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为了木叶下一代的身心健康

恶搞小甜饼??


全员存活世界,卡卡西暗部设定,ooc


元宵节快乐♪٩(´ω`)و♪


——————————————


一群半大不小的男生,准确来说应该是一群正处于青春期躁动刚成年没多久的男生聚在一起聊天会说什么呢?


无非就是女生,荤段子和吹牛【哔——】。


即使是忍者也不例外。


“首先我要声明,”宇智波带土说,“会议严禁意淫琳。”


男生们严肃的起誓。


“我发誓我只谈论红!”告白成功的阿斯玛马不停蹄的秀了一波恩爱,“和谐的那种。”


“青春啊!!!”阿凯开始感动。


宇智波止水为难地看了一眼带土,张了张嘴,还是咽下了退出男生猥琐谈论的说辞。


“为了木叶下一代的身心健康,我要留下探听消息。”心智成熟的瞬身止水心想。


会议的发起者宇智波带土环顾了一下四周,虽觉人数不够,但也心满意足的点了点头,很有效率的立刻进入正题。


“今天我们的话题是——”带土慷慨激昂,“色情!”


宇智波带土抬手扶了一下自己的眼罩,表情沉重,声音悲痛而有力,仿佛堕落儿子的苦情老母亲:“伙伴们,木叶堕落了!”


一头雾水不明觉厉但还是见缝插针随时准备秀恩爱的一号选手阿斯玛,完全没懂的二号选手苍蓝野兽凯,神色一凌脑海闪过木叶各种政治问题甚至有点敬佩带土可以假借谈论色情来掩盖自己又红又专(不是)的爱村本质时刻准备为木叶奉献生命的睿智三号选手宇智波止水同时看向带土。


面对三人炯炯有神的目光,带土很满意自己所做的铺垫,又道:“我认为我们木叶的暗部急需改动。”


阿斯玛沉吟片刻,总觉得实在插不上自己和红的恋爱经历,只得保持沉默。


“不愧是带土!青春啊!!!”阿凯高呼,勇敢的发表了自己青春的看法,“你也觉得暗部对身体力量的锻炼不够,只知暗杀隐藏之术吗?”


止水眸光一闪,又想起了族长讨论起暗部和木叶警卫队和根部错综复杂的关系,又提到了带土作为一个宇智波成为了五代目候选人的感慨……一时之间,止水肃然起敬,但沉稳的他还是决定更进一步探听一下带土的想法,便没有作声。


带土恨铁不成钢,啧啧出声:“看来是让我说的更加详细了……”


“是制服啊!”带土振臂高呼,“实在是太色情了!”


带土站定会议主题不放松,即使只有3位观众,他的演讲仍然有力而洗脑:“暗部,他们明明身处暗处,一切都是黑暗而隐蔽的,可他们的穿着却极其暴露!”


“紧身衣,还露肩膀,你们想想看,”带土使用反复的修辞手法,“你们想想看!”


一号选手终于抓到了可以秀恩爱的地方,立刻接话,“如果红穿上暗部的制服倒不能说不是一种诱人的选择。”阿斯玛含蓄地道。


二号选手有点茫然。


宇智波止水陷入了逻辑的混区,处于对带土的信任,他开始琢磨这是否属于一种暗语,于是依旧沉默。


宇智波带土极擅长演讲,此时他开始举例论证:“我有一个朋友,一天晚上,任务结束的他,毫无防备的神——咳,瞬身回家,然而当他以一种放松的心态回去时看到了什么!”带土情绪激动,宛如一个忧心自家白菜被猪拱的老农民,“他竟然看到自己的同居人扯着自己的暗部制服准备脱掉,那天月光很亮,照在同居人的臂膀和若隐若现的腹肌人鱼线上,白的反光!”


“紧身衣又做了什么!?”带土气愤不已,“它紧紧贴着同居人还略显青涩的肉体,黑色和白色的色差多明显!那个可恶的面罩也是,半遮着下巴,卡在嘴角的痣上,嘴唇也抿着,眼半垂着,分明一副疲惫的样子,看到我——朋友的时候又弯起眼睛放松的笑了!”


“……”三位选手一阵无语。


聪明的止水没有被带土激情的演讲(🌈屁)震荡的大脑空白,他在思索暗语的同时,又分析了一遍文章的表面,顺势心疼了一下何其无辜的暗部制服。


然而他还是保持了沉默。


“所以——”带土自若的开始总结,“这是在色诱啊伙伴们!”他仿佛在为木叶哀叹,“我们的暗部,竟然也需要在执行任务的同时被迫露出自己白皙的肩膀色诱敌人吗?也就是我——朋友自小心智坚定才忍住没硬太狠……”


“……”


竟然硬了吗?


阿斯玛和止水倒吸一口凉气。


“这是我——朋友的错吗?!”带土慷慨激昂,理直气壮,“不,这不是!这是暗部那暴露色情的制服的错!”


“话说回来,我永远的对手卡卡西好像最近加入暗部了来着?”完全没有get到点,茫然的钢铁直男凯突然说到,“青春啊!如果是卡卡西肯定不会忽略身体力量专注于暗杀之术的!”二号选手还活在自己提出的意见中。


“……”


一号选手大彻大悟,拍了拍带土的肩,“我输了,秀恩爱还是你更狠。”


宇智波·为了木叶下一代身心健康而卧底·止水,捡起自己受伤的心,默默离开。


显然聪明的他是明白【我的朋友就是我】这种简单推理的。


——————FIN.



【小剧场】


任务途中忍住三四次喷嚏的卡卡西:唔……感冒了吗?


评论(15)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