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喝酒误事(7)

预警:ABO,生子,ooc,尬文,极其狗血

本章,嗯,我觉悟了,我就是披着ABO的皮写狗血(写到后面我完全忘了自己在写ABO了😂)

前文见归档

=====================

  “卡卡西,没想到你竟然分化成了Omega!”带着护目镜的黑发刺猬头少年面带惊奇,“明明这么暴力。”他嘟囔道。

  “即使是Omega,吊打你这个吊车尾也是易如反掌!”对自己的分化结果也很不满意,内心烦躁的卡卡西面色冰冷的看着带土,不屑地撇过了头。

  “什么!?你这家伙!”

  “嘛,嘛,你们两个,不要吵啦!”琳一头黑线,面带无奈的拉住准备冲上去和卡卡西干架的带土。

  “切!”带土哼了一声,“我带土大人才不和笨卡卡计较呢!”

  说着,带土笑了起来,拇指指着自己护目镜下的木叶护额,“我带土大人以后一定会成为很厉害的火影,能够保护大家!”耍帅的同时又悄悄的瞄了一眼卡卡西,若无其事的哼道,“即使是卡卡西这种笨蛋,也勉强在本火影大人的保护下吧!”

  。。。。。。

  【带土......】

  “!”卡卡西被从头上浇下来的冰水激醒,他感觉到自己的左边的眼眶带着火辣辣的刺痛和麻木,他的双手被缚吊了起来。

  “醒来了?”

  卡卡西勉强睁开自己的右眼,眼前是叛忍首领带着重影的身影,他正把玩着一个卷轴,脸上的笑容快意而狠辣,“失去一只眼睛的感觉如何?”

  “哦,对了,我忘了,”首领一只手挑起了卡卡西的下巴,充满恶意的说道,“这本来就不是你的眼睛。”

  “想活着吗?”首领见卡卡西半睁着眼睛,似乎还没有从昏厥中清醒过来,扫兴的放下了卡卡西的下巴,继续诱惑似得说道,“你想活下去吗?”

  “作为木叶的精英上忍,你应该知道很多木叶的机密吧?告诉我,作为交换,我可以让你活下去。”

  “你......是......怎么知道......三尾的?”卡卡西虚弱的声音飘来。

  “呵呵,看来你是不想活着呀。”首领随意的抛着手中的卷轴,语气中带着一丝难掩的得意,对于他来说,再没有比把一个天才玩弄在手中更令人愉悦的事情了,于是他难得的解释道,“当年,三尾被你们木叶救走,我们这些在那次战斗中幸存下来的人因任务失败被当成叛忍驱逐了出来,凭什么!!!”

  首领突然发狠的抓住了卡卡西的下巴,恶狠狠的盯着他,“凭什么我就这样成了叛忍!我不服,我要向村子证明我的价值!我要抓回三尾!”

  “......你在木叶有内应......”卡卡西咳了一声,声音漂浮。

  叛忍首领一愣,笑了起来,“不愧是木叶的写轮眼卡卡西,没错!”

  “你们的木叶也不是美好的呀!你们的高层团藏,可是很想当火影啊哈哈哈那个男人可真无情啊,就和我们的水影一样!”

  “原来......是团藏啊......”卡卡西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似乎是快要不行了。

  “好了,闲话时间到此为止。”

  “永别了——”

  “!!!”苦无掉在地上的叮铃声和肉体撞击在地上的声音传来。

  “带土,你来了......”卡卡西低下头,沾着血迹的银发遮住了他微微勾起的嘴角。

  带土并未理会卡卡西,此时他正尽力压住自己内心的暴虐,什么“你来了”!卡卡西怕是早就发觉了自己的气息才会突然不着痕迹的问起了琳的事情,果不其然,精英上忍卡卡西又一次套出了一个惊天大秘密,让水门老师有了对付团藏的证据。

  可听到卡卡西那虚弱的声音,看到卡卡西那顺着左半侧脸缓慢滑下的血迹,带土却什么都不想说了。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

  “我曾经说过,”带土眯着眼睛,声音带着浓重的杀气和狠厉,属于alpha的强大气势释放开来,“敢强迫卡卡西的人,我会让他后悔来到这个世界。

  随着他冰冷而低哑的声音,以带土手下被紧紧捏住脖子压在地上,面色涨红而扭曲的叛忍首领为圆心,周围的土地开始缓慢龟裂,“告诉我,”

  写轮眼泄出了一丝暗红,“你现在后悔活着吗?

=====================

我知道很短小,但是迷之很想停在这里......

哈哈没错,本章就是大家不用猜就知道的可能并不喜闻乐见的英雄救美,卡卡西在生死之际还在利用自己,带土要黑化啦嘿嘿嘿。(突然兴奋.JPG)

最后,团藏作为全剧最大背锅侠,帮我很好的补全了叛忍把琳抓走的可能性,我要谢谢他:-D



评论(37)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