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论坛体】【带卡】我的向导杀了我女神,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他怎么破?(上)

预警:ooc,哨向设定,哨兵土向导卡

感谢夜鹰腹不黑小天使帮我终结了我的选择困难症😂本篇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后续,我感觉这篇是我写的花样最多的了,一会儿论坛体,一会儿正文的😂

前文链接如下:

【论坛体】【带卡】时隔十几年看到死去的伙伴我应该去看医生吗?(哨向)

(上)(下)

【论坛体后续】【带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哨向)

(1)(2)(3)

=======================

    主题:我的向导杀了我女神,可是我还是好喜欢他怎么破?

  怎么办?我现在老是梦到他,无心办公,经常签文件的时候签成他的名字。

  №1 ☆☆☆红豆糕于XX:XX:XX留言☆☆☆

  火钳留名

  №2 ☆☆☆= =于XX:XX:XX留言☆☆☆

  wow~ ⊙o⊙这个标题可真劲爆

  №3 ☆☆☆= =于XX:XX:XX留言☆☆☆

  不愧是全区论坛,段子手就是多!坐等楼主讲故事,文区下一个狗血大佬就是你啊楼主!

  №4 ☆☆☆= =于XX:XX:XX留言☆☆☆

  喂喂,楼上你已经认定是假的了吗?要是真的怎么办?毕竟几个月前各大区还在互相封闭,小战争还是有的。    

  №5 ☆☆☆= =于XX:XX:XX留言☆☆☆

  前排前排,顺便表白畑鹿惊sama的演技!为我老公打call!!

  №6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什么鬼?什么畑鹿惊?这里不是树洞贴吗?怎么冒出来个表白?

  №7 ☆☆☆= =于XX:XX:XX留言☆☆☆

  嗯?这里不是在说最近上映的哨向巨作《霸情夺爱——我和我的灭族哨兵的爱恨情仇》吗?因为黑子多所以就开暗号楼,不是说好了看暗号进吗?这个标题和剧情这么像竟然不是吗?

  №8 ☆☆☆= =于XX:XX:XX留言☆☆☆

  。。。。。。        

      №9 ☆☆☆= =于XX:XX:XX留言☆☆☆

  什么鬼?名字这么恶俗又长,谁会去看啊!?竟然还是哨向巨作?我真是日了总局了......

  №10 ☆☆☆= =于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似乎是有点像哦?都是杀了重要之人却因为精神结合产生了交集,然后忍不住被吸引的套路?只是楼主是反过来的。

  №11 ☆☆☆= =于XX:XX:XX留言☆☆☆

  不是吧......可是楼主还签文件啥的,说的煞有介事的。

  №12 ☆☆☆= =于XX:XX:XX留言☆☆☆

  请不要小看写手大大们的严谨性,前一段时间不是有一个帖子说什么他三个徒弟的修罗场,说的也很真,大家全信了,最后有人查到了和文区一个大手是一个IP。  

  №13 ☆☆☆= =于XX:XX:XX留言☆☆☆

  (*@ο@*) 哇~好像很厉害的样子,求指路!

  №14 ☆☆☆= =于XX:XX:XX留言☆☆☆

  我记得似乎文区的ID是爆娇辣椒,论坛的叫什么什么零式轮舞什么什么的,名字太复杂我不记得了。

  №15 ☆☆☆= =于XX:XX:XX留言☆☆☆

  哦哦,谢谢!简直不怕文荒了!

  №16 ☆☆☆= =于XX:XX:XX留言☆☆☆

  喂喂。。。楼上你们就聊起来了吗?不管楼主了吗?现在根本没有人回答楼主的问题呀😂         

      №17 ☆☆☆= =于XX:XX:XX留言☆☆☆

  不是已经确定是《霸情夺爱》的楼了吗?

  №18 ☆☆☆= =于XX:XX:XX留言☆☆☆

  不是,是真的

  №19 ☆☆☆红豆糕于XX:XX:XX留言☆☆☆

  是呀!

  №20 ☆☆☆= =于XX:XX:XX留言☆☆☆

  ......我是被瞬间打脸了吗?    

  №21 ☆☆☆= =于XX:XX:XX留言☆☆☆

  23333

  №22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终于出来了啊,你这话没有说服力啊,什么细节都没有就一句干巴巴的是真的,我们不信啊,不信自然就不会认真帮你想办法了~

  №23 ☆☆☆= =于XX:XX:XX留言☆☆☆

  对呀楼上+1

  №24 ☆☆☆= =于XX:XX:XX留言☆☆☆

  +2         

      №25 ☆☆☆= =于XX:XX:XX留言☆☆☆

  ......有什么细节可讲,事情就是这样,我向导杀了我女神,我无法面对他,就离开了,但是现在很想他,明明前十几年都这么过来了,现在重新精神结合了后根本无法忍受见不到他的日子。

  №26 ☆☆☆红豆糕于XX:XX:XX留言☆☆☆

  Emmmm信,信息量好大?什么叫十几年?什么叫重新精神结合?我怎么不知道精神结合还能重新的??

