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告解

今天我又修仙啦~

黑手党教父土X神父卡

故事设定在结尾

============================

  卡卡西跪在告解室里,面前的花窗玻璃和巨大的十字架让他感到了一丝安慰,这是他12岁被红衣教主救了之后每天必做的事情——他无法原谅自己的罪,无论如何对天父祷告,噩梦和愧怍却始终如影随形,十几年来无一例外。

  【我们的天父,愿你的名受显扬,愿你的国来临,愿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间,如同在天上......】

  “神父,我有罪。”告解室的门口一个男人沙哑却吊儿郎当的声音打断了卡卡西无声的祷告,但他却并未理会门口的男人——他不算一个合格的神父,因为这个时间段从来不是他主持告解的时间,等男人明白了便会自我离去,他不需要过多关注。卡卡西继续垂眉无声念道:

  【......求你宽恕我的罪过,如同我宽恕别人一样......】

  “我杀了人。”

  ===========================================

  宇智波带土,年仅20出头便当上了黑手党的新任教父,而他能在如此年轻的岁数就坐到如此高的位置全凭他一身不要命的狠辣与凶悍。带土杀过很多人,然而他真正想杀的却只有一个——他的养父,前任教父。10年隐忍,在他羽翼丰满之时愿望终以实现。而为他提供假身份,救了他的养母在他杀了上任教父的第一时间就找到了他,养母冷静的看着他,最终只是叹了口气说道:“去祈求上帝的原谅吧我的孩子,我相信你的朋友更想要在天堂见到你。先生的后事我会处理,不会有人发现的。”

  带土嗤笑了一声,却没有去反驳救了他一命的养母。即使于他而言,他早已身处地狱......

  带土走进了纯白的教堂,观察着教堂里的每一个人,或贫穷或富有,即使身份有着不同,每个人的表情都是平静而安详的。带土扯出一个带着血腥味的笑容,深刻感受到了自己的格格不入。他突然来了点兴趣,随便推开一间没有人排队的告解室,银发白衣的司铎背对着他跪在巨大的花窗玻璃和十字架下祷告,阳光在玻璃的折射下分散成微冷的蓝光洒在神父的身上,恍若圣子。

  熟悉的发色让带土有一瞬的失神,他走近神父,低头凝视着神父的发旋,出声打断了静谧:“神父,我有罪。”

  神父并未理他,而是依旧保持着祷告的姿势,带土注视着他的背影,索性继续说了下去:“我杀了人。”

  ===================================

  ”我杀了我的养父,但他该死。”微哑的男声连言语中都带了一股血腥气,他顿了顿,似乎是在调整情绪,“他杀了我最重要的两个家人,叫我身处地狱,所以我杀了他。”

  卡卡西睫毛一颤,呼吸有些顿挫,他也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两个人,在他12岁的时候。身后男人的话让他回忆起了某些他不愿回忆的噩梦——鲜血,微笑,泪水,誓言...和一声声带着怨恨的“卡卡西”......

  【......厄娃子孙,在此麈世,向您哀呼。在这涕泣之谷,向您叹息哭求......】

  “主会保佑我的家人们进入天堂吗?会的吧?毕竟他们是这么美好......”身后男人近乎呢喃的说道,“我曾经以为这个世界是如此美好,即使没有父母,即使被丢弃在了那样一个恶心的孤儿院里,我却遇到了R,她是如此的温暖,像是姐姐,也像是妹妹,我应该保护好她......还有卡,K,他还那样小,那样骄傲,内心却和R一样柔软,总是口不对心,其实我都知道,嘴上说着不在意,我知道他很喜欢我,喜欢R,我们是家人......”

  相似的经历让卡卡西情不自禁的回想起带土和琳,出现在他脑海里的形象是他生日那天笑得开心的两人——两个孩子的形象......

  卡卡西的嘴角勾起苦笑的弧度,是呀,他们已经不在了,在他心里永远只能是个孩子的模样了。如今他也只能渴求天父,让带土和琳不要在天堂门口等着自己了——他们总是那么善良,不愿抛下自己一个人——他是要下地狱的——即使作为神父,在这里向天父祷告着......

  【......他要从天降来,审判生者死者......】

  “而这美好的一切却被那个男人毁了!可我却没死成。”男人的声音压抑而疯狂,“我被他们留在了地狱,留在了这个虚假的世界!这个......没有他们的世界......”

  卡卡西面无表情的无声祷告着,双手却因过于用力而指尖发白,是啊,他也被留下了......注定背着内疚度过余下的一生......

  【......伏求圣神降临,求你清洁我的心污,灌溉我的心枯,医治我的心病,和顺我的心硬,温暖我的心寒,指引我的道路......】

  “上帝,祝福他们吧。”男人的声音变远,他应该是走到了门口,沙哑的声音伴随着门的响动落幕,“阿门......”

  【——阿门。】

  随着祷告词的结束,卡卡西缓缓睁开了双眼,他回头看向门口,却只看到一个身材高大的黑发男子离去的身影。

  “愿父神保佑你和你的朋友在天堂团聚。”卡卡西看着那人背影,垂眉轻声说道。

-----END

========================

设定:

带土,琳从小就是孤儿,他们在一家会卖小孩的孤儿院里,然后都逃了出来来到了类似流星街一样的地方

然后遇到了卡卡西

3人一起生活,然后惹上了大佬

琳死亡,带土被大佬的情人救走,卡卡西被红衣教主救走

带土以为琳和卡卡西都死了,然后隐藏身份混进了大佬的帮派,最后搞死了大佬,内心很空虚,情人让带土去教堂告解

卡卡西以为带土和琳都死了,然后觉得都是自己的错,跟着老教主成为了司铎,预备教主,他一直在向上帝告解,无法原谅自己

评论(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