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3)

总之,题目来自一个《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的轻改动漫,里面的人设很有意思!内容和动漫没什么关系,只是觉得题目很适合。

预警:ooc!!哨向设定,土哨卡向,又见狗血,论坛体后续

这里是论坛体:(上) (下)

===========================

  “我确实是木叶的呢”卡卡西打下这句话,笑眯眯的点了发送。有时候逗逗这些单纯的网友也是很有意思的。可逗归逗,卡卡西内心的忧虑却并未因此有所减少,无论是恶作剧还是别的什么,这样去玩弄一个死去的英雄,卡卡西都不愿意去原谅这人,他的视线飘过桌上的橙色护目镜,忍不住叹了口气躺在床上等待着明天的到来。

  依旧是一夜噩梦。

  早晨,卡卡西照例又来到了木叶基地的慰灵碑,沉默的看着碑上带土和琳的名字,他的精神体乖顺的躺在自己的腿边,仿佛在无声的安慰着主人。突然白狼耳朵微动,看向了慰灵碑后的小树林,卡卡西见状抚了抚自己精神体柔顺的毛发,低声道:“她来了,是吗?”白狼一浅金一深红,宛若琉璃般透彻的双眼看向卡卡西,仿佛是在表示着肯定。

  卡卡西敛眸沉默了半晌,提步走向了小树林。银发青年的靠近似乎并未惊动那个早应去世的棕发少女,少女微笑着看着卡卡西和他的精神体,等两人的距离不过5米时,少女——应该说是琳歪了歪头,伸出了双臂,卡卡西愣在了原地,而他的精神体却缓步走上前绕着少女转了一圈乖顺的趴在了少女身侧。少女笑得更开心了。

  看着和白狼玩的开心的少女,卡卡西几乎不敢眨动他的眼睛,他上前一步似乎是想要触碰少女但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停下了脚步,“你......是谁......”卡卡西终于出声问道,声音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和沙哑。

  综发少女停下了玩耍的动作,笑着跑上前拉住了卡卡西的一只手向某个方向跑去。

  两人的手刚接触,卡卡西便感觉到了一丝怪异。少女不是向导也不是哨兵反倒像......

  “精神体?”理智和感性在卡卡西心中不断交替,他几乎不能保持他的冷静,唯一能做到的只是茫然的任由少女带着他走。

  少女小心翼翼的避开了路人,她带着卡卡西来到了水区的大使馆,最近水区来进行谈判的使者都住在这里。她拉着卡卡西走到了名为阿飞的使者所住的房间,看了看卡卡西又看了看房门,仿佛做成了一件大事自豪的笑了笑。

  “琳,你回来了?都说了不要乱跑......”阿飞感受到了自己的精神体的气息,打开了房间门。而门外却不止有他的精神体,还有一个他避之不及的男人。即使隔着面具,阿飞也能感觉到银发青年眼睛里的震惊和不可置信。

  四下一片沉默,阿飞率先打破了寂静,他耸了耸肩,做了个请的姿势:“进来说吧。”这份姿态和谈判桌上那个跳脱的身影截然不同。

  卡卡西看着面前的面具男,内心突然冒出了一个往常他连想也不敢想的猜测,这份猜测让他的心跳加速,他尽力维持着自己冷静的假面,听从了阿飞的建议走进了房间。

  随着关门的声音响起,卡卡西冷不丁的问道:“琳是你的精神体?你到底是谁?”

  阿飞也不再隐藏自己的本音,他慢慢的摘下自己的面具,沙哑低沉的嗓音带着几分嘲弄,“以睿智冷静著称的旗木卡卡西会不知道我是谁?不是已经猜到了吗?”

  卡卡西看着对面那人半脸的伤疤,呼吸一窒,半晌才开口道:“你还活着......为什么不回木叶......带土......”

  “呵!”宇智波带土冷笑了一声,“木叶?回木叶?”他走向卡卡西,一手勾住卡卡西的下巴阻止他的回避,“我怎么可能回木叶!回到杀死了琳的木叶!”

  带土看着卡卡西的眼睛,里面的自责绝望让带土猛地一顿,他甩开卡卡西,语气嫌恶,“不要露出这个眼神卡卡西,你没有资格。”

  “确实......”卡卡西看着自己的手苦笑一声,“毕竟我就是杀死琳的凶手......”

  “你错了!”带土猛地打断卡卡西的话,“卡卡西,你还不够资格为琳的死负责。你以为我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吗?”

  卡卡西猛地抬眼看向带土,半脸伤疤的男人眼中带着讽刺:“我知道,当时琳是因为被水区植入了某种可以使自身的精神自杀性爆发的试剂,而爆发会让大量哨兵陷入狂躁症且爆发源未知,对于木叶来说相当于潜在的威胁......而琳,我亲眼看到,她为了保护木叶在你的手中自杀了......”

  “带土......”卡卡西愣愣的看着带土。

  带土眯了眯眼,再次凑到了卡卡西的身边,嘴唇靠近了卡卡西的耳朵,温热的气息让敏感的向导的耳朵不禁染上一丝微红,卡卡西瑟缩了一下却没有后退。带土的声音带着绝对的恨意,声音低沉仿佛在喃喃自语一般:“琳的死亡原因是战争啊!无论是木叶还是你,与我而言已经什么都不是了,不用担心,我不会去报复木叶,正相反,我唯一的目的只有一个,”

  “阻止战争。”

  卡卡西看着带土此时甚至有些扭曲的表情却说不出一句话,他不知道十五年前带土是怎么活下来的,也不知道是什么导致了他的精神体变异,更不知道每天看着和自己心爱的女子有着相同样貌的精神体是有多么的绝望与失望......

  谈判桌上的种种在卡卡西的脑海里略过,半晌他才从嗓子里挤出了一句话,“你是水区真正的掌权人。”是肯定句而不是疑问句。

  “不愧是卡卡西。”带土嗤笑了一声,可有可无的认同了卡卡西的猜测。

  卡卡西苦笑了一下,他知道带土还是那个善良的带土,只是现在他不再属于木叶,属于......他......这样想着,卡卡西问道:“我可以......帮你什么吗?”

  “帮我?”带土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他看向卡卡西那双黑眸,表情似悲伤又似嘲笑,他摇头道,“不,卡卡西,你只是一个废物,一个什么都做不到的废物,只适合每天去去慰灵碑,别再自作多情的揽几份你承受不起的责任,我不需要。”

  卡卡西浑身一颤,下意识看向了正站在带土身边的少女,她微微皱着眉,眼中有悲伤有无措。看着少女,卡卡西也跟着有些不知所措了,内疚让他几乎有些呼吸困难。卡卡西的表现让带土突然笑了起来,言语中带着恶意:“你若执意想要帮忙的话,就隐藏好我的身份,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这点小事,可以办到吧?”

  卡卡西闭了闭眼睛,再睁开时仿佛对面不是他思念了十几年的英雄而是一个陌生人,他听到自己冷静的答道:“好,我答应你。”

  卡卡西离开了。

  带土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他的精神体正满脸不赞同的看着他。带土的眼神柔和下来,“我不恨卡卡西,我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看到你,我就似乎看到了你去世前的模样,看着你死在了他的手里......”

  “你还在,我又怎么能见他呢?”

  房间里是带土低的仿佛叹息的沙哑声音。相见不如不见,这就是带土眼中他与卡卡西最好的结局......

  ====================

  笔力不够,解释一下,带土是觉得和卡卡西在一起原谅他就是无视了琳的死亡,因为他的精神体变成了琳他就更不能忘记了。另少年带土的精神体是一只黑兔子~

     



评论(9)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