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完全不搭界(中)

幼儿园园长土X模特卡 ,有鸣佐倾向,求避雷

年龄操作→土现在27岁,卡22岁

补充:卡卡西父亲自杀后,卡卡西被波风水门收养

这个也是恶搞欢脱向的,真的极度ooc!!!

上篇在这:

     (8)

  尽管被鸣人挂上了【组长】的标签,带土其实还蛮喜欢鸣人这孩子,觉得他颇有自己小时候的风范。更重要的是——他认识卡卡西。

  带土慢慢悠悠的渡到鸣人所在的太阳中班,中途收获了小朋友们充满敬畏的“组长好!”*N,让带土着实哭笑不得。

  “老大,老大!”眼尖的鸣人第一个看到带土,他停下了和同桌佐助关于拉面好吃还是番茄好吃的争论,兴奋的站起来招了招手。

  带土:“鸣人,最近在幼儿园感觉怎么样?佐助有没有欺负你呀?”

  佐助不屑地扭头“哼”了一声,脸鼓成了包子:“我才没有欺负他,明明是这个白痴总要粘着我。”

  鸣人眨了眨眼,摸着下巴仔细思索,突然恍然大悟,仿佛受训的士兵一样,站得笔直,答得大声:“报告老大,最近没有警察来找我问话,我们的据点藏得很好,请老大放心,你不会被警察抓走的!”

  佐助:“......”

  带土:“......辛苦你了佐助,小叔对不起你......”

  。。。。。。

  (9)

  课间,带土叫住非要和陪着佐助一起上厕所的鸣人:“鸣人,我有些话想问问你。”

  鸣人奋力挣扎:“放手啊!我不要离开我的佐助的说,就算是老大也不行!”

  带土一脸黑线,威胁道:“你不跟我来,我就把你调到星星班去,永远也见不到佐助。”

  鸣人哭丧着脸答应了:“好嘛好嘛,你这个残忍的恶婆婆......”

  带土:“......”为了卡卡西,我忍!

  (10)

  办公室内。。。

  带土一脸慈祥:“鸣人啊,你入学时送你来的家长还会来吗?”

  鸣人一脸茫然:“你是说卡卡西哥吗?他很忙的说......”

  带土失落了一秒,带着引导的问道:“那你不想你的卡卡西哥哥吗?”

  鸣人秒答:“不想啊。”

  带土拍案惊起:“你这熊孩子,卡卡西辣——么可爱,你竟然不想他!”

  鸣人委屈的对了对手指:“我们就住一起呀,为什么要想?我才不要想一个爱看小黄书的恶趣味大叔的说......”

  鸣人说了那么多,带土只听到了前6个字【我们就住一起】......

  【住一起】......

  【一起】......

  带土笑容满面,一脸慈爱的摸了摸鸣人的脑袋:“回去吧,祝你和佐助天长地久哦~哦对了,最近我可能要家访哦~”鸣人恶寒的抖了抖,总觉得老大在某些方面和他家的卡卡西哥有些像,比如现在老大的表情和卡卡西哥看《亲热天堂》时的表情一模一样。【大人真是可怕......还是我的小佐助更可爱一点。】鸣人默默的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11)

  周一,带土叫住鸣人问道:“鸣人啊,今天晚上你家卡卡西哥哥在不?”

  “报告老大,不在,老妈说卡卡西哥要去参加个什么什么秀?”

  “秀?”

  “就是,就是穿着好多奇奇怪怪的衣服。”

  带土内心一阵暗喜,觉得自己离卡卡西又近了一步,【这么好的身材,一看就是当模特的料嘛,不亏是我的卡卡西~】不要脸的幼儿园园长已经暗搓搓的把卡卡西当成自己的了。

  带土下班就立刻翻遍了近期所有的时装秀,最终把目光锁定在了艺名“斯坎儿”的人身上,买遍了斯坎儿所有的周边,心情愉悦的带土最近连做的梦都香甜了不少。

  (12)

  宇智波园长近期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幼儿园的日常,小朋友们纷纷表示面带微笑,一脸和蔼的黑帮老大实在是太可怕了;员工们也暗自讨论——

  老师甲:“园长这是谈恋爱了吧?”

  老师乙:“最近幼儿园考核要开始了,园长这明显是压力过大变态了。”

  老师丙:“肯定是,我也谈过恋爱,我谈恋爱就不这样,肯定是压力太大!”

  老师甲:“太可怜了......那我们最近努力点,乖点,安抚好小朋友们,减少点园长的压力吧?”

  老师*N:“赞同。”

  于是最近带土园长觉得幼儿园的小朋友很乖,老师很上进。

    【果然卡卡西就是我的福星啊~】带土一脸荡漾的想道。


评论(6)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