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卡卡西是什么样子的?”(上)

“诶?”银发火影歪了歪脑袋,眼睛微微睁大,衬得那双死鱼眼精神了不少。随后他便微微弯起眼角,勾起嘴唇,笑容既温暖又懒洋洋的,像是冬日里的阳光——一种无法触碰到的,处在刺骨冷空气里,令人安心的灼热。 
他笑着说:“这种事情是可以来问当事人的吗?” 
“哼……”佐助颇不自在的侧过头,又忍不住解释道,“这是任务。”随后却不肯说更多了。 
“那我可以不回答吗?”银发青年眼中闪过一丝笑意,一只手撑在下巴处,慢悠悠地回道。 
“……不可以。” 
“哦呀,真是霸道。” 
“……” 
“对自己的评价啊……”卡卡西有些感慨,他似乎从来没有想过这些,而他的同期,同事们似乎也没有个评价—— 
不,有个人…… 
【哈!?卡卡西?那家伙就是个笨蛋!bakakashi!】 
黑发少年双臂交叠在胸前,仰着头,却偷偷斜着眼睛去看身侧的人,故意大声说道。 
“笨蛋……” 
“……还真是标新立异的回答。” 
“什么?”银发火影回过神来,又反应过来,笑了笑,低声道,“是实话呢。” 
【笨卡卡】
——————————
深夜适合发温馨小段子_(┐「ε:)_

评论(10)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