  №27 ☆☆☆= =于XX:XX:XX留言☆☆☆

  《霸情夺爱》的编剧都没有楼主你敢编......

  №28 ☆☆☆= =于XX:XX:XX留言☆☆☆

  同意楼上和楼上上,楼主估计还是个小学生吧......基础哨向结合这门课没上好吧?   

  №30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我倒觉得楼主是个学霸,基础很扎实啊,都知道用【重新精神结合】这个说法,以弥补自己前面所说的【十几年都这么过来】这个说法,至少他知道哨兵向导一旦精神结合后分离时间过久就会容易抑郁症,还会产生对方的幻觉,无法集中注意力,不自觉的思念对方。

  №31 ☆☆☆= =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才是真学霸啊!楼主也是!甘拜下风,怪不得我成不了文区大手,根本没有人家严谨!

  №32 ☆☆☆= =于XX:XX:XX留言☆☆☆

  ......我都说了是真的了,十几年前我和k,就是我的向导建立了精神结合,但是没多久,在一次任务中,他先是为了救我失去了一只眼,然后我救了他,自己受了重伤,当时我以为自己要死了,就把自己的一只眼睛给了他,然后和他约定,让他替我保护好我女神L,哦,我和K和L是一个小队的,但是没想到等他们被迫离开后,我没有死反而觉醒成了黑暗哨兵,同时保住了命。但是我和K之间的精神连接也断开了。

  №33 ☆☆☆红豆糕于XX:XX:XX留言☆☆☆ 

  。。。。。。        

      №34 ☆☆☆= =于XX:XX:XX留言☆☆☆

  ......简直不敢说话QAQ这,这么虐的吗?所以K怎么会杀了你女神的?你们不是约定好的嘛......

  №35 ☆☆☆= =于XX:XX:XX留言☆☆☆

  QAQ虐文大手,在此献上我的膝盖,顺便心疼一下K

  №36 ☆☆☆= =于XX:XX:XX留言☆☆☆

  太太不会是我大火区的吧?你们这个3人小队设定很有我们【木叶の修罗场】的感觉啊。

  №37 ☆☆☆= =于XX:XX:XX留言☆☆☆

  都说了是真的了!......算了,就当是假的吧。总之,快告诉我怎么做才能让我不要老是想着他,这样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事先说好,和他切断精神结合是不可能的,我就是为了救他才和他精神结合的,我不会让他死的。 

  №38 ☆☆☆红豆糕于XX:XX:XX留言☆☆☆

   ⊙o⊙我能说怪不得是虐文届的一批黑马吗?上来就是切断精神结合这么凶残(尽管是否认),太太你以为是切糕吗?想切就切,互相虐不是这种虐法吧?话说太太你还没讲完前情呢?K为啥会杀了女神嘛?

  №39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懂什么!这个是伏笔啊!你看楼主说的【我就是为了救他才和他精神结合的】,这里面显然有故事啊!!坐等太太解释,顺便我感觉越来越心疼K了......

  №40 ☆☆☆= =于XX:XX:XX留言☆☆☆

  那你去找K呀!嗨呀!可急死我了,你以为就你想K吗?K作为向导,主攻精神方面,他只会比你更难受啊!

  №41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太入戏了......还有楼主不是说了嘛,K杀了他女神啊,他膈应呗:)。          

      №42 ☆☆☆= =于XX:XX:XX留言☆☆☆

  回41L,我不会去找他的,我不能去找他,L怎么办?他放不下L的死,我也是。当我们再次见面,只有这个世界变得美好之后,只有这个世界不会再有我们这样的悲剧后吧。

  №43 ☆☆☆红豆糕于XX:XX:XX留言☆☆☆

  。。。。。。

  №44 ☆☆☆= =于XX:XX:XX留言☆☆☆

  ??所......以......你的K杀了L和这个世界有啥关系?这个世界哪里不美好了?原来楼主是圣父设定吗?

  №45 ☆☆☆= =于XX:XX:XX留言☆☆☆

  我在受伤成为黑暗哨兵后一直在养伤,后来无意间得知了K和L有危险,就去找他们,没想到亲眼目睹了K的匕首插在L的胸口,L的手握着K的,她的嘴唇颤抖了一下,她似乎对K说了什么,然后我看到她嘴角的血和胸口的血不断的溢出,满眼的红色。在L的眼睛闭上时,K也似乎是刺激过大还是体力不支晕倒在了地上,我那时候大脑一片空白,等我清醒后,我发现自己杀光了所有的敌人,而我的精神体也变异了,它变成了L的模样。它似乎在提醒着我,K,我的向导,我喜欢的人,他背弃了和我的约定,他杀了L,我不能去找K,我没有资格和K在一起,这个黑暗虚假的世界,这个让L不得不在K手中自杀的世界是错误的,我要改变它!   

