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勿闻花香,会暴露......(上)

元旦快乐呀我的朋友们!!!不敢置信我都入圈一年了!!!新的一年请多指教啦!!!

双上忍设定的小甜饼,真的是带卡纯的,只有带卡。希望不要被疑似带琳的内容吓到!

ooc!!

====================

  “带土?”棕发少女的眼睛从绚烂的烟花上离开,她面带笑意,眼神温柔而包容,“怎么了?心不在焉的?”

  宇智波带土沉默不语,但他的眼睛里满是深情和认真。气氛渐渐变得暧昧,琳白皙的脸庞也慢慢染上红晕,她似乎很不适应此时的氛围,有些无措地移开视线。

  “琳!我——”

  “stop!!!”

  银发青年大喊一声,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他瞳孔紧缩,冷汗顺着额角滑落,“不行……不能告白……”他喃喃道,声音因为干涩而变得有些沙哑。

  事情还要从2天前说起。

  宇智波带土,上忍,黑发,半张脸满是被石头压出来的伤疤,而完好无损的另半张则又被眼罩遮住了三分之一,看起来很是凶悍。此人面无表情时会给人强烈的心理压力,活脱脱一个危险分子。不过幸好,他开朗善良且爱笑,是个讨喜的家伙。

  宇智波带土对自己的脸没有什么不满,他认为自己的伤疤是英雄的象征,咳,至少是旗木卡卡西的英雄。

  而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宇智波带土被闷醒了。他朦朦胧胧地睁开了眼,恍恍惚惚地看到了整洁的上忍宿舍。“是卡卡西帮我收拾的吗?”他茫然地想着,顺手扒下了遮在自己脸上的面罩,“他还帮我换了一件他的衣服吗?”

  粗神经的带土没有去思索其中的逻辑性——只要联想到卡卡西,那在带土心中就没什么不对了,带土的逻辑是基于卡卡西来的。

  他慢悠悠地走到盥洗室,下意识地看了一眼立在门边的落地镜。嗯,好一个身材高挑,长腿长手的银发青年,就是看起来有点颓,和卡卡西一样。

  带土停下脚步,迟疑地扭过头,镜子里的银发青年回以疑惑的视线。他嘴唇微张,满脸的不可思议。“卡,卡卡西!?”带土听到了熟悉的声线,与之不同的只有它不再是懒散柔和的声调,而是充满惊讶中气十足的。

  “我变成卡卡西了!”电光石火之间,带土脑海中闪过这个想法。

  “那卡卡西去了哪儿?”带土这样想着却不是很担心,他有理由怀疑此时卡卡西应该在他身体里。

  略微放松了些的带土轻咳了一声,嘴上嘟囔着“机会难得”,身体诚实地凑到了镜子前——他早就对卡卡西面罩下的脸无比好奇了。镜子的青年看起来很是兴奋,平时总是无精打采的死鱼眼因为灵魂的不同此刻也显得精神百倍。带土眨了眨眼,有种人设崩塌的感觉,他的眼睛描摹过镜中青年的脸,从略显狭长的眼睛到高挺的鼻梁,再到嘴唇,他的上唇很薄,有明显的唇珠,明明面无表情,却因为微微上挑的唇线有了隐约的笑意,而他的嘴角……

  带土忍不住按住了镜子里人的唇边——那里有一颗小巧的痣。带土直直地盯着这颗痣,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从耳廓到脸颊慢慢红了起来。带土放下手,视线从唇边的痣离开,又回到整张脸上。“!!!”带土踉跄着后退了几步,索性这个身体的平衡性很好,并没有做出摔倒的囧事。

  “我靠……”带土移开视线,快步走进了盥洗室。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没有遮掩的卡卡西脸红的样子。总觉得……有点,咳,那啥。

  带土尽力平复自己突然急促起来的心跳。

  “也许这是换身体的后遗症。”宇智波·直男·带土不确定地想。

  “带土?”

  就在带土正在巩固自己直男的尊严时,盥洗室的门被推开,伴着低沉微哑而又带着熟悉的懒散意味的嗓音,一个黑色短发的高壮男人斜靠在门边。两人视线相对,黑发男人先是弯着眼睛笑了起来,“果然啊。”

  带土猛地一抖,忍不住起了鸡皮疙瘩,毕竟看到自己那张脸对着他笑得温柔而放松,简直太可怕了!

  “卡卡西,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带土压下心底的怪异,微微皱着眉头问道。

  卡卡西摸了摸下巴,沉思了片刻,最终若有所思地笑了起来:“嘛~原来我的脸做出苦大仇深的表情是这个样子啊!还蛮有意思的。”

  “……”

  “你现在的表情看起来就像个变态。”带土面无表情地回道,“不要用我的脸做出这种奇怪的样子,笨卡卡!”

  “嗨嗨~”黑发男人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表情有些无奈,男人无害而慵懒的气质模糊了带土那张压迫感十足的脸。时间久了,带土反而觉得自己对面站着的是卡卡西,而不是换了种性格的自己。想必卡卡西也有着相同的想法,带土瞥了一眼对方渐渐放松,不再紧绷着的身体,没有多说什么。

  “关于我们的互换,”卡卡西正经了起来,说出了带土最为关心的内容,“从昨天我们的接触来看,大概和你从土之国带来的那朵紫色的花有关吧?”

  “花?”带土愣了一下。

  “没错,”卡卡西点点头,“昨天你回来后把花从神威空间里拿出来给我炫耀……”

  “喂!”带土不服地打断,“我那是和你分享好东西!你看我只给你看了!”

  卡卡西沉默了一下,继续说:“当时我闻到花香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一种怪异的查克拉波动,因为其中没有攻击性我就没有在意,现在想想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导致我们的灵魂互换吧。”

  “那怎么解决?”带土追问道。卡卡西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脸上那焦急的表情,他听着带土用属于他的声音哀嚎,“还有2天就是烟火大会了啊!我,我怎么给琳告白啊?”

       “花也不能送了。”银发青年哭丧着脸说。

  “不用担心,”卡卡西温和而冷静地回道,“我会去藏书阁找那朵花的资料的。至于你的告白计划,”卡卡西顿了一下,叹息般地说道,“当时的查克拉波动不大,我们肯定可以换回来的。如果超时了,我会帮你想办法的。”

  披着卡卡西皮的宇智波带土眼睛一亮,笑容明亮的拍了拍黑发男人的背,“卡卡西!不愧是我最好的搭档啊!什么办法?”

  “假装成你去告白?”黑发的宇智波挑了挑眉,笑了起来——那是属于带土的笑容。

  装的还挺像。


评论(14)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