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鸣佐】寻找佐助(1)

主带卡,鸣佐

虽然是鸣佐,但佐助出场会很

海盗AU,看加勒比海盗兴奋下的产物,有借用加勒比世界观的部分设定

譬如龟岛(海盗岛)和杰克船长的罗盘

ooc!!!

还有!高考加油!!

=======================

  “这里哪个船长去过的地方最多?”鸣人把一枚金币拍在了一群酒鬼的桌前。

  酒鬼们面面相觑,其中一个打破了沉默,不可思议的喊道,“哪里来的小少爷竟然到龟岛来找船长!?小子,金币给我,我给你个建议,乖乖回家喝奶去吧!”

  周围的人哄堂大笑,起哄道,“是呀是呀!看这小子细皮嫩肉的,还想上海盗船!?不是被骗来的吧?”

  鸣人拿起钱币,利索的转身准备离去。

  “慢着!”一个断腿的海盗打了个酒嗝,叫住了鸣人,“有个人,我们公认的,嗝!公认的海盗王,去3号港口,一个挂着带眼罩的骷髅头图案的黑色旗帜的船,去找那人……”

  鸣人蔚蓝如大海的眼睛眨了眨,扬起了大大的笑容,“谢啦!”说着,他将手里的金币弹到了海贼的面前,摆了摆手转身离去。

  等鸣人离开了酒馆,海盗身边的人才出声大笑道,“独腿!你也太不厚道了!这就骗了一个金币!什么海盗王!现在就是个甘于平淡,惧怕冒险的普通船长,哦,连航向都无法确认的船长哈哈哈哈……”

  “说什么呢!”独腿的海盗弹了弹金币,又用牙咬了咬,狡黠的笑了,“年前人家还是大名鼎鼎的‘十尾’呢!”

  “再说了,这里……可是龟岛啊!”

  =================================

  鸣人磕磕绊绊的问着路,终于在黄昏时刻来到了3号港口,黑色的海盗旗随风飘扬,即使是在柔和温暖的夕阳余晖的渲染下体现的也只有一种肃杀的气势。整体暗红偏黑的三桅帆船立刻抓住了鸣人的眼球!

  “哇哦!”鸣人吹了个口哨,“不愧是海盗王的船!”

  “有人吗?”鸣人抬头对着大船喊道。

  当然的,无人应答。

  鸣人挠了挠头,苦恼的皱了皱眉,提步走向了船——他准备直接爬上去——船里总会有人。

  ==================================

  “小子,你妈妈没有告诉你不要随便闯入别人家吗?尤其是海盗的家。”

  鸣人猛的抬头,看向船舵的方向,一个半脸伤疤,左眼被一个黑色眼罩遮住的凶悍男人坐在船舵前,两腿相交支在了船舵上,端的是一副吊儿郎当的不羁海盗样。

  “你是船长?”鸣人问道。

  “呦呵!眼光不错嘛!”独眼海盗笑了起来,“看你这么上道的份上,给你个机会解释一下,为什么偷偷上我的船?”

  “有人告诉我你是海盗王。去过的地方很多,我想找个人。”

  海盗的脸色变的怪异起来,“小子你也太甜了吧?龟岛上的人的话你也信!”

  “你不是吗?”鸣人反问道。

  海盗被噎了一下,烦躁的摆了摆手,答非所问道,“滚吧。我退休了!不冒险了!”

  鸣人眼中多了点慌乱,急急的说道,“不行!我一定要找到佐助啊我说!!”

  闻言,独眼海盗挑了挑眉,“佐助?你的小情人?”

 “情情情,情人!!?”鸣人瞪大了眼睛,结结巴巴的重复道,脸上的红晕遮也遮不住,“不不不!佐助他是男的我说!而且我们是最好的挚友!”

  海盗吹了个口哨,看起来不是很信鸣人的解释,“好吧,你的情人,哦不,是挚友,你怎么觉得我会知道他在哪?我可是从来都没有听过这个名字。”

  “啊……”鸣人眼睛里的光暗淡了下去,“原来你也不知道人鱼岛在哪儿啊……”

  “咚”的一声,海盗连带着他的椅子倒在了地上,但他立刻爬了起来,着急的问道,“小子,你那个叫佐什么的小情人全名是什么!?”

  “宇,宇智波佐助。”鸣人被海盗突如其来的热情吓到了。

  “宇智波......”独眼海盗低声重复着这个姓氏,再次看向鸣人时眼里少了一丝戏谑,多了一分郑重,“喂小子!你叫什么?”

  “我是漩涡鸣人我说!”鸣人自信满满的笑了起来。

  “听好了鸣人,”海盗幽幽的讲道,“我没法带你去人鱼岛,只有你才能办到......”

  鸣人的眼睛里明晃晃写着“疑惑”一词。

  “鸣人!”

  “到!”突然严肃起来的点名让鸣人一个激灵,立刻站直答道。

  独眼海盗勾起了唇角,英俊却吓人的脸多了一分邪肆,“告诉我,你内心最强烈的愿望是找到宇智波吗?”

  鸣人愣了一下,原本蔚蓝的双眼也被眼底的坚定和严肃染成了深色,“我绝对,绝对会找到佐助的!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放弃!”

  “很好!”海盗大笑了起来,手摸到了侧兜儿,“。。。。。。”

  什么也没摸到。

  尴尬的海盗咳了一声,若无其事的转头拖长腔喊道,“卡~卡~西~我的罗盘我给塞哪儿了?”

  不一会儿一个带着口罩,左眼同样带着黑色眼罩的银发男人从工作舱室走了出来,睁着死鱼眼,一脸没睡醒,无精打采的样子,白皙纤长的手指勾着一个拴着六边形盒子的银链。他手指微微用力,将盒子甩了两圈扔给了在甲板上傻站着的鸣人。

  声音倒是和略显慵懒高冷的神态不符,带着点温柔,“打开看看,罗盘指向哪里?”

  鸣人愣愣的打开装饰古朴的罗盘,红色的指针飞速的旋转着,最终指向了八点钟方向。鸣人二丈摸不着头脑,却还是按银发青年的指示乖乖的指明了方向。

  “终于有航向了。”船长伸了个懒腰,身体碰了碰身侧的银发青年,“开工了!开工了!喂!卡卡西,赶紧让那群吃白饭的家伙起来干活!”

  看着自家船长难掩兴奋的脸,卡卡西无奈的笑了笑,转身离去。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看向鸣人,“对了,我是旗木卡卡西,‘神威号’的大副,船上还有一些人......今晚的欢迎宴上再一一给你介绍吧。”

  “欢迎来到‘神威号’,鸣人。”

  “哦对了自我介绍!”船长仿佛恍然大悟般点了点头,歪头看着鸣人笑道,“你可以叫我带土船长,”

  “欢迎你,水.手.鸣人~”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