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木叶超模大赛

恶搞慎入!相声文大概!ooc了解一下!

*木叶举行了大型超模比赛,4组参赛人员,哪一组能获得本期的最佳硬照呢?

*涉及带卡,鸣佐,止鼬

@盐里翻滚方人也 哈哈哈你的签绘变成最佳硬照入选之一了,快了解一下😝

===================

  野原琳:亲爱的观众老爷们,痴汉们,CP粉们,欢迎来到我们木叶大型同性相亲,不是,导演这段掐掉,我论坛刷多了,口胡了。

  野原琳:咳,亲爱的木叶er们,这里是木叶超模大赛,今天是父子专场,谁能成为我们今日硬照最佳呢?让我和我的搭档奈良鹿丸君一起带你们感受现场激烈的比赛氛围~

  奈良鹿丸:嘛,就这样。

  野原琳:鹿丸君,你这样敷衍是不行的,我们还要介绍一下参赛选手呢!喏,这里是人员名单,就请鹿丸君念一下吧!

  奈良鹿丸:……

  野原琳:怎么了鹿丸君?

  奈良鹿丸:尽管很麻烦,我还是想要吐槽一下,这里面没一对是真父子啊!?这是什么新的情趣play吗?他们为什么不去同性相亲那里反而跑来这里啊?

  野原琳:嘛嘛,颜值即是王道嘛。

  奈良鹿丸:唉,真是麻烦……好吧,参赛人员一共分为4组。第一组是8岁佐助和30岁鸣人,鸣人我真是看错你了。第二组……六代目!您也跟着一起乱来啊!?

  野原琳(小声):鹿丸君,太多吐槽了。

  奈良鹿丸:好吧好吧,第二组,3岁卡卡西和31岁上忍带土。第三组,嗯?为什么第三组还是他们?

  野原琳:时间线不一样嘛,不同的时间线可是会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的,观众老爷们就喜欢这种【哔——】的画面。

  奈良鹿丸:!!!琳酱!你为什么被消音了?你说了什么啊!?

  野原琳:真是的,鹿丸君太不淡定了,这很不符合你的设定耶!算了,我们不要理鹿丸君了,接下来由我来为大家说明剩下的参赛选手们!

  野原琳:第三组,12岁卡卡西和四战boss带土,阿啦~这对我喜欢!

  野原琳:第四组,5岁鼬和16岁止水。唔,这组年龄相差意外的小呢。

  奈良鹿丸:啊,因为止水桑16岁就跳崖了吧。

  野原琳:鹿丸君……一脸倦怠的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

  奈良鹿丸:总之,摄像机转向现场吧。

  野原琳:说的也是呢,现场由医疗组组长春野樱为您报道~

  春野樱:大家好~我是现场播报员春野樱。本届木叶超模大赛的评委是初代目柱间大人宇智波斑二代目扉间大人宇智波泉奈

  春野樱:请评委们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千手柱间:哈哈,听起来很有意思,我会公平判断的。

  宇智波斑:......

  千手扉间:千手实验室现招收人手,姓宇智波的不要,报名热线如下——

  宇智波泉奈:呵呵,导演,某白毛给赞助费了吗就在这里打广告?

  千手扉间:......

  春野樱:哈,哈,哈,看来评委们都是活力满满呢!相信他们都会公平评判的!现在让我们走近超模们!

  春野樱:哇……一组选手们的房间亮起了橙红色和基佬紫的光呢!强大的查克拉简直扑面而来,唔,很拼啊他俩。

  春野樱:看来我们可以看到非常绚丽的背景了呢。

  春野樱:好,让我们去二组选手们的房间去吧。

  摄影机(小声):小樱小姐,您还没进一组房间呢。

  春野樱:想死你进啊。

  春野樱:咳,好,让我们进2组房间看吧。

  春野樱:哇……很温馨嘛。带土先生的脸红的太过分了吧?怕不是要美白一把,辛苦后期了。

  宇智波带土:你这小姑娘乱说什么!我,我是热的!

  春野樱:呜呜呜小时候的老师好可爱,天哪死鱼眼也好可爱!

  宇智波带土:喂!你不要无视我啊!还有卡卡西的脸是你能碰的吗?快给我放手!

  春野樱:老师~刚才拍了什么照片呢?

  卡卡西:(睁着死鱼眼看了一会儿粉发少女,最后一扭头走到了带土身边,抓住了带土的手指)

  春野樱:小,小时候的老师是这样的性格吗!?嗯?带土你怎么了!?怎么流鼻血了!?

  春野樱:呼~还好我是医疗忍者,总之,这就是第二组的现场,接下来让我们走进第三组的房间。咦?我似乎听到了千鸟的声音,错觉吗?

