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喝酒误事(4)

预警:ABO!生子!ooc!尬文!酒后乱性梗!修罗场!

以上,请注意避雷!!

这是(1)(2)(3)

关于孕期时间反应这个bug请无视!还有ミフェプリストン是米非司酮,也就是堕胎药。

本章是卡卡西和带土的超甜修罗场~

以及本章竟然还是没有车,sad......

==========================

  最近的木叶很压抑,一些情侣,尤其是AO配的情侣,他们在压马路的时候总会感觉到一股幽怨的视线盯着他们,转头一看,嚯!这不是宇智波带土嘛!被一张极具压迫性的脸盯着,他们仿佛又回想起了被教导主任支配的恐惧(没有),乖乖的从连体婴儿的状态分开成相距1米的普通朋友距离,直至收到某新任FFF团团长满意的视线为止。

  宇智波带土在发什么疯?

  所有人都在想这个问题,包括带土自己。

  以前不是没有和卡卡西分开任务过,一两个月不见是常事,但是!但是和卡卡西一个月不见且他的身边跟了一个不是自己的alpha!一想到这里,带土就心慌烦躁想杀人。没有追到卡卡西身边全凭水门老师那句不是警告胜似警告的“你喜欢琳不是吗”,对呀,他可以有喜欢的人,凭什么去阻止卡卡西去追求自己的未来呢?

  此时的带土已经隐隐约约的意识到了自己对于卡卡西不正常的控制欲和占有欲。

  【我喜欢琳,但我却想和卡卡西在一起......我喜欢琳......我真的喜欢琳......吗......】

  带土站在街口,心跳越来越快,总觉得自己仿佛要想通了什么。

  琳的出现打断了带土的思绪。带土下意识的想要追上去,却突然想起了最近琳对自己的躲躲闪闪,她一定有事情瞒着自己,一件对他而言很重要的事情。

  带土准备偷偷的跟上琳。

  他看着琳一如往常的进了医院,却在没有人的时候悄悄的溜进了配药室,出来时神色略显慌张。【她拿走了什么不想让别人知道?】带土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琳在没人的时候迅速的把药放进了封印卷轴里。带土以自己的写轮眼发誓,他瞄到的药盒上写的名字确确实实是“ミフェプリストン”,一个几乎所有人都要牢牢记住以防Omega随意使用的禁药的名字。【琳为什么要偷偷的拿堕胎药?她要给谁?】带土皱着眉头思索着,【无论是谁,琳肯定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个Omega怀孕了,毕竟这个药的申请很复杂,必定要经手很多人......是谁?】带土隐隐压下一个不可能的名字,小心翼翼的用神威跟着琳,看着她向医院请假来到了送信处,而信的目的地——

  是雷之国。

  带土定在了原地,不愿被知道的名字,琳躲躲藏藏的态度,两个星期前琳脱口而出的“如果是卡卡西怎么办?”和水门老师隐约的阻止......堕胎的人是......

  他要去找卡卡西。

=========================

  两个星期过去了,顽固的缠绕在卡卡西身上的属于带土信息素也终于消失,随之而来的便是怀孕的初期反应。卡卡西苦笑一声,自己果然怀孕了,不过也是有机会补偿的——再过三天,琳的堕胎药应该也要寄来了。迄今为止,在卡卡西短暂的人生中,有两个对不起的人——琳和带土,而如今又要加上一个人了......

  卡卡西沉默的跪坐在房间里,难得没有去翻看他的《亲热天堂》而是紧盯着自己的肚子,右手使力缓缓按了上去,却仿佛被吓到了一般立刻放开,无声的叹息了一声,

  “对不起......”

  “你对不起谁?”突然响起来的声音让卡卡西肌肉紧绷,立刻做出了攻击的姿态。而熟悉的声音又让他放松了下来,卡卡西的表情毫无破绽,他懒懒的笑了一下,摆弄着指尖的苦无,“带土你怎么来了?”

  看着卡卡西仿佛若无其事的表情,带土又心痛又气愤,煞气四溢,他恶狠狠的说道:“是那个男人吗?!那个岩忍村的忍者!”

  “卡卡西你放心,我会杀了那个忍者的!不!我要让他生不如死!”带土的声音越发沙哑,似乎还带了点哭腔。

  “什么?”卡卡西的表情空白了一瞬,他预想了带土很多反应,也确定自己可以不着痕迹的忽悠过去,可带土这个反应着实在他的意料之外,那个男人?哪个男人?

  看到了卡卡西茫然的表情,带土越发心痛,甚至是呼吸也能让他有一种痛苦的感觉,“你怀孕了吧?明明都已经决定要堕胎,为什么还不告诉我那个男人的名字!?”

  带土的眼里溢出了浓浓的杀气和恶意,“告诉我,让我杀了他!”

  卡卡西紧紧扣住带土的手腕,他已经伤害了一个还未出生的无辜的生命,不能让带土再拉一个无辜的他也不知道的忍者下水,“不要找事,带土。没有人……总之,这件事我会自己解决的……”

  卡卡西并不是一个心慈手软的圣母——冷血卡卡西的名号并非白来,而此时息事宁人的态度却如此明显,电石火光之间,带土脑海中突然闪现出卡卡西带着红晕,眼光潋潋的神态,他的声音沙哑而充满情欲,他说,“带土……”

  带土盯着卡卡西冷静的眼睛,整个人仿佛被一桶冰水浇下,冷不丁的说道,“是我对不对?”

  “......”卡卡西的瞳孔紧缩了一下,他勉强笑了一下,“带土,你在说什么啊?”

  “两个星期前你确实和我一起喝酒了,后面发生的事情也不是我的幻想......”

  “我们做了,做到你怀孕了。”

  卡卡西握住带土的手指颤了颤,他垂眸避开了带土的眼神。而带土无视了卡卡西逃避的态度,咄咄逼人道:“为什么不告诉我!”

  “带土,这件事只是错误,是意外。”卡卡西看着带土的眼神只有温柔,他摸了摸带土的头发,轻声说:“带土,你喜欢琳不是吗?”

  “是,我喜欢琳。”卡卡西又一次得到了带土的肯定,可他却觉得自己仿佛泡在了冰水里,手脚冰凉。

  “但是,如果你属于别人了,我会绝望,会想要毁灭世界,我绝对会办到的......”带土猛地抱住了卡卡西,卡卡西甚至能感觉到拥住自己的双臂那无法抑制的颤抖,他听到带土压抑的,带着不安的声音——

  “混蛋卡卡西!不能,不能不要我......”

==========

我们土哥是个会哭的小甜甜(不是)


评论(47)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