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论坛体】【带卡】今夜,有个自称天使的男人擅闯我家……

因为好方的超棒生贺而来的脑洞~

图是这个,炒鸡好看!!!这个天使土!!!

因为很开心了,所以是甜饼!!(大概)

恶搞风!!大概是小学数学(唯物主义)老师卡VS爱耍帅的天使土

=======================

  主题:今夜,有个自称天使的男人擅闯我家……

  如题,现在他霸占了我的懒人沙发,抢走了我最爱的《亲热天堂》,我该怎么办? 

  №1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

  №2 ☆☆☆= =于XX:XX:XX留言☆☆☆

  哇~火钳刘明!     

  №3 ☆☆☆= =于XX:XX:XX留言☆☆☆

  ???楼主的意思是你被一个sjb擅闯民宅了?

  №4 ☆☆☆= =于XX:XX:XX留言☆☆☆

  我知道!这题我来!楼主你这是最常见的日漫套路啊!(PS尽管性别有点不一样)过两天你就会发现,恶魔,龙,妖精等等帅气的美男子们会纷纷来到你身边,然后你就可以开后宫了!【滑稽jpg】

  №5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波嘲讽666

  №6 ☆☆☆= =于XX:XX:XX留言☆☆☆

  呃......这时候我要喊一句女尊大法好吗?           

    №7 ☆☆☆= =于XX:XX:XX留言☆☆☆

  天使:明明是我先来的!住在家里也好,亲密接触也好,你们这群妖艳贱货不可以和我抢楼主!

  №8 ☆☆☆= =于XX:XX:XX留言☆☆☆

  哇!打死楼上白学家!

  №9 ☆☆☆= =于XX:XX:XX留言☆☆☆

  2333,8楼你不行啊,伪白学!人家哪有这么凶!

  №10 ☆☆☆= =于XX:XX:XX留言☆☆☆

  ……谢谢你们的热情讨论,不过如果能有些实质的建议就更好了,顺便我是男人。     

  №11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什么!?原来是耽美版本吗!?突然兴♂奋了呢!

  №12 ☆☆☆= =于XX:XX:XX留言☆☆☆

  2333没看到人家楼主很困扰嘛,我们给点实质的建议呀!我先来!楼主你是怎么知道那个擅闯你家的是天使啊?说不定……是个鸟人:-D

  №13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严肃点!我觉得楼主是被威胁了!被软禁了!楼主你别怕!可以告诉我们你现在在哪儿?可以说的含糊点,我们会去报警救你的!

  №14 ☆☆☆= =于XX:XX:XX留言☆☆☆ 

  !!!!          

    №15 ☆☆☆= =于XX:XX:XX留言☆☆☆

  ????!真的吗!?

  №16 ☆☆☆= =于XX:XX:XX留言☆☆☆

  妈,妈呀😱楼,楼主你别怕!

  №17 ☆☆☆= =于XX:XX:XX留言☆☆☆

  我已经拿起了手机,就差报警了!

  №18 ☆☆☆= =于XX:XX:XX留言☆☆☆

  ......谢谢关心,不过不用,我没有被软禁,如果说出事……我的《亲热天堂》和懒人沙发被抢走算吗?心很痛。至于为什么我知道他是个天使……我看到他的翅膀了,很大,白的,毛茸茸的,比我家帕克手感还好。啊,稍等一下,天使在叫我,我一会儿回来。      

  №19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

  №20 ☆☆☆= =于XX:XX:XX留言☆☆☆

  ????

  №21 ☆☆☆= =于XX:XX:XX留言☆☆☆

  这,这是什么展开??楼主怎么看起来这么淡定??这就摸上毛了?又不是撸猫!撸猫都没这么快的!

  №22 ☆☆☆= =于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重点?莫名感觉到了一种羡慕嫉妒的感觉?   

    №23 ☆☆☆= =于XX:XX:XX留言☆☆☆

  按照小说里说的,翅膀之类的东西不应该很敏感吗?怎么这个天使这么随意就给人摸?【陷入沉思JPG】

  №24 ☆☆☆= =于XX:XX:XX留言☆☆☆

  23333感觉楼主把那个长翅膀的男人当宠物养了是怎么回事?

  №25 ☆☆☆= =于XX:XX:XX留言☆☆☆

  呃……不愧是有八只狗的男人?(楼主名字)

  №26 ☆☆☆= =于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刚才天使说要给我找对象……唉,可是我只想和我家帕克过。这可怎么办呢?还有养八只狗只是我幸福的幻想,我只有一只哈巴狗,叫帕克,它很乖哦~     

  №27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原本应该很奇葩的事情,被楼主这个淡定的语气影响下......我......竟然开始和楼主一样平淡地烦恼起来了???

  №28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楼主身上有谜一般尽在掌握的气场。话说楼主,天使为什么要给你找对象啊?

  №29 ☆☆☆= =于XX:XX:XX留言☆☆☆

  ??是我太落伍了吗?现在长翅膀的男人其实很常见了吗?看到长翅膀的男人不应该报警吗?为什么你们这么淡定啊??啊!!

  №30 ☆☆☆= =于XX:XX:XX留言☆☆☆

  没看人家楼主都没急吗?你急啥?还有长翅膀算啥,我前几个月还看到一个说自己家养的金毛狐狸突然窜出来了8条尾巴,我记得当时帖子的结局是那个狐狸变成人和主人在一起了。           

    №31 ☆☆☆= =于XX:XX:XX留言☆☆☆

  啊!我记得那个帖子!后来狐狸还上来留言,就是满屏的口癖让人很绝望,也不知道为什么打字还会有口癖。

  №32 ☆☆☆=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出现天使不是很正常嘛!

