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六代目的战后温馨日常(2)

七班和卡卡西日常

  【秋刀鱼与蹭饭】


  不算宽阔的上忍宿舍里,木叶的新三忍围着一个桌子正襟危坐,金发的少年很快就坚持不住,眉眼下塌,整个人瘫在了桌子上,有气无力的拖长腔喊道,“啊~卡卡西33怎么这么慢啊,我好饿啊我说。”


  “闭嘴吧笨蛋鸣人!”粉发的少女威胁般的举了举拳头,脸上的表情倒是带着一些不好意思,“我们突然来访,老师还要为我们多准备一份饭,不许抱怨。”


  “什么嘛~这不是因为佐助回来了嘛~我们卡卡西班不应该聚一次吗我说!”鸣人对着小樱的拳头缩了缩肩膀又继续说道,“要怪就怪佐助回来了都不通知我一下......”说着眼神就不自觉的瞟向了面无表情的黑发少年。


  “不要把麻烦卡卡西的锅推到我身上。”对此,黑发少年冷漠的做出了无情的回答。


  “喂喂~你们三个,嘴上说的很好听嘛,”举着锅铲的银发青年斜靠在厨房的门口,睁着死鱼眼,说话的声音带着点笑意,微微拖长的尾音和没精神的站姿表达了主人的颓废,“不来个人帮一下上了年纪的老师我吗?”


  “可是我只会泡泡面呀我说。”鸣人蔚蓝的眼睛对上银发火影,无辜的眨巴了两下。


  “啊!”小樱面色有些发红,立刻站了起来,“我去帮忙吧。”


  “千万不要!”闻言,鸣人立刻精神了起来,瞬间拉住了自己的女队员的胳膊,“小樱你去帮忙了那饭还能吃吗!?”


  “。。。。。。”佐助沉默的看着少女微笑着套上了手套并利索的一拳击到了鸣人的下腹,成功的让某金发白痴痛苦的趴在地上滚来滚去,最终叹了口气,站起来走到了眉眼弯弯,明显正在看戏的银发青年身边,“我来帮忙。”


  “哦呀~”卡卡西的表情似乎有些惊讶,“佐助也成为了一个可靠的大人了呢~”


  “......废话太多了,卡卡西。”黑发少年的表情依旧冷漠,音调不变的回了一句便越过青年走进了厨房。


  见少年不理会自己的调侃,卡卡西却是忍不住又弯了眼睛,懒懒的说道,“既然你这么想帮忙的话,就帮我把盘子拿出去吧。”


  “。。。。。。”黑发少年沉默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忍不住问道,“只有秋刀鱼?”


  闻言银发青年无辜的歪了歪头,“你们来的太突然了,家里只有秋刀鱼。”


  “不过不用担心,”青年笑眯眯的继续说道,“我可是从小就开始做秋刀鱼了,鱼还是可以入口的。”


  尽管晚餐只有秋刀鱼,第七班还是很满足,四人围着一张不大的桌子,对着热腾腾的秋刀鱼夹着筷子双手合十,“我开动了。”单人宿舍回荡着四人的合声,为这个略显单调空白的房间增添了一丝热闹的气息。


  卡卡西看着认真吃饭的佐助,一惊一乍的鸣人和满头黑线的小樱忍不住又弯了弯眼睛,“挺好的,”他想,“上一次被蹭饭,应该是水门班还在的时候吧。”


好,就这样了。朋友们晚安!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