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论坛体】有人来猜一下《狼君》里面的狼到底是谁吗?(2)

有人还记得这篇咩?_(¦3」∠)_

前文:(1)

大家来继续猜猜谁是狼君吧>v<

========================

  朋友们!!新一集要爆炸啊!!别管带卡了!!我觉得鸣人不是小天使了!他这期看起来就是狼啊!!

  №62 ☆☆☆到底谁是狼啊于XX:XX:XX留言☆☆☆

  卤煮这是怎么了?  

  №63 ☆☆☆= =于XX:XX:XX留言☆☆☆

  我,我还没看最新一期呢TVT楼主你别这样!我害怕!说好的给鸣人发金水呢?我,我到现在还一直觉得他是会被骗的那个啊!看看你的标题啊卤煮!才第64层你就自打脸啊!

  №64 ☆☆☆= =于XX:XX:XX留言☆☆☆

  他不再是天使了!鸣人什么的,都是虚假的!这个鸣人不是小天使的世界是虚假的!这个贵乱的世界是虚假的!      

  №65 ☆☆☆到底谁是狼啊于XX:XX:XX留言☆☆☆

  到底发生啥了?求直播啊,楼主怎么突然中二【黑人问号脸。jpg】

  №66 ☆☆☆= =于XX:XX:XX留言☆☆☆

  咳,其实我看完了最新一期……鸣人的行为确实挺emmmm迷?这个操作骚的一逼,并且很像狼。

  №67 ☆☆☆= =于XX:XX:XX留言☆☆☆

  ???到底发生啥了你们倒是来个人讲讲嘛我没法看TAT

  №68 ☆☆☆= =于XX:XX:XX留言☆☆☆

  前情是卡卡西的一个个人音乐会,他邀请了泉奈和鸣人。顺便一提我卡卡西sama拉小提琴的时候真的是帅爆了!!我能为他打call一百万年!那个半睁半闭的专注眼神,顺着下巴滑落的汗水,拉弓时的那种力量感,身材也很挺拔修长,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古人诚不欺我!讲真他要是我男朋友我做梦能笑醒……等我喝口水接着来。           

    №69 ☆☆☆我爱科普于XX:XX:XX留言☆☆☆

  。。。。。。

  №70 ☆☆☆= =于XX:XX:XX留言☆☆☆

  。。。。。。

  №71 ☆☆☆= =于XX:XX:XX留言☆☆☆

  所以发生啥了??什么鬼?鸣人到底做了啥?我就知道了卡卡西很帅啥都没得到,可我早就知道卡卡西帅了啊,无用信息差评!

  №72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别急,至少我们知道了卡卡西约了泉奈和鸣人看他的演奏会,这应该代表着他想谈恋爱【暂时】的对象应该是他俩吧?

  №73 ☆☆☆= =于XX:XX:XX留言☆☆☆

  然后在卡卡西的音乐会上鸣人中途睡着了,表情安详,面带笑容,看起来是个美梦。泉奈倒是听完了全场,貌似很欣赏的样子。音乐会落幕时鸣人表示卡卡西拉的特别好,特别有用,还想买专辑,原因是他最近失眠。然而这一行为竟引得卡卡西笑了,并表示他果然很喜欢鸣人,觉得他很可爱,问下次是否还可以约会。

  鸣人不假思索的答应了。

  №74 ☆☆☆我爱科普于XX:XX:XX留言☆☆☆

  【还有这种操作·jpg】

  №75 ☆☆☆= =于XX:XX:XX留言☆☆☆

  【就是有这种操作·jpg】

  №76 ☆☆☆= =于XX:XX:XX留言☆☆☆ 

  QAQ          

      №77 ☆☆☆到底谁是狼啊于XX:XX:XX留言☆☆☆

  ……虎摸楼主,这对CP也是令人难以捉摸,卡卡西这个直球谁都想不到嘛……他这种懒洋洋的人设,完全想不到会这么主动啊……竟然直接告白,鸣人竟然还接受了??

  №78 ☆☆☆= =于XX:XX:XX留言☆☆☆

  QAQ鸣人太过分了!佐助怎么办啊?明明,明明还和佐助一起撸猫,和佐助一起压马路,佐助来佐助去的,都是假的!怎么能接受卡卡西的告白嘛!

  №79 ☆☆☆= =于XX:XX:XX留言☆☆☆

  我原本以为卡卡西会邀请扉间大大,他俩看起来很要好的样子明明。网上白毛CP的呼声其实挺高的。

  №80 ☆☆☆= =于XX:XX:XX留言☆☆☆

  扉间和带土约会去了哈哈哈哈哈哈他俩就差没打起来了。      

  №81 ☆☆☆= =于XX:XX:XX留言☆☆☆

  最有毒的是,扉间在和带土约会时因为太无聊就问了泉奈在干嘛,顺便吐槽了带土带他去蜡像馆太有毒了,说他并不想看蜡像馆里带土那张脸,现实已经看够了。泉奈看到短信立刻就笑了,下一秒就和扉间打了电话。讲真的,我觉得这俩要成。白毛CP虽有,但是显然扉泉呼声更高,他俩这些小细节也是够。

  №82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扉泉别跑带我一个!话说你注意到他俩对对方的备注了吗?扉间就是乖乖的写的泉奈,但是泉奈就是死白毛哈哈哈其他人都很正常只有扉间有奇♂怪的外号,太特殊了吧!

