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喝酒误事(2)

预警:ABO!生子!ooc!尬文!酒后乱性梗!修罗场!

以上,请务必避雷!!!慎入!

有点对不起ABO的设定,本章竟然无法展现我豪华的儿童三轮车!

结尾有3点因笔力问题我实在是插不进去解释清楚的设定

本章是卡卡西和琳一点也不激烈的温柔的修罗场hhhh

(1)在这

=======================

    波风水门作为四代目的日常仅用一字便可以描述——忙。所以在他感受到带土颇具特色的信息素时,头也不抬的说道:“带土,来得正好,我需要你和卡卡西去……”

“四代目,我不是带土……”卡卡西有些无奈的声音响起。

    波风水门猛的抬头,看到的是卡卡西依旧不是很精神的站姿和略显疲惫的神态。水门歪了歪头,恍然大悟道:“卡卡西……你和带土……”

    “并没有在一起,”卡卡西苦笑道,连老师也发现了自己的感情,他还以为自己隐藏的挺好的,“只是酒后乱性而已。”

   水门神色一凌,语气严肃,“怎么回事?”

卡卡西避开了水门的眼睛,音调懒懒的,“总之就是喝多了……四代目,我想申请长期的出村任务,至少要一个月……”

    “卡卡西!”水门温柔的打断了卡卡西,此时蔚蓝的双眼满是担忧,“可以告诉老师到底出了什么事吗?”

     卡卡西愣住,沉默不语。而水门却一反往常的好说话,坚持着自己的态度。良久,卡卡西冷静的表情裂开,露出了一丝茫然无措,声音有些沙哑,“我,我不知道过量的酒精会让我发情,带土和我都喝多了……”卡卡西此时终于像个刚成年的少年,语无伦次的解释道,“他在我体内成结了。我有很大几率会怀孕……我已经消去了自己在带土家的痕迹,他不会发现自己和我酒后乱性了。昨天大家都喝断片儿了,连我都没什么印象,带土肯定也不会记得……”

    “卡卡西……”水门有种意料之外却情理之中的感觉,其中还带了点后怕,害怕这孩子会自己承担一切压力,他大约猜到了卡卡西的处理办法,有些不赞同和心疼的说道:“卡卡西,为什么不告诉带土?”

    “他没有永久标记我,”卡卡西抬眼看向水门,眼里是不容拒绝的认真,“老师,这就是原因。带土一直都很喜欢琳,所以这件事是错误的,带土不需要知道。”

    “卡卡西……”水门看着卡卡西的眼神既无奈又心疼,平时最是遵守规则的卡卡西此时对他的称呼是老师而不是四代目,他足以从中感受到了卡卡西的恳求,不由得退了一步,“好吧,但是卡卡西,你怎么确定带土不会发现真相呢?说不定他还记得……”

    卡卡西笑了一下,眼睛弯成了月牙,似乎是想要隐藏自己眼中的情绪,他轻声说道:“放心吧老师,带土他不会发现的。我了解他,”

    “他最会欺骗自己了……”

    火影办公室里突然安静下来,水门心疼于自己最小的学生的理智,尽管水门平时总是一副傻白甜的样子,但他对自己的三个学生之间的修罗场看的一清二楚,如果这件事能让卡卡西像琳一样早日脱身出来,按照卡卡西所说的处理也不失一个好方法。时间会抚平一切伤痛。

    正当水门准备批准卡卡西的申请时,一个清丽却充满怒气的女声从门口传了过来:“我不同意!我不会给你批堕胎药的!”

    卡卡西脸色一变,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无措,他转头看向门口的女生,苦笑道,“琳……”

    “不要叫我!”琳快步走了进去,看着卡卡西的眼神怒其不争又带着心疼,“你这家伙!干嘛便宜带土那个混蛋!”

    “琳……”卡卡西眼神温柔,他揉了揉琳的头发,“这只是个意外,是我无意间发情,带土是无辜的,是我对不起他……”

    “可是!可是……”琳的眼圈有些发红,“你也不是故意要这样的……都怪带土要找你喝酒……不,都怪我拒绝了他……”

    “不是你的错!”卡卡西稍微提高了音量打断了琳的自责,他苦笑道,“要怪,也只能怪我没有考虑到酒精会导致我发情的可能性吧……明明有这样的案例的……”

    “这么低的概率谁会想到啊!”琳急急的说道,她最怕的就是卡卡西这种接近病态的责任感和自责感,知道却无法阻止——她知道卡卡西的这种态度绝大多数来源于她和带土,她后悔了,恨不得把小时候的自己揪出来打一顿。

    “所以,为了结束这个错误,你会帮我的吧,琳。”卡卡西看着琳的眼神带着愧疚和恳求,“我不想失去带土这个朋友……”

    琳顿住,狼狈的侧过头,声音有些颤抖,“我可以不告诉带土,两个星期……两个星期后我会把堕胎药交给你……”

    卡卡西勾起唇角,整个人终于从紧绷的状态放松了下来,他拍了拍琳的头,温柔的说道:“还有一件事……不要迁怒带土,不是他的错……”

  “是我才对。。。。。。”

=========================

    1  卡卡西对带土的感情隐藏的很好,除了波风水门谁都没发现(没错我男神就是这么敏锐)琳也不知道,所以不喜欢带土没有任何外力影响,最多是带卡日常太gay让琳放弃了卡卡西

    2  本文abo设定中厉害的a可以永久标记多个o,o的发情会让a极其强烈的想要标记o

    3  琳在门外无意间听了全程,加上日常的接触才明白卡卡西对带土的感情,还有本文琳是善解人意,可爱的会哭的,卡卡西迷妹,温柔少女人设

    4  带土信息素的味道我也不知道,宝贝们自行脑补吧~


评论(31)
热度(3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