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尼吉】尼诺的秘密日记(1)

尼诺和吉恩的高中日常?大概?

ooc预警

1

今天终于借着捡笔和小王子有了第一次接触,小王子看起来有些惊讶,确实,他这个性格也太过被动,这样怎么在学校里交朋友啊。

父亲说我做的很好,兴奋的出门买了好多块苹果蛋糕,吃饭时还在念叨着 要把这个喜讯告诉主人,期间还多次表露出沾沾自喜的神态,大概是对我感到了自豪吧。

不管怎么说,父亲能如此高兴,我做的还算不错吧?

2

今天我正式加入了摄影部,课间遇到了小王子,便顺手拍了一张,镜头里小王子歪着头看着我,看起来有些茫然和好奇。

“我加入了摄影部。”我摇了摇父亲送给我的相机,解释道。然后忍不住又拍了一张,反应过来后不禁为自己下意识的习惯动作感到有些尴尬,“可以拍吗?”

“没关系。”小王子对于拍照似乎没有什么感觉,顿了一下又问道,“尼诺,为什么拍人而不是拍景呢?”

我忍不住笑了笑,又拍下了小王子看似面无表情,眼里却闪着好奇的照片,“大概……人的感情更丰富一些吧。”

放学后,我把今天拍到的小王子的照片都洗了出来,等交到父亲手上时,我分明看到了父亲眼角闪着激动的泪光,“尼诺!太棒了!”他把我和照片一起小心翼翼的抱住。

看来今天我又能吃到苹果蛋糕了。

3

半个学期过去了,小王子越来越习惯我的视线和相机,我的照片也越来越丰富,上课打瞌睡的小王子,发呆的小王子,微笑的小王子,害羞的小王子,吃饭的小王子……

下课铃声响了,我走到小王子桌前,发现他正对着运动会报名表发呆,我坐在了小王子的前桌拍下了这一幕,才打断他的发呆,“吉恩,还在犹豫吗?”

小王子对我的出现毫不意外,只是一手托着下巴,声音有些苦恼,“我不擅长运动啊……”

确实,小王子平时总是懒懒散散的,连表情也不多,这时候让他参加运动会的确有些为难他。我扫了一眼表格,指着我认为运动量最小的一项问道,“跳远怎么样?”

闻言,小王子总是半睁着的蔚蓝双眼对我散发了怨念光波,“我不会啊……会输得很惨的……”说着又叹了口气,颇为羡慕的说道,“尼诺真好啊不用参加运动会~”

我顺手又拍了一张,摇了摇手里的相机,笑道,“我可是摄影部啊,摄影部。”

最后小王子还是选择了跳远,看着他有气无力的趴在课桌上,我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和想象中一样柔软,安慰他道,“别担心,我会陪你的,吉恩。”

晚上到家,我告诉了父亲小王子要参加运动会的跳远项目和我会陪着小王子一起练的事,父亲开心的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笑道,“尼诺,你可要保护好小王子啊!”

我会的!”我把手覆在父亲的手上,郑重其事的答道。

4

因为说了会陪着小王子一起练习,为此我连相机都放进了包里,但我不得不说小王子真的很不擅长运动啊……

每次他用尽全力向前跳时我总担心他会摔倒,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准备上前接住快要摔倒的他。练到最后反倒是我出了一身汗。

小王子似乎是看出了我的担心,竟然笑了起来,“尼诺,好像老妈子。”

闻言,我愣了一下,忍不住借着身高优势揽住小王子,一手揉乱他的头发,“吉恩,你还学会幸灾乐祸了啊!”

坏了,和一群高中生待在一起久了,我也变的孩子气起来了啊……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