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接龙文】恶紫夺朱(2)

六火卡穿越到仔卡牺牲在神无毗桥的平行世界,然而有人不太欢迎他。

======================

我是第二棒,第一棒是 @lookcat ,地址是这个

太太一个好好的利刀到我这里就变钝了😂,就靠后面挽回刀锋了哈哈哈

======================

  “我在暗部的代号是‘猎犬’,现在应该没人在用?”

  四下无人应答,唯有带土还未平静下来,略显急促的粗喘着。可在这个眉眼弯弯的银发男人话音将落之时,连喘气声也变得几不可闻。

  三个人,六只眼睛,紧紧的盯着这个银发白袍的男人,似乎是想要从中挑出一丝不情愿,卡卡西见状懒懒的耸了耸肩:“别看我这样,好歹也算个火影嘛,曾经也在暗部混过,不会出错的。”

  “卡......”少女迟疑了一下,想要说些什么,却在叫名字的那一瞬卡了壳,她看了看身侧写轮眼未消,满脸不忿的黑发少年,又看了看眼神严肃的老师,最终眼神黯淡了下来,保持了沉默。

  “你要去暗部?”水门的眉头皱了起来,蔚蓝的眼睛满是严肃,“告诉我卡卡西,你到底是怎么想的?”

  “嘛~”卡卡西歪了歪头,眉眼弯弯,“我本来就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就像带土说的一样。暗部的话,就不用担心身份的问题了。”

  “如果你一直回不去呢!”水门近乎严厉的质问道,“要永远没有身份的活着,最后可能死于危险的任务中吗?

  “卡卡西已死,只有‘猎犬’。”卡卡西睁开他一直弯着的双眼,声音冷静到近乎无情,“请答应我的请求,四代目大人。”

  “......好......”

  “你不要在惺惺作态了!”带土高声打断了水门的应答,他恨恨的瞪了银发男人一眼,“赝品!!”

  摔门而出的带土让卡卡西苦笑了一下,他转向琳温和的笑道:“可以去找一下带土吗?他现在应该很需要你的安慰吧?”

  “欸!?”琳收回她担忧的眼神,有些无措的看向这个成熟温和版的卡卡西,男人笑着摸了摸少女的头,“拜托你了。”

  “是......是!”琳紧张的眨了眨眼,也离开了。

  “四代目大人......有些事,我想要向您说明一下......关于晓和黑绝......”目送少女离开后,卡卡西的神态变得严肃起来,他看着波风水门疑惑的双眼缓慢的问道:“虽然世界有变,但我想知道,鸣人......出生了吗?玖辛奈大人又怎么样......”

  ============================

  带土将沾着露珠的白色百合放在慰灵碑前——在神无毗桥一战中尸骨无存的卡卡西没有属于自己的坟墓。带土蹲下身轻轻的触上慰灵碑上“はたけカカシ”的字眼,时间离那个赝品卡卡西出现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村子里也没有关于卡卡西的流言,自他冲了出来便再没有见过这个人,是不是按他所说的跑去暗部带土不知道也不关心。

  “放心吧,”带土摩挲着手下的凹凸不平低声自语道,“没有人,没有人能取代你,我不会让任何人忘记神无毗桥一战的英雄,卡卡西......”

  “。。。。。。”

  抑制不住的哭腔让站在树上的卡卡西侧目,他收回视线,垂眸看着自己手里的花束——一束几十年来的习惯之下买来的花束。

  “放心吧......一个废物又怎么去取代你心目中的保护了大家的英雄呢?”

  “英雄,从来只有你才是......obito......

  风中仿佛传来一声叹息,卡卡西拉下暗部的面具消失在了原地。

  然而消失的卡卡西却没有看到,一个仿佛捕蝇草的生物从带土身后的地底冒了出来。

  “你想要让所有人都记得卡卡西吗?”

  “什么人!?”带土敏锐的抽出苦无,转身指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东西,三勾玉疯狂的转着。

  “你想要复活卡卡西吗?”捕蝇草的叶子缓慢展开,露出了半黑半白的男人,男人的声音低沉沙哑,似乎带着一丝诱惑,“你想要再次见到卡卡西吗?宇智波,带土......

——TBC

==========================

第三棒: @旋转跳跃来开车 

第二棒的图: @盐里翻滚方人也 


评论(30)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