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结局和说好的不一样!(1)

双暗部设定,琳存活,带土没有送眼,水门班顺利长大,带土只开了3勾玉,带卡情侣设定。

从短篇被我一点一点扩写成了好多章了2333

本章名:闲聊

=======================

  “……喂,聊会儿天吧。”

  漆黑的山洞里,带着山猫面具的黑发男人说道。

  “……”

  靠坐在他身侧,带着猎犬面具的银发男人无声地调整了一下坐姿,没有回应。

  “你是不是精神分裂的?床上喊哥哥,床下翻脸不认人。”山猫说。

  “……我没有。”

  “没有什么?”山猫又说,“你现在就不理我。”

  “我没有喊哥哥。”猎犬道。

  “哦,可能我记错了。”山猫顿了一下,“所以你承认你现在翻脸不认人了?”

  “……我没有。”

  一阵沉默后,山猫伸出手摸了一下身后湿滑的青苔,又说:“这里很潮湿。”

  “……”

  “你还记得上次我们任务,我不小心掉进了——”

  “安静,可能有敌人。”猎犬打断道。

  山猫耸了耸肩,不置可否。

  山洞又重归寂静。

  “你说这里会不会有蛇?说不定大蛇丸的基地就藏在这个山洞里。”没过几秒,山猫又小声说道。

  “……你是怎么通过暗部考试的?”

  “我哪里知道,我不是走后门进的吗?是吧队长?”

  “……后悔有用吗?”

  “哦。”山猫说,“晚了。你知道的,我从小就话多。”

  “……”

  “你知道你为什么人缘不好吗?”山猫说,“就是因为你话少,人还高傲,用下巴看人。天才又不只有你一个,就你端着。看我家那个卷毛,人就是要多笑笑,才好找老婆。”

  “……”

  “算了, 你还是别笑了,你不需要找老婆。”想了一下,山猫又说,“毕竟你是我宇智——”

  “山猫。”猎犬突然打断,“山猫……记住你的代号,你叫山猫。”

  山猫耸了耸肩,“哦,你说得对。”

  “……”

  “喂,你退出暗部吧。”山猫说。

  “……我不想和你吵架。”猎犬说。

  “暗部有什么好的?当个上忍,带带小朋友不好吗?鸣人不是说非要你当老师吗?”

  “……”

  山猫早就领教过猎犬在执行任务时的冷漠了,得不到回应也不例外。可这次却偏不罢休,“你有没有觉得你很冷漠啊?卡......猎犬。”

  “算了,我要睡了,你警戒。”山猫靠在了潮湿的石壁上,“我现在腿可疼了,需要休养。我告诉你我睡的可死了,敌人来了也醒不来,你好好警戒。”

  “……嗯……”

  山洞又重归安静,阴冷而潮湿,甚至连呼吸声都只有一个人的,那是山猫的呼吸声。

  “喂,猎犬,队长,你不会睡着了吧?”

  “……没有。”

  “你不能睡,懂了吗?”山猫命令道。

  “唔……”

  “……”

  “猎犬……你睡了吗?”仿佛不确定,山猫又问。

        “……”

  “……带土……”

  “!做什么!你不是还警告我不要说真名吗?叫我山猫呀!”山猫,不,应该是带土仿佛爆发一般突然情绪激动地握住身侧人的手腕——因为不能高声说话,他只好用动作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猎犬却没有理会黑发青年的不满,低声而模糊地说:“你们那一族开万花筒的条件——”

  “我要睡了。”带土急促地打断了猎犬,“你不许睡,否则敌人来了,咱俩一起死。”

  “猎犬,记住你的职责。”他放开了自己的手,冷漠又强势地说。

  “……”猎犬轻微地动了动身体,没有再出声。

  “猎犬……别睡啊。”带土强调道。

  然而漆黑的山洞里依旧只有带土一人的呼吸声,猎犬没有回答。

  于是呼吸声很快变得急促了起来,黑发男人再次握住猎犬的手臂,他发觉自己的手有些颤抖,大腿处的伤口开始抽痛。

  “你睡着了吗?你不许睡,猎犬、卡卡西!听到了没?”

  “……唔……”

  听到卡卡西模糊的回应,带土松了口气,放开了自己的手,他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发热,视线变得模糊,然而这并不能引起他过多的注意。

  “带土,”银发暗部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他的声音变得精神了些,左手扣住了自己的面具掀了开来——他似乎忘记了自己身为暗部的规矩,说道,“让我看看你的脸吧。”

  “你是想看我哭吗?”带土的嗓音有些发抖,“你又想叫我哭包?”

  银发暗部侧着头,眼睛一眨不眨地对着那张带着笑意的山猫面具,他又哭了吗?卡卡西的手指吃力地抬起来想要拿开那个碍事的面具,然而却只碰到了虚空,他了然,张了张嘴,带着点遗憾地说:“带土……我碰不到你了……

  “你他妈……瞎说什么。”带土忍不住咬牙,嗓子口似乎堵住了一块铅,让他连回复都艰难万分。

      “……”

  银发青年疲倦地垂下了眼睛,手指缩了回去。

  带土忍不住一惊,急忙把自己的手送了上去,想要握住青年那只常年冰冷的手,然而他却穿了过去。此时带土终于意识到了什么,手指颤抖地向卡卡西的脸颊拂去,却仿佛穿过了空气。

  他的手指僵住了,卡在了卡卡西的脸上,看起来惊悚而怪异。

  他垂下了手。

  “卡卡西,你睡了吗?”他哑着嗓子又一次问。

       山洞里只有他一人的呼吸。

  他深吸一口气,抬起手指,指尖传来冷硬的触感——是他的面具。他拿下了面具,满足了卡卡西的要求。

  “卡卡西,不许睡。”他命令道,“你要替我警戒。”

  “喂,听到了没?”

  带土跪在银发暗部身前,万花筒血轮眼闪着不祥的红光,他面无表情地流着泪。

       山洞里血腥味刺鼻。

       一直都是。

=================

他的闲聊只是不想让那人睡着,因为——

睡着了,就起不来了~



评论(44)
热度(2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