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喝酒误事(10)

预警:ABO,生子,尬文,极其狗血,极其的ooc!!

好像离上次更新挺久了😂,最近沉迷尬画,已经复健不出来了......很辣鸡大家随便看看吧......我已经把自己ABO的设定扔到一边了ORZ现在可能只剩下迷之尬正剧和各种bug了......其实我也不想的QAQ

前文见归档

=======================

  就在卡卡西清醒的1天后,四代目波风水门招来了顾问代表和团藏,外加各部门的部长进行了一次讨论会。而琳和带土也被水门带了过去。

  会议一开始,团藏便显现出自己对于木叶的警卫队——宇智波一族的不满,沉声质问道:“宇智波带土就算了,我不认为一个小小的警卫队队长有什么资格参与这场会议。这一族只会注重自己的利益,根本无法为木叶做出什么牺牲和贡献。”

  团藏意有所指的话让波风水门忍不住皱了皱眉,他带着歉意和安抚地看了眼宇智波现任族长宇智波富岳,出声反驳了团藏:“警卫队的重要性大家有目可睹,您不能否认他们多次帮我们发现其他忍村派来的间谍,在三战的贡献之大。更何况——”水门压低了他的嗓音,语气中带着隐约的不满和压迫,“今天的会议是讨论卡卡西的写轮眼的归属,如果不是您的无理要求,此事确实无需讨论。”

  “我不认为自己的要求有什么不对,我只是为了木叶着想,你这样天真的小娃娃怎么可能知道木叶现在面临的危机!”被当众驳了面子的团藏沉下脸色,冷声哼道。

  “什么危机!”带土攥紧了拳头,终是忍不住自己内心的怒气,不管不顾地从水门的身后站出来,甚至在怒火的冲击下,不自知地开了写轮眼,他紧紧地盯着团藏,语气中隐藏不住自己的杀气,“你这个老不死的只是自己贪念写轮眼!说什么冠冕堂皇的借口!你和雾忍的勾——”

  “带土!”水门扬声打断了黑发青年的口不择言,蔚蓝的眼睛满是严肃:“不要冲动。”

  “呵!宇智波!”团藏嘲讽似的扫过难掩怒气的宇智波富岳和宇智波带土,最终将视线定格到一直没有出声的顾问代表:“眼睛的最好归处,我相信你们也有所判断吧?据我所知,眼睛的主人宇智波带土的意愿是将眼睛再次赠送给卡卡西,既然不是自己使用,眼睛在谁那里能得到最好的利用,能为木叶做出重大贡献……”

  “这个嘛……”顾问团的代表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没有立刻表明自己的态度。

  “一派胡言!”宇智波富岳终于忍不住怒火,气愤地看着团藏,“我宇智波家的眼睛怎么可能落到外人手中,更何况是万花筒写轮眼!这是我们的血继秘密!即使是毁掉眼睛,我们宇智波一族也不会交出它供人研究!带土他将眼睛交给旗木卡卡西已经是破了我族的例,没道理再次破例一回!”

  “呃……”顾问为难地用扇子拍了拍自己的下巴,“那不如把眼睛归还给宇智波带土?这本来就是他的眼睛,2只眼睛都在了,想必可以为木叶增添一份战力……”

  “不可能!”带土又一次出声,“眼睛是卡卡西的!谁都不能夺走!”

  此时,水门也看着顾问,周身alpha的气势悄然释放,原本清澈浅淡的蓝色眼睛此时也显得深邃起来,令人忍不住信服:“旗木上忍执行s级任务34次,A级任务168次,B级和C级更是以百计数,在暗部时期更能完美完成任务,他的能力大家有目可睹,而带土和卡卡西的神威组合更是令敌人不敢来犯的一大原因,如果剥夺了卡卡西的眼睛,只会损失木叶的战力。”

  “也是很有道理的……”顾问立刻接话,似是被金发青年镇住一般。

  水门笑了笑,看着团藏继续说道:“既然你没有给出令人信服的理由,我认为关于眼睛的归属我们无需讨论太多。”四代目顿了一下,看向各部门成员,“接下来的讨论并未涉及到木叶的各个部门,你们可以回去了,抱歉耽误你们的时间了。”

  “哼……”团藏眼神阴鸷,意味不明地低声说道,“那可不一定……”

  然而他的声音太小,众人都只是听到老人冷哼了一声。待无关人员渐渐散去,琳从阴影处出现——关于【三尾被抓】的事件中救人者宇智波带土对团藏的指控的讨论终于开始。

  成功夺回了眼睛的带土却没有开心的感觉,他忍不住紧缩眉头,心头萦绕着不安的情绪,他总觉得团藏不可能如此轻易的妥协。

  然而不等他多想,心脏便仿佛被重击了一般,带土不知道两个完全标记的alpha和Omega有什么奇妙联系,但是此时带土偏偏能肯定这痛苦是来自于他的Omega。

  卡卡西出事了!

  这一念头闪过带土的大脑,让这个黑发青年白了面色,他笃定此事与团藏有关,而根部残忍无情的行事作风从带土脑中划过,他再也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猛地跳上桌子上前揪住团藏的领子。

  “——”

  刺耳的石椅挪动声音彻响在会议室内,众人对带土的突然行动还未反应过来,就见黑发男人单手领起了团藏,血红的眼睛微微眯着,万花筒的花纹飞速旋转,他的声音沙哑而阴沉:“如果卡卡西出了什么事,我要你下地狱。

  下一秒,男人便消失在了会议室内,徒留团藏瘫坐在椅子上哑声咳嗽。水门很快反应过来,起身走到独眼老人身侧,伸手按在老人肩上,微微用力,眼中满是严肃:“在您的嫌疑被洗清前,我想,您还是不要离开我的视线为好。”

  “呵……”团藏不屑而自信地嗤笑出声。

  ==========================

  安静的病房里只有风吹过窗帘发出的布料摩擦声,浅淡的花香拂过病床上带着病容的银发青年鼻翼。青年垂眸合上手中的《亲热天堂》,下一秒便瞬身出现在了病房的墙角,而雪白的被单上赫然扎着几只雾忍制式的苦无。

  “雾忍?还是……”身着宽大病服的银发青年一手握着苦无,微微沉下身体,做出防御的姿势,“根部……”

  此时空无一人的病房突然出现五个带着狰狞面具的人,双手摆着不同的结印手势,水雾渐起,遍观千种忍术的卡卡西一眼扫去,隐约看出这是雾忍村的一种隐藏查克拉波动的结界。

  卡卡西眼中闪过一丝了然,敌人是怕战斗惊动木叶忍者,准备在病房中将他解决,但是他可不准备束手就擒——无论对方是真正的雾忍还是被团藏派来消灭人证的根部忍者。

  然而当卡卡西比出结印手势时却没有感觉到自己的查克拉流动,此时他的眼中难得出现了一丝错愕,反手用苦无弹开射向他的千本,卡卡西欺身上前,却只攻击到一团雾气。

  他忍不住握紧了自己手中的苦无,神情越发严肃起来。

  【这是……幻术?】

  可不等他确认自己的想法,雾气又渐渐散开,最终凝成一个身着宇智波族服的熟悉身影,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卡卡西,血红的眼睛里带着凌然杀气。

  卡卡西的手颤抖了起来,作为带土的Omega,本能限制着他对自己的alpha做出什么致命性的攻击——即使他深知对方是虚假的。

  银发青年苦笑了一下,这次他可能要真的栽了……



评论(23)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