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报社组和银毛们的爱恨纠葛(12)

卡卡西和带土来到银魂世界

我又放飞自我了,慎入!!

银时一直都知道卡卡西和阿飞不属于这个世界,终有一天他们会离去,但他从没想过,这个“一天”就是现在,就在今天。在他躲在角落里吃草莓巴菲时空气一阵扭曲,卡卡西便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和他同时出现的是一个穿着和阿飞同款衣服,半边脸覆盖着疤痕的面无表情的男人。

仆一落地,卡卡西便面带歉意的说道:“银时,我和带,阿飞要回到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了……”

银时愣愣的听着,眨了眨眼睛,用勺子指了指面无表情,反派气势十足,和傻乎乎的阿飞没有一点相似之处的男人,语气平静,“阿飞?”

“尽管很难解释清楚,或者说我的惊讶并不比你的少,”卡卡西苦笑道,“但他确实是阿飞。”

带土并未出声,事实上,在躲了卡卡西三天,终于攒够了查克拉,准备直接把卡卡西带回去的带土正陷入自己为何会同意卡卡西和银时告别的无限自我厌恶中。

银时晃了晃神,看出了卡卡西并不想多说,沉默了一下,终于想起了卡卡西的第一句话,“早该走了。”用的是是肯定句。

卡卡西愣了一下,笑了起来,“是啊……早该走了。银时,尽管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大概……我也没有可能再见到你了,但我不会忘记的,”说着卡卡西的指尖触到了银时的心口,眨了眨眼,“你的勇敢带给我的改变……再见了,银时。”

此时,带土已结好手印,两人的衣服无风自动,周身围绕着浓郁到几乎可以看出颜色的查克拉,他们相同的写轮眼从三勾玉转成了万花筒的形状飞速旋转着,一阵白光闪过,卡卡西和带土消失在了银时的眼前。

银时摸了摸自己的心口——是卡卡西刚才触碰的地方,他勾起一个懒洋洋的笑容,“……再见了,我的挚友,卡卡西……”

===================================

在触发瞳术的一瞬间,以防卡卡西又被带去一些奇怪的世界,带土立刻朝卡卡西的手抓去,而卡卡西似乎也有着相同的想法,两人的手碰到了一起,又互相紧紧的握住。这是带土第二次碰到卡卡西的手,触感和第一次似乎并无区别——一样的冰冷,让人忍不住有想要把它焐热以证明它并非属于死人的冲动。一想到握住自己的这只手属于卡卡西,或许沾满了琳的鲜血,带土就有种难以呼吸的痛苦感和绝望感,【真是煎熬……】带土自虐般的盯着两手交握之处,握着卡卡西的力气反而又加重了几分。

但相握的两手并没有阻止时空间对两人的分离,等带土回过神来,他正站在一个卧室里。

这个房间和带土想象中的卧室完全不同,它是单调的,一床,一桌,一椅,阳光透过窗户打在窗台上。上面放着一只盒子,盒子里装着一把断掉的刀和一个护目镜,带土的心猛地一跳,移开视线看向桌子,在它的正中间放着一堆纸张,似乎是报告书;而在桌子的左右两边则立着两个相框,左边的相片里金发的老师两手按住一银发一黑发的男生,笑容温柔而无奈,而在两个男生的中间,一个综发的女孩双手比耶,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看起来似乎非常开心。一触及女孩,带土似乎被吓到一般后退了一步,眼中情绪晦涩难辨,【这是卡卡西的卧室……】此时他终于证实了自己的猜测,他回到了木叶。

站在卧室里,看着那张熟悉的照片,带土无法抑制的回忆起了自己作为阿飞和卡卡西在那个世界并肩作战的日子,可是他知道这些都是虚假的,或者说,在经过那个世界之后,带土更加坚定了自己月之眼的计划,没错,这个世界是虚假的,他憎恨着这个世界,憎恨让水门班分崩离析的战争,憎恨水门老师总是迟一步,憎恨卡卡西背叛了他的承诺杀死了琳,憎恨那个原本高冷毒舌的少年独自站在墓碑前,带着那令人厌恶的悲伤怀念的眼神活成一个不是他的模样,明明……背叛自己的是卡卡西!现在的卡卡西只是一个赝品……这个世界是假的,而如今他谁也不是,不是装疯卖傻的阿飞,不是单纯幼稚的宇智波带土,他在这个虚假的世界存在的价值就是完成月之眼计划!

【琳,水门老师……卡卡西……我很快就能见到你们了……只要,只要完成了月之眼的计划……】

思绪转回,带土准备神威离开却听到了客厅有声音。带土脸色一变,暗自庆幸自己没有在客厅降落,正准备离开却感觉客厅的声音很奇怪,他模糊听到卡卡西在哭,声音很低又仿佛在闷哼,听着这个声音带土莫名有点身体发热,但更多的是烦躁——卡卡西在哭。他宇智波带土跟踪了卡卡西这么多年,不说对他有多了解,但至少他知道卡卡西这个人内心远比表面看上去要强大很多,自从神无毗桥之战他被压在岩石下之后除了琳的死亡,他再也没有见到这个人哭过……而此时他在哭,是谁!反正卡卡西也知道自己的存在了,不如就出去看看吧……

带土下定了决心便冲了出去,发现客厅里竟有两个人,两个男人全身赤裸!卡卡西被压在了身下,脸上带着情欲和痛苦,身上满是痕迹,就算他没有这种经历,就算是个傻子也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但他跟踪卡卡西这么多年可从没见过卡卡西有什么喜欢的人,还是个男人!他顿时感觉有股气血冲上了大脑,万花筒开始急速旋转,边准备冲上去拉开压在卡卡西身上的男人边吼道,“你这个混蛋!快放开卡卡西!”

================================

下章预告:辣鸡作者的幻想狗血世界

这个算神展吗?感觉好像还好?

PS:满意我的车轱辘吗?

PPS:卡卡西和银时告别那一刻,我站银卡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西:再见了,我的挚友银时。

银时:再见了,我的挚友卡卡西。

带土:啊啊啊啊快闭嘴!银时不知道,卡卡西你还不知道吗!?木叶er的“朋友”能是这么随意说出口的吗!?说好的带卡呢!?

评论(1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