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春梦有痕(2)

天使堍VS恶魔卡

ooc到不忍直视!!!慎入!!狗血!!慎入!!尬文!!慎入!!

前文见归档

=========================

      “只有你能帮我了,琳。”带土话锋一转,执拗的看着少女。      

      “不可能!”琳高声拒绝了带土的请求,脸上是恨铁不成钢的无奈,“染色剂只能掩盖颜色,却不能掩盖堕落的气息,你还是会被上帝发现的!不如主动认错......”

  “只是暂时,”黑发天使梗着脖子,语气强硬,表情却仿佛快哭了一般,“精灵王的生日要到了,斯坎儿......这次我肯定能找到他,我要亲自问他!”

  “你要问什么?”琳被带土的表情震了一下,下意识问道。但不等带土回答,少女便反应了过来,眉头微蹙,“如果他是恶魔的话,又怎么会告诉你呢?你是白忙一场!”

  “这你就别管了,琳。”带土摸了摸自己的翅膀根,深知少女此时已经松口了,“生日过后,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去找上帝的。”

  “带土,别做傻事。”见自己确实无法说服自己固执的朋友,琳叹了口气,拉住了少年的双手,琥珀色的眼睛写满了认真,“我可是看着你呢!”

  “放心吧!”得到了妥协的少年终于松开了他一直紧皱的眉头,笑得天真而自信,“我相信斯坎儿,琳也相信我吧。”

==============================

     “斯坎儿,你有朋友吗?”黑发黑眼的天使侧过头好奇的望着高挑的银发精灵。精灵愣了一下,他眯了眯眼睛,“过去有过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

  “过去?”

  “对,他了。”斯坎儿没有犹豫,直白的回答了小天使的问题,似乎并不担心“死”这个字眼会不会让一个“圣洁”的天使心生怜悯和悲伤。

  而有趣的是,黑发天使并没有因此露出独属于天使的悲天悯人的表情,他对于“死”似乎很是熟悉,带着一种近乎无情的漠然。所以他只是露出了尴尬和懊恼的表情,似乎是在后悔自己提起了让斯坎儿悲伤的事情。

  天使的反常银发精灵看的一清二楚,他勾了勾嘴角,自然的转移了话题,“那带土呢?你的朋友应该很多吧?”

  带土摸了摸鼻子,复又挺了挺胸,扬唇笑道,“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这个意料之中的回答让斯坎儿的眼中多了一丝复杂,有无奈,有挣扎——当然,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的带土并没有看出来,他所听到的,看到的只是银发精灵沉默了一会儿,温和的回道,“那挺好的,我希望你能快乐。”

  “是的,我很快乐!”带土中气十足的笑着,“遇到你就更快乐了,斯坎儿!我总觉得我们以前见过,可我明明是第一次离开天堂,这可真奇怪。”说到后面,少年忍不住嘀咕了起来。

  “想不通就算了,那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斯坎儿笑眯眯的戳了一下少年的额头,打断了他的思绪。

  少年鼓了鼓腮帮,相当的不服气,“这可关乎到我和你的过去耶!天使是有‘灵感’的生物,不会轻易对别人亲近的!”

  “那你只要记住,”银发青年睁开了一直弯着的月牙眼,灰色的瞳孔里似乎有红光闪过,“我不会骗你的。”

  “这就够了。”

====================

come on baby~让我们一起尬起来!

评论(6)
热度(121)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