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向!!!我是皮克斯迪士尼的老残粉,没啥高雅又阳春白雪的文艺观影爱好,所以你懂得,如果你看电影是为了陶冶情操感受人性,这份推荐你可能不会喜欢。推荐会更新,我是在真情实感的卖安利!
其中的星级推荐仅仅按照【我看电影看得爽不爽】来排,和电影本身好不好看,有没有内涵,是不是一个出色的作品完全没有关系。(所以商业片的星级推荐会高),满星5星。
=======================
我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
《美丽人生》
简评:有关二战,有关爱情,有关亲情,它没有血腥暴力,有的只是温情,给我的感觉是“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而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观影感受:一个最好看2遍以上的电影,埋了太多伏笔,前半段和后半段的反差让人只有一个感觉(至少我是)——想哭TVT
五星推荐(好吧这个我私心了,毕竟它是我心中的NO.1)
引人深思类:
《熔炉》
没敢看,但是强推。等我看完了再来补充吧。
《十二怒汉》
简评:编剧是天才。【词穷中】
观影感受:12个不同阶级的人的不同观点,明明只有语言上的交锋,却吸引了我的全部注意。中国版的叫《12公民》,好看,更符合中国特色。(推荐先看中国版的)
四星半推荐
《告白》
简评:因为是孩子,做错了事就必须被原谅吗?
观影感受:小孩子真可怕
三星半推荐
温馨治愈系: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简评:两个字——可爱,让人会心一笑,不会觉得自己浪费了时间去看的动画电影。
观影感受:和家人一起看的,很可爱的电影。不需要想太多,也不想要想太多,好看就够了。
三星推荐
《龙猫》
简评:萌,即正义。
观影感受:我可以再看2遍!!!
四星推荐
《忠犬八公的故事》
简评:狗狗对主人的爱总是能引起人的感动。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
观影感受:哭的跟狗一样,八公在站台的身影我至今难忘。
四星推荐
《萤火之森》
简评:一段注定没有结果的纯爱。
观影感受:女主哭泣着说无论她发生了什么,男主都绝对不要碰到她那段简直了,飙泪。
三星半推荐
《当幸福来敲门》《阿甘正传》《白日梦想家》
简评:鸡汤类电影
观影感受:无法形容,鸡汤嘛。
三星,三星,三星半推荐(按顺序来)
激情热血类:
《爆裂鼓手》
简评:让人热血沸腾的音乐片?
观影感受:这个电影让人忍不住起鸡皮疙瘩,谜一般的热血。
三星半推荐
《环太平洋》
简评:机甲大战怪兽耶!设定好评,机甲很帅,剧情无尿点,完美的商业片。
观影感受:时刻都在担心男主死了,机甲坏了……
四星推荐
《后天》
简评:末日片,类似于《2012》,剧情挺三俗狗血,但是特效好。
观影感受:看的时候让人真的有种寒冷的感觉(可能空调开大了),作为商业片应该还算可以吧,如果想引起大家对环境的保护,剧情就弱了点。
四星推荐
《黑客帝国》《盗梦空间》
简评:帅就一个字
观影感受:成功的商业片,好看。
四星推荐
《血战钢锯岭》
简评:讲述了二战一个不愿杀人的医疗兵救人的故事。
观影感受:不要信简评,这个电影比无聊的简评好看一百万倍!最后救人那段简直又虐又燃,让人无比敬佩!!我只想说,愿世界和平。
三星半推荐
视听享受类:
《狮子王》
简评:经典中的经典,音乐和画面无可挑剔,反正大家肯定看过。看过了再看一遍也是好的。值得重温的动画电影。
观影感受:已经看了3遍了,没好看的电影后我会选择再看第4遍。
四星半推荐
《放牛班的春天》
简评:马修是个好老师。
观影感受:歌很棒,治愈而感人,最喜欢的一幕是同学们从楼上扔信那段。
四星推荐
《加勒比海盗》
简评:迪士尼出品,一部看完让你不禁开始向往海盗生活的电影,让人忍不住就爱上了那个神秘机灵的杰克船长。
观影感受:嗷嗷嗷我想去当海贼~
四星推荐
不知怎么分类,反正我就是喜欢类:
《玩具总动员》
简评:很有创意的动画电影,皮克斯经典。
观影感受:我怎么就那么喜欢胡迪和巴斯光年呢!?1,2,3部都值得去看,尽管是动画,但是我觉得它是拍给大人看的。
四星推荐
《头脑特工队》
简评:非常非常有想象力!又是一部我觉得其实是拍给大人看的电影。
观影感受:设定让我惊艳,剧情有泪点。好看!
四星推荐
《赛车总动员》
简评:正能量满满的电影,1和3好看。第三部的结局让我无端想到了《玩具总动员3》。
观影感受:看了不亏,快去买第三部的电影票去吧。
三星半推荐
《狭小的世界》
简评:是个短片,你可以对它有很多理解,关于人性或是心理?
观影感受:结局另我意外!
三星半推荐
其实还有很多想要推荐,《辛格勒的名单》《玛丽和马克思》《拯救大兵瑞恩》《战马》之类的。但是我要饿死了,下次再说吧,反正说是推荐,其实是做给自己爽的,总结出来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是开心~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