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勿闻花香,会暴露......(下)

前文→(上)

双上忍设定,小甜饼,ooc

====================

 土之国有一花,其花色紫,气香性温,味甘微苦,其馨可使相恋之人互换灵魂三日。

                                                ——《土之国草本状》

  今天的宇智波带土还在焦躁中,这已经是他在卡卡西身体里的第二天了,该看的他都看了,不该看的他也看了,一切新奇都被焦急取代。他甚至梦到了自己看着卡卡西用自己的脸对琳告白的场景。

      太可怕了!卡卡西怎么能对琳告白呢!就算是用他的脸也不行!

  带土黑着脸起床洗漱,他准备去找卡卡西再严肃地警告他一下,不要用他的身体做一些奇怪的事。

      等出了门带土才反应过来他并不知道卡卡西在哪儿。

  “大约在图书馆?”带土自言自语着,“卡卡西一直都挺靠谱的……”

  “什么靠谱?”

  “!”带土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的汗毛一竖,手肘下意识地向后顶去。令带土意外的是,他的下意识攻击被稳稳地接住了。

  “哇!卡卡西!你这是要向我挑战吗?哦哦哦哦!我们的第3456次比赛!我这次不会输的!”

  “……”带土终于知道是谁了,他甚至和卡卡西一样忍不住死鱼眼了起来,“凯……”

  “怎么了?我永远的对手卡卡西。”凯扬起了一个明亮的笑容,八颗牙齿闪闪发光。

  “原来你和卡,和我比了这么多次吗?”带土忍不住问了出来,他突然有点同情卡卡西了。

  “对呀!”凯哈哈笑了起来,摆出了攻击的姿势,“这次我依旧会全力以赴的!”

  “哈?”带土愣了一下,满脸冷汗的躲开了凯对着他面门的一拳。

  带土因为身体素质和自身写轮眼特质的原因,体术的路子都是走大开大合,一力降十会的那种。而卡卡西力气没他大,走的是炫技型。在卡卡西身体里的带土既没力气又没技巧,和凯这个体术专家比,结果只有一个——

  凯拉起倒在地上的卡卡西,奇怪地问:“卡卡西……你今天怎么学带土的攻击方式啊?你不是说他那种乱来的方式很傻吗?”

  “他才傻!”带土咬牙切齿地低声道。

  “什么?”

  “我说,”带土边磨牙边笑,一字一顿地说,“我最近在研究新招式,要把大家的攻击套路都试一遍。”

  凯恍然大悟,感动地看着银发青年,尽管今天的卡卡西很奇怪,但是——“不愧是卡卡西啊!”凯双手握拳,身后仿佛燃起了熊熊烈火,“我也要去改进一下我的招式,到时候我们再比!”

  “好好好。”带土敷衍地答道。

  得到了肯定答案的凯开心地离开了。

  尽管还没见到卡卡西,但是带土已经在心里暗搓搓的记了卡卡西一笔。活动了一下隐隐发痛的身体,带土继续向图书馆走去。

  大约是上天都在阻止带土顺利的走到图书馆,他在路上又遇到了自来也。带土一直都知道卡卡西是自来也的忠实读者,在他家里甚至开辟了一个柜子专门放《亲热天堂》的书,他觉得自己得主动点上前去和自来也打招呼,顺便要个签名?他正兀自纠结着,正主倒是直接跑到他跟前来了,上来就是满怀期待的一句话:“卡卡西,你考虑的怎么样了?你还不相信我吗?”

  带土被问的一脸懵逼,卡卡西和自来也背着他有什么交易啊?还要考虑?他怎么不知道?不对,他不知道的事情多着呢,卡卡西又不是他的谁,凭什么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这样想着,带土心里忍不住有点发酸,看着面前的白发色老头的眼神开始不善了起来。

  “怎,怎么了?”自来也心虚地眨眨眼,沉默了一下开始干巴巴的大笑了起来,“我知道我的要求有点难办,不过,你不是我的忠实读者嘛!我也是为了取材……”在带土的注视下自来也的声音越来越弱,没等他暗自嘀咕一声这小子今天怎么这么凶,银发青年突然开口:“要我答应也不是不行。”

  自来也惊奇地回望“卡卡西”,言语中无不透露出不可思议这一情绪:“你同意了?”

  “咳,”带土并不知道自来也到底要求了卡卡西什么,看自来也这么惊喜的样子也发觉了这件事按照平常来说卡卡西是绝不会同意的,可他现在也不能反悔了,索性硬着头皮继续说出自己的要求,“自来也大人您游历整个忍界多年,对各地的风土人情想必了解很多,如果你能回答出我提出的关于这方面的一个问题,我就答应你。”

  “就这么简单?”自来也不可思议的回道。

  “嗯……”带土含含糊糊地答道,语速飞快的继续问,“你知道土之国有一种紫色的,可以让人灵魂交换的花叫什么又有什么办法解除它的效果吗?”

