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8)

哈哈哈答应夜鹰小天使的更新,尽管晚了一天orz

我觉得我可以开始完结倒计时啦~

前文见归档

bug求放过QAQ

私设很多慎入!ooc慎入!大概是偏执哨兵土vs抑郁症向导卡

======================

  奥山村位于火区和水区的交界处,那里有一座山,名为奥山。住在山脚下的村民每过一年都会选出几个祭品去供奉奥山之神。

  而这些祭品,无一例外都可以看到常人看不到的“动物”。

  利用精神诱导混进奥山村的卡卡西从这些他旁听侧击得到的信息中几乎可以断定在奥山里隐藏着一个扎根良久的实验室,并且进行着惨无人道的人体试验,而这实验显而易见是针对哨兵向导的。

  作为探测任务来说,卡卡西已经完美完成,而他也该回木叶去报告他在奥山得知的一切消息,等待首领的下一个任务,可他却不愿就此离去。只因为他听到了一个传言——几年前,有人从奥山上下来过,但是刚到山脚下便暴毙了,而当时离那人很近的部分‘祭品’都不约而同地变得暴躁而敏感,而部分人更是五感变得极端敏锐,随后五官开始出血,最终都陷入了沉睡,至今都没有清醒。

  一个令人耳熟的症状,他仿佛又回到了十几年前,综发少女对他的轻声耳语,低诉这个有着可怕效用的实验试剂。

  琳的死和这个实验室有关。

  卡卡西忍不住闭上眼睛,少女的鲜血,少女的笑容,少女带着歉意和不舍的“卡卡西”在他的耳边眼前回荡。

  如今,卡卡西终于找到了逼着琳自杀的实验室的线索,这叫他怎么冷静的离开?

  卡卡西决定改变一下自己的计划,他准备偷偷溜进奥山,他要知道当年抓走琳的敌人和这里又有什么关系。

  既然做出了决定,卡卡西当机立断写下自己已知的线索交给了精神体白狼,让他溜到村外找到本应和他会合的接头人,而自己孤身去了奥山。

  卡卡西混进了“祭品”之中——这是他决定留下的第二个原因,他正巧赶上了献祭之日,若是离开就只能再等一年才能和“祭品”们一起被带到深藏奥山之中的隐蔽的实验室。

  他和其他“祭品”被蒙住了眼睛,送进了奥山深处。甜腻的味道飘来,卡卡西立刻屏住了呼吸。不出10秒,卡卡西便听到了重物倒地的声音,权宜之下,卡卡西立刻放松了自己的肌肉,也随之倒下。

  然而等待的时间太久,卡卡西也不可避免地吸入了一些引人发昏的气体。半昏迷状态下,他感觉到有人把他扔到了推车上。随即便是属于成年男子的交谈声。

  “实验品越来越少了,这群村民似乎也发觉不对了吧?”

  “看来我们又要换地方了。”

  “管他呢!跟着木下博士就好了。唉,希望在这批实验品用完前我们能完成第四阶段……”

  “听说水区的老大一直在查我们,估计过段时间这个实验室就要废弃了,别说用完了,能带走几个就是几个吧。”

  “这次要转移到哪儿?”

  “谁知道呢……”

  讨论的声音渐弱,负责推车的两人似乎是到了目的地。铁门移动的声音响起,卡卡西立刻紧咬自己的舌尖,一阵疼痛伴着铁锈味道的液体从舌尖传来。他把舌尖抵在下方牙齿,嘴巴一阵阵发痛。相对的,卡卡西也彻底摆脱了迷茫,清醒了过来。

  庞大的精神力覆盖了整个入口,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卡卡西数着看守入口的守卫人数,计算着他们的巡逻路径。在精神力的作用下,即使被蒙住了眼睛,卡卡西也“看”到了研究人员手中的卡片,那似乎是门禁卡。

  仅是对话,卡卡西也能感觉到负责运输祭品的两人似乎有着不低的权限,正合他意。

  “昨天,X-102号似乎暴走了吧?”

