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春梦有痕(1)

天使堍VS恶魔卡(感谢骰子的签绘带给我的脑洞🌹)

ooc到不忍直视!!!慎入!!狗血!!慎入!!尬文!!慎入!!

=====================

  黑发的天使站在镜子前,黑色的眼睛映出了镜子里略显青涩的脸庞,修长匀称的身体,巨大的翅膀收缩着垂在身后,雪白的羽毛落在少年的脚边。少年轻微的侧了一下身体,将自己的背脊暴露在了镜子前。而少年的肩胛骨处——连接着雪白羽翼的位置,带着一抹刺眼的黑色。

  少年眨了眨自己微微上挑的杏仁眼,手指来回的摩挲着自己变黑了的翅膀根,半晌,少年才仿佛反应过来一般睁大了眼睛,眼中是不容错辨的惊慌和茫然。

  “带土?你在吗?”

  门口传来了少女清脆的嗓音,这个声音让名为“带土”的天使眼睛一亮,他急急忙忙的套上了衣服,拉开了房门,把综发的天使拉进了自己的房间。

  “琳!!”带土抓着少女模样的天使,连眼睛也变的湿润起来,此时的黑发天使看起来可怜巴巴的,“我,我要变成堕天使了!我的翅膀根变黑了!”

  “哈?”琳愣了一瞬,她知道带土是不会欺骗自己的,可一直被天使长大人视为继承人的带土又怎么会突然“堕落”呢?无论带土的宣言有多么的莫名和不可思议,但是她眼中的少年紧张无措的态度却不容作假,“发生了什么?”琳看着带土,轻声问道。

  “我,我......”带土欲言又止,他的脸颊憋出了红晕,声音细若蚊声,“我梦到了斯坎儿。”

  “斯坎儿......”琳掩下自己眼中的复杂,她从带土口中多次听到这个名字了,一个帮助了在人间迷路的带土的吟游诗人。

  “斯坎儿的头发和我翅膀一样白!他笑起来就像天使长大人!”她还记得当时带土展开了自己的翅膀,指着自己的羽毛眼睛发光的对她炫耀斯坎儿,“斯坎儿去过好多地方!我从没有见过像他一样厉害的精灵!”

  琳深吸了口气,压下了回忆,表情严肃,语气认真,“你梦到了什么?”

  少女的提问让带土的脸又红了一倍,他要怎么告诉少女,昨晚他梦到了成年体型的自己把懒散温和的银发精灵压在了床上,他们十指相交,青年的手指修长而有力,即使是梦中也能感觉到一种莫名的安全。那种安全一如他们在旅程中,站在他身前的银发青年熟练而优雅的拉弓射箭的修长背影。梦中的他看着斯坎儿对他笑的眉眼弯弯,手臂环住了自己的脖颈,将自己拉近他,最后虔诚的在他的额头印上一吻。

  略带笑意的嗓音仿佛印在了他的心上——

  “你是我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我的王。”

  “带土!”少女略显严厉的声音打断了黑发天使的回忆,“你到底梦到了什么!?”

  “没,没什么!”带土避开琳的视线,“琳,你有没有染色剂?”冷静下来的少年开始生硬的转移话题。

  好友的避而不谈让少女更加紧张起来,“带土,”琳的眼睛带着担忧,声音干涩,“后来,后来你没有找到斯坎儿不是吗?精灵王说没有斯坎儿这个人......斯坎儿,他,他可能是恶魔!”

  “你是被恶魔——”

  “不是!”带土猛地回头,他打断了琳的猜测,“琳,你有没有染色剂?”

  “你应该告诉天使长大人,现在还只是翅膀根而已,只要天使长大人带你去七重天找上帝忏悔,上帝会原谅你......”

  “然后放弃斯坎儿吗?”带土的眉头皱到了一起,“我不要......”他低声说道。

  “带土......”

  “只有你能帮我了,琳。”带土话锋一转,执拗的看着少女。

=====================

继续艰难复健。。。我自己写的时候一股尬气扑面而来,溜了溜了


评论(20)
热度(141)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