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为“美好”的世界带来祝福(7)

预警:ooc,哨向设定,哨兵土向导卡

前文链接如下:

(【论坛体】【卡视角】1)(【论坛体】【卡视角】2)(3)(4)(5)(【论坛体】【堍视角】6)

本章是接在(5)后面的,土哥视角的论坛体是发生在更后面的事情,要等到剧情发展到那里时才会继续写完(下)

================================

  巨石下的黑发少年闭着眼睛,眼角的血迹顺着太阳穴蜿蜒而下,恍若泪水。可少年的嘴角却是高高扬起:“卡卡西......保重......

  跪在黑发少年旁边的银发向导身体猛地一颤,他低着头,泪水混着脸上的灰尘血迹顺着下巴滑落,仿佛泣血一般。银发少年一声不吭,他该回什么呢?他能回什么呢?

  “我会,保护好琳的。”最后少年低声说道,声音颤抖的不成样子,颤抖却坚定。

  “不,卡卡西,你只是一个废物,什么都做不到的废物......”

  卡卡西猛地抬起头,面前是表情近乎扭曲的成年带土,半脸的伤疤让原本应该是帅气阳光的脸庞多了几分宛若鬼煞的狰狞,黑发男人的眼睛里是浓到化不开的恨意:“你杀了琳,你答应我的,你说过你会保护好她的!”

  卡卡西仿佛被带土眼中的恨意刺到了一般,他忍不住后退了一步,但下一秒他便止住了自己逃避的步伐,他专注的看着黑发青年,贪婪地看着他,痛苦地看着他,自责地看着他,欣喜和绝望几乎要把卡卡西分裂。他注视着那个灌注了他十几年思念与歉意的男人,眼睛一眨不眨。他看着带土走近了他,手指触到他的眼睑,银发青年忍不住闭上了眼睛,他任由带土遮住了他的视线,任由带土凑近他,温热的呼吸扑在青年白皙的耳廓边,这次他会干什么呢?卡卡西暗自苦笑了一下,是让我去死还是直接捅我一刀呢?

  这是我应得的,罪有应得。卡卡西的睫毛轻颤着,他扯动了一下自己的嘴角,表情悲伤而温柔。

  “卡卡西......”银发男人愣了一下,耳边是少年带土充满元气的清脆嗓音,下一秒又突然变成了成人的低沉沙哑,“保重。

  卡卡西僵在了原地,他睁开了眼睛——不知何时覆盖在他眼睛上的温暖手指已经消失,他的眼前是一片黑暗,唯有少年带土和成年带土的声音在黑暗中回荡,“卡卡西,保重。

  “我们再也不见了。

  不——

  卡卡西猛地睁开了眼睛,他从床上坐了起来,急促地喘息着,左手压在了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处。他抬头看向窗外,清冷的月光洒在窗台上,同时也告诉了卡卡西清晨未至。而原本蜷缩在墙角的精神体白狼也站了起来,它走了过来,跳到了卡卡西的床上。

  银发男人躺了回去,他抱着自己的精神体,白狼低声呜咽着回应着他的主人,最后银光一闪,精神体回到了主人的身体里。此时卡卡西忍不住蜷缩了起来,思念几乎化作了实质的痛苦,他能感觉的到自己的哨兵远离着他——带着他半边的灵魂远离着他。

  “带土......留下来。”

  “对不起......”

  卡卡西低声自语,断断续续,不成逻辑——唯有夜晚,唯有在家,卡卡西才敢释放他深藏心底的脆弱与不安。但他的理智告诉他事情远没有他想象中的另他痛苦,可向导渴望着自己哨兵的本能和抑郁症的压迫却让他忍不住通过自言自语来缓解那被放大到几乎实质化的痛苦与绝望。

  “这是我应得的,罪有应得”卡卡西又忍不住想道——他已经分不清楚自己的想法是出自于他本身还是抑郁症的影响了。

  然而清晨到来时,昨晚的脆弱全然消失,卡卡西又变回了大家眼中不正经又懒散的模样,因为五大区的相互开放,木叶变得比以往更加忙碌,普通的哨兵和向导们几乎没有停下来闲聊的机会,而卡卡西作为木叶四代目的得力助手更不会轻松。可到了办公楼,四代目波风水门却没有像往常一样给他大量的外交和分析任务,而是一脸严肃地看着一个卷轴。

  卡卡西轻咳了一声,吸引了四代目的注意力,水门才恍然将视线从卷轴离开,“卡卡西,你来了?”

  “出了什么事吗?”卡卡西严肃地看着自己的老师。金发青年的眉头一直紧皱着,这让卡卡西心下一沉。

  “我接到了暗部的报告,他们说在水区和火区接壤地带,火区境内的一个村庄里出现了向导精神力突然消失的状况......”水门顿了顿,叹了口气,“本来这件事最多就是把它定义成怪病,但是暗部却报告说那个村庄里经常有人神秘失踪......”

  “您的意思是......”卡卡西忍不住皱起了眉头,他的心里也隐约多出来点想法。

  “没错,我担心有人在那里进行人体试验。”水门直直地望进卡卡西的眼睛里,“卡卡西,那个村庄十分排外,只有你的诱导能力足够强,能够混进去。”

  “我明白了,”卡卡西点了点头,“请您放心吧,四代目。”

  接过卷轴的卡卡西对木叶的首领示意了一下,准备转身离开。可还没等卡卡西走到门口,波风水门便叫住了银发青年,他沉声说道,“卡卡西,一切以你的安全为先,这只是个探测任务。”

  闻言,卡卡西的眼睛弯成了月牙,他的站姿和嗓音依旧懒散,却让人忍不住去信任和托付,“我明白的,水门老师。”

  看着自己的弟子离去的背影,波风水门却不能放下心来,就仿佛今天就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一般。水门摇了摇头,甩掉自己怪异的不安,继续专注于自己的公务。

        此时他没有发现自己手边的茶杯悄悄的裂开了一道缝隙......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