  “嗯,木下博——唔——”

  两人推着推车穿过一个又一个门禁,随着深入腹地,卡卡西的精神触手似乎也接受到了其他驳杂的精神力,这是一个信号,意味着他距离实验室的核心位置不远了。于是在两人闲聊之际,卡卡西腰腹用力,猛地弹了起来,转瞬之间便冲到了离他最近的人身边,右手精准地卡住实验员的脖颈,精神力化作尖锐的细针刺入他的大脑。实验员发出一声闷哼,大脑就此死亡。而他的搭档正背对着他站在银白色的合金门之前刷卡。此时,整个走廊里只有他和卡卡西两个人清醒。

  待他因为好奇搭档突然失声的原因莫名地转过头时,恰好看到一个身材修长的银发青年一手扯开绑在眼前的黑布,冷静无情的烟灰色瞳孔正对着他:“带我去找木下博士吧。”

  仿佛叹息般的磁性嗓音此时是卡卡西最有力的暗示道具,庞大的精神触手伴着声音笼罩了只是普通人的实验员。卡卡西清楚地看到实验员眼中的光芒消失。

  “好。”实验员说。

  精神力可以诱导活物却无法欺骗监视器,卡卡西所能做的只有尽快找到他们口中疑似领头人的“木下博士”,擒贼先擒王。他相信这里的实验员包括护卫都只会是普通人——以防被他们自己的实验所伤。

  即使知道自己可能已经被发现了,卡卡西还是快速换上了已经脑死亡的实验员的衣服,拿走了属于他的门禁卡,力图减少一些麻烦。而另他差异的是,他的入侵似乎并没有惊动木下博士,巡逻的护卫都仿佛接到什么命令一般向门口聚集。卡卡西无暇关心门口发生了什么,也无暇关心这是不是一个陷阱。脑海中琳和带土临死的模样刺激着他,推动着他去寻找真相。此时的他几乎无法维持他的冷静。

  很快,卡卡西便在实验员的带领下来到了一个混乱的房间里。一个中等身材,深棕发色,带着眼镜,中年人模样的男人正大吼着:“你们这群废物!怎么会被那个男人找到这里的!?快,快去让X-102号过去啊!使用8号试剂!他只有一个人,让他暴走!”

  卡卡西神色一凌,隐约猜到了大概是同样在追捕着这群人的人恰好在和他同一天找上门来,吸引了木下博士的注意力,这才让他轻松地混了进来。如此好的时机卡卡西不可能错过。他趁着混乱悄悄靠近木下博士,在众人还未反应之际猛地扑了上去,他抽出了藏在身侧的匕首,反身绕到木下的身后,锋利的匕首抵在了木下博士的脖子上,如潮水般的精神力齐齐向男人发出充满压迫的诱导:“摧毁所有的实验数据。”

  等卡卡西话音落下之际,实验室里的护卫才反应过来同时把枪对准了银发青年。卡卡西的大脑一阵发昏,在近期他使用诱导能力的次数太多,更加上实验室里负面的精神力太多也太杂,卡卡西已经无力去诱导护卫放下枪支,他只能做到去诱导木下博士一人摧毁这可怕的实验数据。

  卡卡西低声喘息着舒缓自己紧绷的大脑,他扯着木下来到满是按钮的试验台,同时环顾着周围的敌人,低沉的嗓音中充满了威胁:“不想死的话,就不要轻举妄动,我相信你们一定不想要体会脑浆迸裂的痛苦。”

  “是否确认销毁数据?”

  “是。”

  “请输入密码——”

  木下博士的手开始颤抖起来,几十年的努力与研究即将毁于一旦,这份痛苦让他几乎敌过了卡卡西的精神暗示,他的大脑似乎清醒了过来,嘴唇蠕动着挤出了不成音节的拒绝。卡卡西见状立刻加重了自己的暗示,精神力飞速消逝着。

  “数据摧毁中……”

  电子声音响起,木下博士感觉到控制他的力量终于消失,他失魂落魄地软下身子,却被银发的向导牢牢地拉住,匕首依旧稳稳地架在他的脖子上。

  “我就知道……”木下博士喃喃道,“我就知道……水区被他操控,连我也逃不掉,我只是为了水区啊……”

  “什么?”卡卡西忍不住追问,“他是谁?”

  “你在假装什么!”木下博士尖声说道,“你不是被那个男人,被鸢派来的吗!他就在外面了!他不会饶了我的!我躲在这里也没用!我的实验,我的一切都被他夺走!”

  说着,木下博士仿佛陷入了疯狂,他眼睛发红,恶狠狠地看着周围的人,尖叫道:“你们快来杀了他!反正我也活不成了!你们谁都逃不掉!”

  周围一片静谧,只有木下博士的声音回荡,听到了熟悉的名字的卡卡西几乎无措了起来,他下意识地看向监视器——

  半脸伤疤的男人满脸的戾气和煞气,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监视器的方向,仿佛从地狱而来的恶鬼,无声地威胁着这里的主人。

  “带土……”卡卡西情不自禁地喃喃出声,大脑一阵空白。

  刻意被卡卡西忽略的对伴侣的感知能力终于回来,在那片精神世界里,名为宇智波带土的精神力仿佛细线一般拉扯着他,吸引着他的注意力,此时他才反应过来,他的哨兵,此时与他只有一门之隔。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