  “唔……”自来也摸了摸下巴,沉吟道,“紫色的花……灵魂互换……我倒是知道土之国有一种花,也是紫色的,能让两个相爱之人闻到它的花香时灵魂互换3天,可谓是夫妻之间极为有趣的一种情趣道具了,也有人用它来测试两人之间是否相爱。嗯……这倒是一个好素材,可以用进去,卡卡西你真不愧是我的忠实读者啊……”说着,自来也抬头给了卡卡西一个赞许的眼神。

  “……”面前空无一人的自来也奇怪的挠了挠头,自言自语道,“卡卡西人呢?话说我这是回答出来了吧?不管了,就当他同意了。”

  瞬身离开的带土失魂落魄地走在街上,他的脑海里全是自来也刚才的回答,相爱之人……相爱之人……

  卡卡西喜欢他?卡卡西喜欢他!他,他,他喜欢卡卡西?一想到这个可能性带土就忍不住开始用力摇头,似乎这样做就可以把卡卡西甩出脑外,他宇智波带土喜欢的明明是琳!

  然而没过两秒,卡卡西那张脸,那张平时看到他会露出温和的笑意,狭长的眼睛会弯起来,生人勿近的冷漠会收起来,变得毫无棱角温柔懒散的脸又强势地钻进他的大脑,搅得他无法思索。

  带土的呼吸甚至开始困难了起来,心脏仿佛能跳出心口,然后跑到卡卡西面前,被他修长白皙的手指爱怜般的拂过,那时候卡卡西会发出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好听笑声。

  啊啊啊啊啊!宇智波带土!停下啊!不要再意淫了!他可是卡卡西!是你的好兄弟!你的挚友啊!

  “它能让相恋之人灵魂交换3天……”自来也的声音再次在带土的心中响起。

  卡卡西喜欢他,他喜欢卡卡西。

  银发青年蹲坐在街角,手掌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却还是难掩耳朵上的红晕和指缝间露出来的红透了的脸颊。

  “宇智波带土,你完了……”青年喃喃道。

  “什么弯了?”带土抬头眯着眼睛看向声源处,高大壮实的身体遮住了大半阳光,黑色刺猬头青年弯着眼睛,半脸的伤疤并没有影响到他那温和的气场,青年抱着一堆水果食品,笑容无奈,“带土,你怎么在这里?”

  带土还未平复几分的心跳立刻又加快了不少,他看着自己的脸,知道这具身体里就是卡卡西,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只是因为他们两人互相爱恋着对方。

  “抱歉啊带土,”黑发青年略显沙哑的声音带着歉意和几分调侃,“我没想到你这么受村里老人的欢迎,这次是真的迟到了没到图书馆去查资料。”

  带土愣了一下,卡卡西还不知道花的真正作用。那卡卡西还不知道我喜欢他?

  这样一个想法闪过,尽管已经决定要换一个告白对象,带土还是坏心眼的笑了起来:“喂,卡卡西。”

  “怎么了?”对于带土的变脸,卡卡西习以为常。

  “如果我对琳告白成功了,你会难过吗?”带土情不自禁地问了出来,他想到了自己早上做的卡卡西假扮自己对琳告白的梦,终于明白了自己在乎的只是卡卡西告白的对象不是自己,他不能接受的也仅此而已。那卡卡西呢?他想知道卡卡西的想法。

  果不其然,卡卡西被他直白到近乎暗示的问话问的一愣。

  “不。”这次轮到带土发愣了,他只在自己那张脸上看到了温柔,那只黑色眼睛里似乎盛满了深情又似乎只有对友人的满满祝福,他说,“你是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带土,你的幸福只会让我高兴。”

  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带土突然心疼起卡卡西了,他觉得自己刚才的问题蠢到无可救药。他拉住了对面人的手,眼前突然一阵模糊,从灵魂深处似乎感受到了一种拉扯牵引感,等视线清楚时,他看到耳边带着未消红晕的银发青年拉着自己的手,表情错愕。

  带土无暇思索更多,他打开了自己的万花筒写轮眼,带着卡卡西神威回了家。趁着卡卡西还没有反应过来,带土轻而易举的把卡卡西抵在了门边,温热的呼吸扑在卡卡西面颊上,染红了男人白皙的脸庞。

  “卡卡西,”他叫着卡卡西的名字,看着卡卡西似乎带着羞恼和莫名的表情,忍不住笑了起来,笑容开朗而明亮。

  “卡卡西,我喜欢你。”他说。

====================

后续:

(1)

研究好新招式的凯找到了卡卡西:“卡卡西!!我来赴约了!让我们进行一次新招式的比拼吧!”

摆好了剪刀石头布的姿势准备敷衍过去的卡卡西:“???”

(2)

“卡卡西,”自来也笑的一脸淫荡,把手中文稿交给了卡卡西,“我可是花了大力气才写出来的美艳花魁,不会辜负你的原型的。这是作为原型的你的特殊权利,让你提前看一下哦~”

卡卡西一目十行,手一抖,文稿飘落在地:“!???”

(3)

没错!本文的后续就是这个→《情话》

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本文是和《情话》连在一起的,卡卡西被取材的锅全都应该土哥背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50)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