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4)

预警:ooc,哨向设定,土哨卡向,土和卡都有病系列

前文见归档

==================

  接下来的几天里带土果然没有再见到卡卡西——除了【保护好琳】这个承诺没有做到,带土知道卡卡西一直都是个守诺的人。而谈判桌上少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也并没有让他的心里好受几分,相反的,随着谈判陷入僵局,带土心里愈发的烦躁,在他机缘巧合之下成为黑暗哨兵后这种几近狂躁症发作的症状已经消失很久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大概说的就是带土现在的情况。

  主人的精神躁动影响了精神体。带土已经两天没有见到自己的精神体了,他知道为什么——他变异的精神体是因为亲眼看到卡卡西杀死了琳所生,除却和琳一样的外表,他的精神体会像琳一样对他笑得温柔,也会像卡卡西一样敏感,从来不让自己难过的表情展现在主人面前,因为它知道这会让它的主人更加痛苦。

  带土觉得他一定是魔障了才会选择亲自来到木叶......

  未料,谈判竟然迎来了转机。木叶的四代目突然转了口风,带着旗木卡卡西亲自书写的担保书外加自己的担保说服了木叶的长老团,以同意两区开放通商为结果结束了为期长达10天的谈判。

  带土对这个结果很满意,同时也隐约猜到卡卡西那个阳奉阴违的废物估计是和四代目波风水门说了些什么,才促成了波风水门的软化。不过这一切都和他没有什么关系了,带土看着结盟书,内心的烦躁虽然并未因此有所减少,但最迟后天他就要离开木叶,少了卡卡西这个他曾经精神结合的向导的影响,他的症状应该会很快消失。

  他的房间大约是很吸引一些他并不欢迎的人,卡卡西身为向导尚且可以隐藏自己的气息,但同为哨兵,尤其是强大的哨兵,只是相互靠近就会有一种领域被侵犯的感觉。带土皱着眉头啧了一声,一脚踹开了自己的房门。

  门外站着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子,突然的变动并未影响到他,看到带土,他的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的笑容,蔚蓝的双眼带着包容,他道:“谈一谈吧,带土。”

  此人正是木叶的四代目——波风水门。

  带土冷漠的盯着来人,半晌他烦躁的拉起自己橘黄色的漩涡面具贴着水门的面颊砸在了墙上,转身走回了房间,门没有关。

  波风水门擦去脸颊上的一丝血迹,眼中闪过一丝内疚。

  “是卡卡西那个垃圾告诉你的。”等水门关上房门便听到了带土充满肯定的质问。

  水门苦笑了一下,“如果我说,他本想隐藏,是我强行威胁他说出来的你会信吗?”

  带土嗤笑了一声,“他是如此的爱着木叶,哪里需要四代目大人你的威胁?”

  波风水门没有理会带土的讽刺,他认真的看着带土,眼神悲切而自责,“带土,当时......是我来晚了,你可以怨我恨我,但卡卡西,他确确实实在以为你死后认真的守护着你和他之间的约定,那孩子......带土,他不应该被你怨恨。”

  带土面无表情的听着,眼前似乎又闪过了琳死前的那一幕——综发少女拉住银发少年握着匕首的手,她似乎是想笑,又似乎是想说些什么,张了张嘴,最终只留下一句几不可闻的“卡卡西......”少女的血和银发少年颤抖的双肩让带土几近崩溃,他陷入狂躁症中,等再次清醒他的精神体已经变成了琳的模样......

  “我不恨卡卡西,”带土打断了水门的话,语气强硬地重复道“我不恨他。他的一切都和我无关,宇智波带土早已死在了10年前。你过来就是来说这些无用的废话的吗?”

  水门张了张嘴,终于说出了他此行的真实目的:“卡卡西,他出了点问题,只有你,带土,作为他......曾经......精神结合的哨兵,只有你能帮他。”

  带土无动于衷,这是一种无形的拒绝。见状,水门眼中的希望渐渐消失,表情从来都是从容镇定却不乏温柔的四代目此时也流露出了几分掩藏不住的束手无策,“这样的话......”四代目的声音低了下来,“那至少,在卡卡西的葬礼上,为他献上一束花吧。”

  “你什么意思!”带土恶狠狠的瞪向金发青年,“他好好的怎么会死?”

  波风水门沉默不语,在带土的耐心耗尽之前终于开口,他叹息道:“我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同理也拯救不了一个一心求死的人。


评论(8)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