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鸣佐】漩涡鸣人作为玩具的一生

预警:ooc,玩具鸣和幼佐,小甜饼,好早以前就想写的梗,源自《玩具总动员》,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本文鸣人疯狂发卡,但是大家对此行为表示非常的欣慰。祝729NSO一切顺利ヾ(o◕∀◕)ノヾ也祝我729考试过关

=======================

  (1)

  在这个神奇的世界里,玩具是有情感的,在无人的时候他们唱歌跳舞,肆意交谈,这时候,是属于他们玩具的世界。

  在漩涡鸣人被玩具厂家制作出来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他有着自己的名字,而不像他对面那个货架上一群洋娃娃那样要为一个名字去撕逼半天——他觉得自己肯定会输的,变成一个没有名字的玩偶。

  而洋娃娃们撕逼归撕逼却不会影响互相的感情,因为等她们被自己的主人带走之后,小主人们会送给她们一个新名字的。

  “这是件既浪漫又幸福的事情。”昨天还叫安娜,今天就改名叫伊丽莎白的洋娃娃如此对鸣人说道。

  “我也好想让我的主人给我起名字啊我说~”鸣人失落的托着下巴,扭头对身旁的九尾狐玩偶道,“你觉得呢九喇嘛?”

  “别傻了鸣人!”九喇嘛仰起了自己高贵的狐狸头,“我们和这群无知的女人不一样,我们可是有人设尊严的玩偶!”

  虽然九喇嘛在发言后就被以伊丽莎白为首的洋娃娃们打了一顿。

  气氛非常和谐,鸣人看着这群打闹着的玩偶们,挠了挠头,笑得傻乎乎的,也不知道懂没懂九喇嘛的意思。

  玩具城里的玩具们对他们未来的主人抱有着无限的期待与爱意,他们等待着自己的归属,漩涡鸣人也不例外。

  (2)

  “快看!这孩子好可爱!他会买下我吗?”

  “别傻了,那是个男孩子,男孩子不玩洋娃娃!”

  对面货架的洋娃娃们的激烈讨论吵醒了鸣人。清醒的鸣人循声望去,看到了一个黑发小男孩,他紧紧的攥着身边人的衣角,嘴巴微微鼓起仿佛在不满着什么。

  高个男生一只手拿起了鸣人放在了小男孩眼前,一手轻轻的弹了一下男孩的额头,叹了口气,“原谅我佐助,哥哥太忙了。礼物,送给你。”

  名为佐助的男孩捂着额头后退了一步,他看了看自己的哥哥,又把视线转向了鸣人,那双黑曜石般的眼睛里仿佛闪着小星星。他拿走哥哥手中的鸣人,紧紧的抱在怀里,嘴上却别扭的哼道,“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鸣人永远不会忘记他被佐助抱在怀里的那一瞬——因为在那一刻他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归属。

  (3)

  回到家后,佐助把哥哥送给他的新玩具——一个金发碧眼,脸上有三道须,笑得张扬且自信的人形玩偶放在了自己的床上,他的第一个玩具小恐龙身边。他戳了戳鸣人的额头——就像哥哥对他那样,他认真的看着那双碧色的眼睛严肃道:“鸣人,你要和小恐龙做好朋友,不可以吵架。”

  才不会呢我说。鸣人内心激烈的反驳着,而佐助似乎真的听到了鸣人的声音一般,抱着鸣人蹭了蹭。

       “我也会和你们做好朋友的!”佐助笑着说道。

  “hey~man~”当佐助离开时,绿色的小恐龙伸出自己短胖的小手搭在了鸣人的肩上,挤了挤自己的豆豆眼,“你是小佐助的新玩具啊?叫啥?”

  “我是漩涡鸣人我说!”鸣人的心情还在持续高涨中,他亲切的和小恐龙打了个招呼。 

  “你这是什么奇怪的口癖......”小恐龙仗着自己是前辈,无情的吐槽道。

  鸣人眨了眨眼,苦恼的思索了一下,最后伸出了大拇指露齿笑道:“九喇嘛告诉我说这是人设的尊严啊我说!”

  小恐龙不明觉厉,他很看好自己的新伙伴,“很好鸣人!要的就是这个气势,只有这样才能保护好我们的小佐助!”

  “什么!?”鸣人揪住了小恐龙,在他耳边喊道,“佐助会有危险吗!!??”

  “停停停!冷静下来鸣人,”小恐龙稳重的扶住了鸣人的小短手,“我们的敌人是小佐助的哥哥——鼬。”

  “小佐助很喜欢他的哥哥,但他哥哥太忙了,别扭的小佐助也没有什么同龄的朋友,所以只有我们才能帮助小佐助战胜孤独,用我们的陪伴安慰着小佐助,让小佐助开心起来,忘掉他哥哥。”

  鸣人蔚蓝的双眼此时满是严肃,“我明白了,”他点了点头,“我,我们就是他最好的朋友!我会保护好佐助的!”

  “没错,”小恐龙欣慰的点了点头,“作为玩具,成为主人的好朋友才是我们最重要的使命!”

  (4)

  从你买下我那一刻,我唯一的愿望就是——

  愿你有个幸福的一生,哪怕当你长大后你会忘记我。

  我想要成为你最好的朋友,我的主人。

  (5)

  漩涡鸣人作为玩具的一生很快乐,因为他是他的佐助最好的朋友

===================

原本是想写带卡的,但怎么看朋友卡果然还是太子发起来比较爽~

写小甜饼攒人品,考试一定顺利哈哈哈~

这个梗我自己给它的标签其实是纯洁真挚的爱,其实鸣人对佐助,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其实都是一种很纯粹的感情嘛,“朋友”只是表达感情的一种符号嘿嘿嘿(个人理解)

评论(7)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