  №46 ☆☆☆红豆糕于XX:XX:XX留言☆☆☆

  QAQ突,突然细节了起来/(ㄒoㄒ)/妈呀怎么回事??我觉得自己被虐到了......你们在一起啊!L也一定不会在意的!要改变世界,你和K一起改变啊!

  №47 ☆☆☆= =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按照太太的前文,你们肯定又遇到过,并且还再次精神结合,既然精神结合这么私密的事都做了,为什么不在一起啊啊啊

  №48 ☆☆☆= =于XX:XX:XX留言☆☆☆

  是为了救K?按照楼主所说,K似乎有什么危险让楼主不得不现身救他?

  №49 ☆☆☆= =于XX:XX:XX留言☆☆☆

  话说,楼主“假死”和女神自杀在他手里的时候他们还小吧?真是为难了K能在这么小的年纪就承受了被迫切断精神连接和杀死队友(估计还是好友)的痛苦,感觉好坚强啊......卧槽我好心疼K啊!L和楼主也是!   

      №50 ☆☆☆= =于XX:XX:XX留言☆☆☆

  没错啊!!楼主这得是多绝望才能让自己的精神体变异成女神的样子?假装女神还活着?这是有多不愿接受K没有保护好L,反而让L在K手中自杀的事实?然后只能去痛恨世界,想要改变它,而不是一般的狗血小说里的简单的相爱相杀,虐恋情深,反而想努力撇清L死在了K手里这一点。尽管有点神逻辑,但是!卧槽!我为啥有种屎里翻糖的感觉......      

  №51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在一起啊啊啊啊,我出9块啊!楼主啊,理智!K其实是被迫的啊!你不是也知道吗?L是自杀啊自杀!只是身边只有K能让她自杀成功了吧?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L要自杀......

  №52 ☆☆☆= =于XX:XX:XX留言☆☆☆

  想说的都被你们说了,我就给太太打call吧!!请务必HE啊啊啊啊!!

  №53 ☆☆☆= =于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是在第一人称写文?感觉有点茫然PS:希望不是真的啊,这也太虐了吧......   

  №54 ☆☆☆= =于XX:XX:XX留言☆☆☆

  ......我刚才又签错名字了,你们到底有没有办法啊?

  №55 ☆☆☆红豆糕于XX:XX:XX留言☆☆☆

  额,那给K打个电话呢?现在5大区的通讯都开了,不用再书信传递了,你不愿意见他,听听声音也是好的啊。

  №56 ☆☆☆= =于XX:XX:XX留言☆☆☆

  悄悄溜去找K以解相思?

  №57 ☆☆☆= =于XX:XX:XX留言☆☆☆ 

  回56L,......不行,我离开前和他说过要再也不见的......

  回57L,你没看到我在批文件吗?最近没时间。       

      №58 ☆☆☆红豆糕于XX:XX:XX留言☆☆☆

  总感觉楼主回57L的话充满了老司机的感觉......我是一个人吗?

  №59 ☆☆☆= =于XX:XX:XX留言☆☆☆

  你不是

  №60 ☆☆☆= =于XX:XX:XX留言☆☆☆

  不是+1

  №61 ☆☆☆= =于XX:XX:XX留言☆☆☆

  。。。。。。    

  №62 ☆☆☆红豆糕于XX:XX:XX留言☆☆☆

  楼主,不是,太太你这样不行啊!你又不愿意让楼主和K见面,又让两人互相思念,死局啊,这是要BE的节奏啊?不仅BE,连剧情都发展不下去啊!

  №63 ☆☆☆= =于XX:XX:XX留言☆☆☆

  ......那你说怎么办?还有我们本来就是BE,不可能在一起。

  №64 ☆☆☆红豆糕于XX:XX:XX留言☆☆☆

  那个,我的双眼皮同胞们,我觉得吧......楼主说的是真的......我似乎在几个月前看过一个帖子,里面的剧情和本楼神似,而且楼主是个向导,说自己见到了死于自己手中的伙伴......后来不知道发生了啥,当时楼里有个心理医生都定论楼主应该有抑郁症,自杀倾向了......感觉和本楼的内容神之对上了啊!

  №65 ☆☆☆= =于XX:XX:XX留言☆☆☆

  卧槽!         

      №66 ☆☆☆= =于XX:XX:XX留言☆☆☆

  卧槽!

  №67 ☆☆☆= =于XX:XX:XX留言☆☆☆

  。。。。。。

  №68 ☆☆☆震惊到失语于XX:XX:XX留言☆☆☆

  竟然不是太太,而是真的楼主吗!?

  №69 ☆☆☆= =于XX:XX:XX留言☆☆☆

  回65L,......你哪里看的,私信我地址。   

  №70 ☆☆☆红豆糕于XX:XX:XX留言☆☆☆


评论(27)
热度(2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