  №33 ☆☆☆= =于XX:XX:XX留言☆☆☆

  对呀对呀!而且一开始就是人了,还会说话,省了不少过程,我打赌这贴1个月就能【谢谢我们在一起了】。

  №34 ☆☆☆= =于XX:XX:XX留言☆☆☆

  看起来大家觉得我的反应很奇怪?其实在我看到这个鸟人的时候是报警了的,作为一个忠实的唯物主义者,我是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天使的,我以为是某些实验室的产物跑出来了,尽管有些残忍,我还是打电话报警了。   

  №35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莫名觉得楼主的猜测挺靠谱的......顺便楼主确实很残忍!QAQ天使他逃出来肯定是不想回去啊!楼主你怎么可以这样!?

  №36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淡定,没看天使还在吗?肯定发生了点什么!

  №37 ☆☆☆= =于XX:XX:XX留言☆☆☆

  没错,警局接通后,我告诉他们我家闯进来一个男人,其中O,啊,这个是那个天使告诉我的名字中的一个字母,我就用来指代他了。O他在旁边不满地喊着自己是天使,然后警察沉默了一会儿问我危险性大不大,我说O看起来不过18岁的样子,似乎没有危险性,我暂时可以顶住。之后警察告诉我让我先稳住那个男人,然后让我打到02100915这个电话那里。

  №38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难,难道是实验室的电话!!?           

    №39 ☆☆☆= =于XX:XX:XX留言☆☆☆

  等我接通后,一位女士对我说,木叶精神科为您服务——然后我就挂电话了。  

  №40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噗哈哈哈哈哈哈

  №41 ☆☆☆= =于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42 ☆☆☆= =于XX:XX:XX留言☆☆☆

  突然心疼,原本还很严肃2333

  №43 ☆☆☆= =于XX:XX:XX留言☆☆☆

  让我相信他是天使而不是实验室里逃出来的产物的最主要原因是,他说自己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本命爱神之箭射进了我的身体里,所以他无法离开我,而我也对他有一丝说不清的好感。O说这是爱神之箭的影响,让我们会不自觉的给对方加爱的滤镜。

  №44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所以O霸占你的沙发,抢了你的《亲热天堂》,你也没有生气,也没有把他赶走?哈哈哈真的是爱の滤镜了。

  №45 ☆☆☆= =于XX:XX:XX留言☆☆☆ 

  行了行了,散了吧,这题我真知道,楼主后来和天使在一起了。 

    №46 ☆☆☆= =于XX:XX:XX留言☆☆☆

  唉,我真的是很苦恼这个奇怪的天使呀。他现在在欺负我的帕克了,总是打架也不是办法。

  №47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这仿佛可以溢出屏幕的烦恼……我仿佛在无数家里养了猫和狗的lo主身上看到过……就是现在对象有点不对。

  №48 ☆☆☆= =于XX:XX:XX留言☆☆☆

  所以,O为啥要给楼主找对象啊?他不是和楼主一对的吗?

  №49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好重点!      

  №50 ☆☆☆= =于XX:XX:XX留言☆☆☆

  我和O的关系。。。并不像大家所猜测的那样,我对于自己未来伴侣的想象也不是如此。关于他为什么要给我找对象,据他所说,只要我有了真爱,他就可以取出自己的本命箭了。

  №51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对未来伴侣的想象是啥?【坏笑JPG】

  №52 ☆☆☆= =于XX:XX:XX留言☆☆☆

  好奇+1

  №53 ☆☆☆= =于XX:XX:XX留言☆☆☆

  好奇+2           

     №54 ☆☆☆= =于XX:XX:XX留言☆☆☆

  好奇+10086

  №55 ☆☆☆= =于XX:XX:XX留言☆☆☆

  ......至少不是个爱耍帅的少年吧。  

  №56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多萌的设定啊楼主竟然不喜欢!

  №57 ☆☆☆= =于XX:XX:XX留言☆☆☆

  ......O要用《亲热天堂》来帮我找对象,我该怎么劝他放弃?      

  №58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如果我没有记错,《亲热天堂》是……18禁吧?

  №59 ☆☆☆= =于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个天使很靠谱了。

  №60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楼主,让你看小黄书,遭报应了吧哈哈哈

  №61 ☆☆☆= =于XX:XX:XX留言☆☆☆ 

  恕我直言,《亲热天堂》的价值可不仅仅是一本18禁,里面的爱恨情仇,生活哲理,警世格言都让人受益匪浅,是自来也大人的精华之作。    

    №62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这么好,那你让O用啊。

  №63 ☆☆☆= =于XX:XX:XX留言☆☆☆

  ......

  №64 ☆☆☆八只狗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xswl,楼上上GJ

  №65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太坏了就知道欺负楼主,楼主已经很惨了,还要用《亲热》泡妹子OR汉子,你们还不好好想办法!我只想说——干得好!      

  №66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原来是友军。

  №67 ☆☆☆= =于XX:XX:XX留言☆☆☆

  办法也是有的,和天使在一起嘛嘻嘻

  №68 ☆☆☆= =于XX:XX:XX留言☆☆☆

================

再次疯狂表白 @盐里翻滚方人也 ,你的天使土特别棒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221)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