  (场外主持)

  野原琳:啊呀小时候的卡卡西可真可爱~

  奈良鹿丸:……我要报警了,为什么带土会流鼻血啊?太糟糕了,他脑补什么了……

  野原琳:哈哈哈带土一直都很喜欢卡卡西嘛,小时候就一直关注他,他就是太傲娇了。

  奈良鹿丸:琳酱真是天然。

  (场内)

  春野樱:他们这是……打起来了吗?

  卡卡西:快放开我!你这个白痴!

  宇智波带土:哼,作为赝品要稍微有点赝品的样子吧,不要再挣扎了。

  卡卡西:你在胡说什么!不要以为伪装成那个吊车尾的脸就可以欺骗我了!

  宇智波带土:呵。

  春野樱:……我觉得我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们了。

  春野樱:接下来就是最后一组了。房间里很安静啊,我要不要敲个门?

  【咚咚——】

  宇智波止水:请进——

  春野樱:你们这是在……

  宇智波止水:哈哈,小鼬的头发在5岁的时候就挺长了,刚才拍照变得有些乱,我在帮他梳理。

  宇智波鼬:止水……对不起,是我太麻烦了。

  宇智波止水:不麻烦的哦!小鼬的头发很漂亮!我很喜欢。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上次一别……不知道你过得怎么样,是我太不负责任,把重任压在你身上——

  宇智波鼬:我很好,能再次见到你。止水你的理想,我们的理想我一直记得……

  宇智波止水:小鼬——

  宇智波鼬:止水——

  春野樱:呵呵,狗男男。

  春野樱:所有的参赛组我们都已经看过了,究竟是哪一组能获得我们的木叶超模大赛的最佳硬照呢?评委们对他们的硬照又会有什么样的评价呢?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现场。

  (场外主持)

  野原琳:啊!照片送上去了,让我们看看第一组的照片~



  野原琳:咦?怎么是两个大人?动作也很难以言喻呢。让我们听听参赛人员的解释和评委的评价吧。

  漩涡鸣人:佐助不愿意和我拍父子照呀我说,于是开轮回眼换走了小佐助QAQ

  宇智波佐助:……我有父亲。

  漩涡鸣人:说的也是,我们应该是最好的朋友我说!

  宇智波佐助:……

  奈良鹿丸:评委亮分了,嘛,完全可以想象的分数。

  千手柱间:似乎没有符合父子的要求,不能高分,但是我喜欢他们的动作:-D,6分~

  宇智波斑:0分

  千手扉间:不符合要求,3分

  宇智波泉奈:死白毛就是太严格,这样会打击参赛人员的,我给7分

  奈良鹿丸:去掉一个最低分,一个最高分,平均是4.5分。

  野原琳:接下来是第二组了呢~


(嘿嘿嘿,↑签绘图)

  千手柱间:很有父子间的感觉嘛!9分!

  宇智波斑:……6分

  千手扉间:符合主题,里面有宇智波扣1分,7分

  宇智波泉奈:哈,你对我们宇智波有什么意见啊!简直不公正!导演我要求撤销千手扉间的评委资格!

  千手扉间:好吧,8分。

  宇智波泉奈:哼,我给6分。带土的表情太痴汉了,没有父子感。

  野原琳:泉奈君的表情好像赢了一般,看来他忘记了这4组照片都有宇智波了呢,他的维权似乎没有什么意义嘛~

  奈良鹿丸:一针见血啊琳酱。

  野原琳:哈哈这一组的分数是7,然后是下一组——


(签绘↑是不是特别萌啊嘿嘿嘿)

  千手柱间:唔,怎么感觉和上一组的人一样啊?那还给9分好啦~

  宇智波斑:哼,身为我的代行人,连个小孩子都搞不定,3分!

  千手扉间:5分。比起父子更像仇人。

  宇智波泉奈:8分~

  奈良鹿丸:总感觉初代目似乎搞错了些什么,不过,嘛,就这样吧。本组分数6.5

  野原琳:最后一组了呢!能不能出现黑马呢?



  千手柱间:很温馨啊~9分~

  宇智波斑:稍微想到了泉奈……9分

  千手扉间:都是宇智波……4……5分

  宇智波泉奈:尼桑!既然尼桑这么喜欢这张,那10分!

  野原琳:哇!一匹黑马哦!本组的分数是9.5分!接近满分了呢!

  野原琳:看来本次的最佳父子硬照就是第四组了?

  奈良鹿丸:不,还有场外投票呢,观众姥爷们投票第一名加2分,第二名1分

  野原琳:这样啊~那还等什么!木叶er们!快来投票吧!顺便一提我喜欢第三组❤️

  奈良鹿丸:不要诱导观众啊琳酱!真是麻烦……

=================

签绘文我特地开了个tag,叫【带土的情书】(其实是护目镜给好方的情书


评论(13)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