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报社组和银毛们的爱恨纠葛(13)

时隔3个多月的更新。。。我已经忘了前情了,文风可能有变。

前文见归档

【重新说明一下私设

带土对阵水门失败,水门夫妇都没死,鸣人体内顺利封印着九尾

时间为鸣人7岁,卡卡西21岁但未脱离暗部,带土22岁,已成立晓组织

因为鸣人和波风水门的存在,暗部卡卡西更接近30岁的温柔状态。】

前情提要:带土和卡卡西离开了银魂世界,带土在卡卡西的房间里看到了被啪啪啪的卡卡西。

预警:这个新世界也充满了私设,可以当成那种12岁小姑娘的玛丽苏狗血ooc幻想世界!!请务必避雷啊!

=================================

  “卡卡西老师!?你原来在这里啊!还有你怎么穿着暗部的衣服啊我说?”

  卡卡西猛地回过头,一个有着一头灿烂的金发的少年正向他奔来,湛蓝的眼睛和水门老师如出一辙。卡卡西难得有些怔忪,等这个穿着橘色运动装的少年想要拉住他的手臂时不着痕迹的避了避,“虽然很不好意思,我还是想问一下,你是谁?又和四代目有什么关系?”卡卡西冷静的看着少年的眼睛突然瞪大,一脸大受打击的样子。

  “33,你你是失忆了吗我说!你,你不记得我了吗!”少年那双透彻的蓝色双眼让卡卡西压力倍增,他试探的问道:“你......是鸣人?”

  “没错啊我说!”鸣人叫嚷道,“卡卡西老师你又耍我吗?真是个恶趣味的不良老师!”

  卡卡西心下一沉,在他的印象中,鸣人还是一个年仅7岁的孩子,可他眼前的“鸣人”已经几近成年了。按这个鸣人的说法,他似乎成为了他的老师,而且距上次见面应该在不久前。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带土的瞳术并没有将他带回真正的木叶,而是来到了未来?

  尽管卡卡西的内心活动很丰富,但表面却是一如既往的冷静。他不准备隐瞒鸣人他真正的身份,相反,他需要让鸣人带他去找水门老师。精通飞雷神之术的老师肯定有办法将他送回他的时间点,还有带土......他也很担心带土的下落......

  “话说卡卡西老师你怎么穿着暗部的服装你没有回答我啊我说?是有什么任......”

  “鸣人,”卡卡西温和的打断了鸣人,“我不是你的卡卡西老师。”

  鸣人眨了眨眼睛,满脸茫然。

  “准确的来说,我应该是来自过去的卡卡西吧?”

  “过去的卡卡西老师?”鸣人眯着眼睛,托着下巴思索着这句话,最后“啊啊啊啊”的叫着揉乱了自己的头发,“我不懂什么叫过去的卡卡西老师啊?老师你说的太复杂啦!你不是卡卡西老师吗?”

  “。。。。。。”卡卡西一时语塞,沉思了片刻终于憋出了一句话,“我现在只有21岁,因为一个忍术被送到了未来,在我的印象中你现在应该只有7岁......”

  “什么!?”鸣人又大叫了起来。

  卡卡西揉了揉额头,着实没有想到长大了的鸣人也挺闹腾的,明明看起来已经是个可靠的大人了啊......

  “好了鸣人!”卡卡西比了个暂停的手势,“总之,可以先带我去找四代目大人吗?”

  “。。。。。。”鸣人突然沉默了下来,他看着表情略带疑惑的卡卡西,伸出食指挠了挠脸颊,踟躇了一下最终笑了起来,“我老爸他,在我出生的时候就为了村子牺牲了啊。”

  鸣人明显看到卡卡西老师的瞳孔紧缩了一下,再出声的时候声音明显有些干涩,“你说水门老师去世了?在你出生时?”

  “嗯,是为了封印九尾我说!”鸣人点了点头,心中也有些疑惑卡卡西老师怎么一副不知情的样子。

  卡卡西皱了皱眉,发觉了这个【未来世界】和他的世界的差别,他有太多疑惑,不过更重要的是——

  “鸣人,现在的火影大人是谁?”

  “就是卡卡西老师你呀我说!”

  “。。。。。。”他竟然成了火影,他这样的人竟然还能成为火影?看来这个世界确实和他的世界有太多不同了。卡卡西一时之间有些无措和慌乱,但他很快便冷静下来,双手拍在鸣人的肩上,认真的看着少年,“鸣人,你应该知道‘我’现在在哪儿对吧?还有......带土......”

  鸣人摸不着头脑的点了点头,“没错,就是鹿丸让我去抓逃班的老师你我说。”

  “哈,哈......这点倒是和我挺像的......”卡卡西尴尬的笑了两声,又一脸正色道,“那带我去找......火影吧。”卡卡西斟酌了一下对这个世界的自己的称呼,最后选了一个最不会让鸣人搞混的叫法。

  ===========================

  “你这个混蛋!快放开卡卡西!”带土眼睛发红的冲了上去,试图拉开压在卡卡西身上的男人。

  然而男人的反应比他更快,在带土冲上去之前就把下体拔了出来并将卡卡西裹了个严实瞬身离开了沙发。此时,男人和带土四目相对,同时愣在了原地。

  带土面前的男人赤裸着全身,于是他很轻易的便看到了这个男人色差分明的身体,雪白的发和他半边脸上那狰狞的伤疤......

  “带土!?”卡卡西带着震惊和不解的声音率先打破了这几近凝结的气氛。

  下一秒带土的视线便移到了卡卡西的脸上,他的脸上还带着未消的红晕,眼角微红。【这就是卡卡西处在情潮之时的样子】带土看着这张脸,脑海中莫名闪过这句话。可下一秒这个略带旖旎的想法全然被他抛在了脑后,他的脸色阴沉的可怕。

  “卡卡西。。。你的眼睛。。。写轮眼去哪里了!?”

  卡卡西愣住了,而这个表情在带土看来就是心虚,他上前一步逼问道:“你嫌弃它?还是高层要研究它你就拱手相送了!?

  卡卡西终于反应了过来,他下意识看向了身侧沉默着的白发男人。带土的视线也随之转动,“你是谁?为什么和我长的一样?”带土终于想起了正事,沉声问道。

  沉默片刻,白发男人嗤笑了一声,他没有理会带土的问题,而是松开了卡卡西,右手消失在空气中,再出现时手里多了一件带着宇智波家徽的紫色服饰,他慢条斯理的穿上后突然伸手扣住了卡卡西的下巴,面无表情的说道,“卡卡西,你可真行,找来了一个和我这么像的人,还穿着晓袍啊,是准备等我死后换个人来操你吗?”说着,白发男人笑了起来,凑到了卡卡西的耳边,言语间的恶意满满,“这个人和我长得很像,你这么喜欢被我操啊。”

  卡卡西的表情变得有些无奈和悲伤,“带土,你知道的,激将法对我没用。我并不知道他是谁,怎么会突然出现,为什么和你......长的一样。”

  带土终于意识到了一些不对,他皱着眉头看着面前的【带土和卡卡西】,“你们,到底是谁?

=====================

这个世界的带土为何如此渣气四溢,嗯,因为我是个有着12岁小姑娘的玛丽苏狗血ooc幻想之心的垃圾文手,orz原因后文会讲,我,我会尽量ooc的合理一点的。(其实只是想让带土口头说荤话,带卡啪啪啪才有私设)

评论(17)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