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我来自平行世界的女儿出现了,我还要报社吗?(中)

尽量3章完。。。如题所示,女儿戏份很重,慎入!!!

PS:带土是个内心戏很多的话唠,oo到没有c,尽管是搞笑文,但今天依旧没有搞笑起来ORZ

===================

  21

  你,刚才叫我什么?我恶狠狠地瞪着小孩。

  爸爸……

  小孩怯怯地重复了一遍。

  这倒霉孩子故意的吧?怎么刚才只知道面具面具的,现在就这么乖了?

  22

  盯着小孩的脸,我的内心五味陈杂,即使我已经很久没照过镜子了,但是……

  我忍不住别过脸。

  这个小孩的五官……我说怎么这么熟悉,不止像卡卡西,更像我啊……

  难道说,这个固执的蠢小孩真是我女儿!?

  那为什么和卡卡西也长得这么像?

  一瞬间我想到大蛇丸那个神经病科学家可能做了什么妖。可大蛇丸肯定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他对宇智波的写轮眼的垂涎也就止步鼬和佐助。那这小孩到底是怎么冒出来的?难道卡卡西其实是个女人?

  23

  那个垃圾的腰这么细,说不准真的有可能是个——

  贫乳肩宽细腰高个叔音……女?

  我不着痕迹地抖了一下,把这个辣眼睛的猜测踢出脑外。

 

  24

  不对啊。

  先不提卡卡西能不能生……

  25

  我特么的……

  26

  是处啊!

  27

  我信了这小孩的邪!思路完全被她带着走了……

  我眯了眯眼睛,杀意渐起。无所谓了,无论她背后的人是谁都无所谓了,大不了以后行事更加小心一点。但是,这个小孩不简单,看似单纯无辜,乖巧听话,其实什么信息都没有透露出来,并且相当的会转移话题和忽悠人。

        我不能留她。

  从她的语焉不详的话中,宇智波带土和卡卡西的关系相当的亲密,并且有着同居嫌疑,而带土还是她的父亲……

  呵,多么天真又美好啊......就仿佛来自于月之眼......

  在杀了这个小骗子之前,我突然有些好奇她的一些说辞,于是我问她,你认识琳吗?

  琳?小孩眼中分明闪过了茫然,琳是谁? 

  28

  太讽刺了,这么美好的世界里没有琳。

  我突然觉得无趣了起来。

  小骗子……我低声笑着,单手抓住了她脆弱的脖颈,五指慢慢用力,看着这张神似我又神似卡卡西的稚嫩的脸露出痛苦的表情,她挣扎了起来,银发遮住了她的脸,看着她,我就仿佛看到了儿时的我和卡卡西无望的挣扎。

  没错,这个让人绝望的世界,让人痛苦的世界,你不需要知道。

  再见了。

  你口中的世界我会为你实现的。

  ——在月之眼计划成功后。

  29

  爸爸……小孩尽了全力般地喊,却因为被我掐着脖子而只发出了小猫般细微而模糊的声音,她的银发落在我的小臂上,刺眼的白,刺耳的声音。

  我的心猛地一跳,忍不住放松了手指。

  小孩剧烈地咳嗽着,冰凉的液体落在我的腕部。她努力扬起头,银发划开,露出了她苍白的唇和憋得通红的脸颊。她看着我,咧开了难看的笑容,卡卡西说爸爸很爱我,我也爱爸爸,所以,我原谅你这个过分的玩笑了。

  血红的三勾玉在她含泪的眼中转动。

       死亡的威胁让她开了写轮眼,但她却可笑地选择了原谅我这个凶手。

  30

  我松开了手。

  无论这个小孩的真实身份是什么,我知道我可能杀不了她了。

  31

  我,就算在galgame里也绝对是第一难攻略的冷血无情反派boss,竟然被一个小骗子给攻略了——作为“爸爸”的角色。

  难道我还是个儿控?

  32

  看着小孩狼狈的身影,我猛然升起一种逃避的心态。

  要不要躲到神威空间里去?

  我要是躲进去了,这个暗淡的山洞密室会不会让她害怕?她看起来还不到10岁,肯定会怕的吧?

  怎么办?要让白绝过来陪她吗?

  不行,白绝这个白痴变态肯定会带坏我女儿,还有可能把她报告给黑绝。

  这可不行。

  33

  带土,小孩即使被我掐了一回还是怯怯地凑了过来,她叫着我的名字,眼睛已经变回了黑色。

  带土,我从小孩那双透彻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紧皱眉头的脸 ,小孩似乎知道我不会伤害她了,于是蹬鼻子上脸地钻进我的怀里。

  动作非常熟练。

  34

  我僵硬地任由她抱了至少有5分钟,然后小孩终于出声,带土,我想卡卡西了。

  35

  。。。。。。

  36

  假的!都是假的!

  这个在我身边待了不到1个小时就开始想赝品卡卡西的女儿肯定是假的!

  37

  然而我却不想拒绝这个可怜的小骗子了。

  只是看看卡卡西而已。

  我又不是没这么做过。

  咳。

  我又不是没去木叶探查过敌情。

  顺路去看看那个赝品而已。

  38

  你只能悄悄地看,我恶狠狠地对小孩说。

  为什么?小孩问。

  没有为什么。身为宇智波家的人,你要学会什么叫含蓄。我随口编了个并不存在的宇智波家规。

  可是我姓旗木。小孩委屈地回道。

  39

  。。。。。。

  40

  WHY???

  你不是我女儿吗?为什么要姓旗木啊!?我的心中莫名地梗,总觉得自己哪里似乎输了。

  41

  我坚信,这倒霉孩子,是个天然黑。

  42

  无论如何,我还是带着她偷偷神威到了木叶。

  卡卡西在哪儿?小孩问道。

  我的心情极度的复杂,难道要我说他肯定在墓地给我上坟?

  在墓地,给他的……队友上坟。我如是答道。

  43

  然后我轻车熟路地带着小孩偷偷来到了木叶的慰灵碑旁的树丛里躲着。

  果不其然,我看到了一个站姿懒散的银白身影。他的肩头和发尖有露珠,显然是已经站了很久了。

  这个赝品……

  44

  父亲!!!

  小孩趁我不注意飞快地挣开了我,跑向卡卡西,高声喊他“父亲”。

  卡卡西下意识回过头,眼中还带着未消散的落寞和悲伤。

  45

  这小孩叫我爸爸,叫卡卡西父亲……

  46

  我的脸一阵红一阵黑。

  47

  这小孩,怎么知道我那啥卡卡西的!?

  48

  秘而不宣的暗恋被一个小骗子猛地戳破。这让我的面子往哪里搁?

  49

  我立刻躲进了神威空间里。

      咳!开玩笑,要是被发现了,我的月之眼计划还搞不搞了?

  这小孩果然是个小骗子!我一点也不嫉妒地想,说好的悄悄地看呢!

      啧。


评论(32)
热度(5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