XX:XX:XX留言☆☆☆

  有肌肉好啊!!长得帅就够了!求爆照啊!爆照寄两箱黄瓜。

  № 82☆☆☆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谁会为了两箱黄瓜就出卖自己园长啊。

  № 83☆☆☆= =于XX:XX:XX留言☆☆☆

  一言为定!你等我找找!昨天刚拍的。

  № 84☆☆☆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还真有啊83L瞬间打脸了啊2333

  № 85☆☆☆= =于XX:XX:XX留言☆☆☆

  【带土微皱眉看向镜头,表情不怒自威却看得出眼睛里的疑惑】JPG

  抓拍的,是不是超凶!

  № 86☆☆☆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Maya,有种想跪的冲动。。。不愧是组长。

  № 87☆☆☆= =于XX:XX:XX留言☆☆☆

  身材真的好棒!天哪皱眉也好帅~耳钉也好好看~

  № 88☆☆☆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嗯?楼主果然视力好,仔细看果然有耳钉呢。看起来像是定制的吧?不会是情侣耳钉吧?

  № 89☆☆☆=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这耳钉看起来有点眼熟啊?

  № 90☆☆☆= =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么一说,确实。。。

  № 91☆☆☆= =于XX:XX:XX留言☆☆☆

  耳钉!!!

  № 92☆☆☆想舔斯坎儿的痣于XX:XX:XX留言☆☆☆

  舔痣哥怎么辣?这么激动?

  № 93☆☆☆= =于XX:XX:XX留言☆☆☆

  !!!!!

  【斯坎儿日常自拍,对着镜头眼角微垂,笑得慵懒而温柔,左边的耳朵上神威形状的耳钉在阳光下闪着微光】JPG

  № 94☆☆☆想舔斯坎儿的痣于XX:XX:XX留言☆☆☆

  !!!!!

  № 95☆☆☆= =于XX:XX:XX留言☆☆☆

  !!!!!

  № 96☆☆☆= =于XX:XX:XX留言☆☆☆

  !!!!!

  № 97☆☆☆爱的园丁于XX:XX:XX留言☆☆☆

  !!!!!

  № 98☆☆☆后悔没去要签名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12)
热度(3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