  №83 ☆☆☆= =于XX:XX:XX留言☆☆☆

  他俩确实很RIO了。

  №84 ☆☆☆= =于XX:XX:XX留言☆☆☆ 

  话说泉奈打了电话幸灾乐祸地说完他现在正在听卡卡西的个人音乐会享受,而扉间只能看无聊的蜡像后扉间的眉头立刻皱了起来吧?        

    №85 ☆☆☆= =于XX:XX:XX留言☆☆☆

  你没看错!我就是这里入了扉泉!扉间这是吃醋了吧嘿嘿嘿

  №86 ☆☆☆= =于XX:XX:XX留言☆☆☆

  啧啧,你们怕不是没有注意到另外一个吃醋人士吧?

  №87 ☆☆☆= =于XX:XX:XX留言☆☆☆

  带土?

  №88 ☆☆☆= =于XX:XX:XX留言☆☆☆

  讲真的,我真的觉得卡卡西和带土以前有过一段,你看看带土听到扉间说出来【音乐会】三个字,脸色立刻变了。      

  №89 ☆☆☆= =于XX:XX:XX留言☆☆☆

  没错,卡卡西这边厢刚和鸣人约完,下一秒就接到了带土的电话,啧啧,土哥那叫一个凶。

  №90 ☆☆☆= =于XX:XX:XX留言☆☆☆

  好奇!!!土哥凶啥了?咋凶的?

  №91 ☆☆☆= =于XX:XX:XX留言☆☆☆

  电话接通,土哥:卡卡西,你行!你竟然约了别人去你的音乐会!

  卡卡西(似笑非笑):我不可以吗?

  土哥:……你就是个言而无信的辣鸡。

  说完就挂了电话。

  №92 ☆☆☆我爱安利于XX:XX:XX留言☆☆☆

  当时土哥眼睛都气红了吧?他和卡卡西到底有啥约定啊?讲真的,尽管带土经常和媒体叫板,总是垃圾来垃圾去的,我都习惯了他这么骂人,只是没想到他会对卡卡西用这个词……       

      №93 ☆☆☆= =于XX:XX:XX留言☆☆☆

  同学们,敲黑板了,重点来了!

  1.卡卡西说【不想被带土再骗】

  2.带土说卡卡西【言而无信】

  显然他俩过去有故♀事♂  

  №94 ☆☆☆= =于XX:XX:XX留言☆☆☆

  只希望琳主持能多暴露点信息啊~鹿丸点评带土太过分的时候,琳的表情那叫一个纠结,那种很烦恼的表情。

  №95 ☆☆☆= =于XX:XX:XX留言☆☆☆

  话说楼主又消失了,果然是被鸣人答应约会这件事打击过头了吗😂?

  №96 ☆☆☆= =于XX:XX:XX留言☆☆☆

  我还在:-)什么都别说了,我现在是鸣卡党,我决定不要带脑子和情感看这个综艺了,哪个CP有奸情我就萌哪个,做一个傻白甜不好吗:-)嘻嘻

  №97 ☆☆☆到底谁是狼啊于XX:XX:XX留言☆☆☆

  23333又疯了一个,果然大神诚不欺我,预言看了这个综艺大家都会变成爬墙党哈哈哈

  №98 ☆☆☆= =于XX:XX:XX留言☆☆☆

  那楼主可能还得爬墙,我看了预告,下集似乎带卡鸣佐四个人同框了,两两排列组合一下能有呃……我算算,有12种可能呢!

  №99 ☆☆☆= =于XX:XX:XX留言☆☆☆

  啧啧啧,贵圈真乱           

      №100 ☆☆☆= =于XX:XX:XX留言☆☆☆

  ……我是一个人吗?怎么感觉大家已经无所谓谁是狼,开始认真拉郎了?有人还记得这个游戏里有狼的吗?

  №101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我就问一句,你看了多少期?

  №102 ☆☆☆= =于XX:XX:XX留言☆☆☆

  啊?全看了啊?我现在和大部队一样在等预告来着。

  №103 ☆☆☆= =于XX:XX:XX留言☆☆☆

  那你猜出来谁是狼了吗?     

  №104 ☆☆☆= =于XX:XX:XX留言☆☆☆

  emmmm……

  №105 ☆☆☆= =于XX:XX:XX留言☆☆☆

  很好,憋说话了,我们还是拉郎配吧,你可以当这个游戏里大家都是狼:-D

  №106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洗脑大法好!坐等贵乱!

  №107 ☆☆☆= =于XX:XX:XX留言☆☆☆

  坐等+1           

      №108 ☆☆☆= =于XX:XX:XX留言☆☆☆

  坐等+2

  №109 ☆☆☆=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18)
热度(157)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