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个人向电影推荐和简评(没有排名)

个人向!!!我是皮克斯迪士尼的老残粉,没啥高雅又阳春白雪的文艺观影爱好,所以你懂得,如果你看电影是为了陶冶情操感受人性,这份推荐你可能不会喜欢。推荐会更新,我是在真情实感的卖安利!

其中的星级推荐仅仅按照【我看电影看得爽不爽】来排,和电影本身好不好看,有没有内涵,是不是一个出色的作品完全没有关系。(所以商业片的星级推荐会高),满星5星。

=======================

我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

《美丽人生》

简评:有关二战,有关爱情,有关亲情,它没有血腥暴力,有的只是温情,给我的感觉是“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而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观影感受:一个最好看2遍以上的电影,埋了太多伏笔,前半段和后半段的反差让人只有一个感觉(至少我是)——想哭TVT

五星推荐(好吧这个我私心了,毕竟它是我心中的NO.1)

引人深思类:

《熔炉》

没敢看,但是强推。等我看完了再来补充吧。

《十二怒汉》

简评:编剧是天才。【词穷中】

观影感受:12个不同阶级的人的不同观点,明明只有语言上的交锋,却吸引了我的全部注意。中国版的叫《12公民》,好看,更符合中国特色。(推荐先看中国版的)

四星半推荐

《告白》

简评:因为是孩子,做错了事就必须被原谅吗?

观影感受:小孩子真可怕

三星半推荐

  温馨治愈系: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简评:两个字——可爱,让人会心一笑,不会觉得自己浪费了时间去看的动画电影。

观影感受:和家人一起看的,很可爱的电影。不需要想太多,也不想要想太多,好看就够了。

三星推荐

《龙猫》

简评:萌,即正义。

观影感受:我可以再看2遍!!!

四星推荐

《忠犬八公的故事》

简评:狗狗对主人的爱总是能引起人的感动。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

观影感受:哭的跟狗一样,八公在站台的身影我至今难忘。

四星推荐

《萤火之森》

简评:一段注定没有结果的纯爱。

观影感受:女主哭泣着说无论她发生了什么,男主都绝对不要碰到她那段简直了,飙泪。

三星半推荐

《当幸福来敲门》《阿甘正传》《白日梦想家》

简评:鸡汤类电影

观影感受:无法形容,鸡汤嘛。

三星,三星,三星半推荐(按顺序来)

激情热血类:

《爆裂鼓手》

简评:让人热血沸腾的音乐片?

观影感受:这个电影让人忍不住起鸡皮疙瘩,谜一般的热血。

三星半推荐

《环太平洋》

简评:机甲大战怪兽耶!设定好评,机甲很帅,剧情无尿点,完美的商业片。

观影感受:时刻都在担心男主死了,机甲坏了……

四星推荐

《后天》

简评:末日片,类似于《2012》,剧情挺三俗狗血,但是特效好。

观影感受:看的时候让人真的有种寒冷的感觉(可能空调开大了),作为商业片应该还算可以吧,如果想引起大家对环境的保护,剧情就弱了点。

四星推荐

《黑客帝国》《盗梦空间》

简评:帅就一个字

观影感受:成功的商业片,好看。

四星推荐

《血战钢锯岭》

简评:讲述了二战一个不愿杀人的医疗兵救人的故事。

观影感受:不要信简评,这个电影比无聊的简评好看一百万倍!最后救人那段简直又虐又燃,让人无比敬佩!!我只想说,愿世界和平。

三星半推荐

视听享受类:

《狮子王》

简评:经典中的经典,音乐和画面无可挑剔,反正大家肯定看过。看过了再看一遍也是好的。值得重温的动画电影。

观影感受:已经看了3遍了,没好看的电影后我会选择再看第4遍。

四星半推荐

《放牛班的春天》

简评:马修是个好老师。

观影感受:歌很棒,治愈而感人,最喜欢的一幕是同学们从楼上扔信那段。

四星推荐

《加勒比海盗》

简评:迪士尼出品,一部看完让你不禁开始向往海盗生活的电影,让人忍不住就爱上了那个神秘机灵的杰克船长。

观影感受:嗷嗷嗷我想去当海贼~

四星推荐

不知怎么分类,反正我就是喜欢类:

《玩具总动员》

简评:很有创意的动画电影,皮克斯经典。

观影感受:我怎么就那么喜欢胡迪和巴斯光年呢!?1,2,3部都值得去看,尽管是动画,但是我觉得它是拍给大人看的。

四星推荐

《头脑特工队》

简评:非常非常有想象力!又是一部我觉得其实是拍给大人看的电影。

观影感受:设定让我惊艳,剧情有泪点。好看!

四星推荐

《赛车总动员》

简评:正能量满满的电影,1和3好看。第三部的结局让我无端想到了《玩具总动员3》。

观影感受:看了不亏,快去买第三部的电影票去吧。

三星半推荐

《狭小的世界》

简评:是个短片,你可以对它有很多理解,关于人性或是心理?

观影感受:结局另我意外!

三星半推荐

其实还有很多想要推荐,《辛格勒的名单》《玛丽和马克思》《拯救大兵瑞恩》《战马》之类的。但是我要饿死了,下次再说吧,反正说是推荐,其实是做给自己爽的,总结出来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是开心~


评论(1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