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一见钟情

略带恶搞的小甜饼,这次是真的真的小甜饼!我用我的节操发誓!

ooc预警!文风恶搞!

=======================

  宇智波带土生病了。

  盲肠炎。

  在住院期间他遇到了他一生中的羁绊,他的缪斯,他的女——额,男神?

  原本带土是坚定的日久生情派,他信奉的一直都是细水长流,而不是一瞬间的心跳加速,前世之缘,一见如故从来是被他嗤之以鼻的。可是他却一见钟情了,是他的临床病友,一个银发白肤的男人。

  “你的头发是白的,真是个少见的发色。”带土目不转睛地盯着靠坐在他身侧的病床上的银发男人。微暖的阳光柔和了这个色调极冷的男人的棱角,他正在看书,每次翻书时修长的手指微动,那抹白皙几乎晃了带土的眼。

  银发男人转过头来,诧异的看了带土一眼,他似乎是才发现他多了个床友。

  “你好,我是宇智波带土。”带土压住自己的心跳,生怕被银发男人发现自己的小秘密。

  “我是旗木卡卡西。”银发男人温和地笑了笑,“头发的话,”他顿了顿,笑容变得有些无奈,“是因为白化病。”

  “白化病......”带土几乎要哭出来了,卡卡西,他所喜欢的人,是如此的命运多舛!他们就是莎士比亚笔下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棒子国编剧笔下的虐恋主角,鹊桥两边的牛郎和织女,命运是如此的残忍,折磨着他们,让他的卡卡西不能感受阳光的美好!

  阳光!

  带土缓慢而坚定的爬了起来,步伐蹒跚地走向窗户,他觉得自己的胃部在抽动,他就仿佛童话里的小美人鱼,每走一步都能体会到爱情的不易和痛苦,但他办到了,他走到了窗边!他紧紧地拉上了窗帘!

  “唰”的一声,病房里陷入黑暗,只有带土虚弱而满足的声音,“卡卡西放心,我不会让你照到阳光的,我会保,保护你的!”带土原本以为他会为自己的宣言太过言情而害羞不已,但是没有!他觉得自己就是中世纪的骑士,一个宣誓保护他的公主的骑士,爱情让他不惧羞耻。

  “噗!”银发男人笑了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让带土的内心随之一颤。代表爱情的花朵在他的脑海中炸开,他的大脑因这个笑容变得混乱而甜蜜。

  “你可真可爱。”卡卡西慵懒磁性的嗓音带着明显的笑意。

  “什么?”带土有些恍惚地回道。

  “我只是开个玩笑,头发,”卡卡西歪了歪头,笑意更胜,“只是染的哦。”

  “。。。。。。”

  “我只是疲劳过度啦。”

  “。。。。。。”

  “喂!你哭了?啊抱歉抱歉,我只是开个玩笑......”

  “......太好了。”带土抹掉了眼泪,笑了起来,“你没有生病。

  这回轮到卡卡西愣住了,也许这次丘比特也悄然降身在他身旁了呢?

  谁知道呢?

  毕竟,爱就是那一瞬间的事。


评论(19)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