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我们不成年(上)

预警:ooc!尬文!大概是没有黑绝没人死的AU忍者世界外加《契子》的契子设定,慎入!!

*《契子》超级棒!设定贼戳我!正好作者大大有开放她的这篇小说的设定的使用权,没忍住就套进带卡里,贼拉爽~

*以下为没有看过《契子》的小宝贝大概解释一下几点基本设定(配合火影世界观修改了一下设定):

①有一种特殊的人,他们被称为契子和契主,他们只有少年(未成年)和成年两个时期,未成年的眼睛是灰色的。

②两个未成年想要成年就必须取得对方的心头血,这时候他们会拼着必死的念头攻击对方,直到有人成功得到另一方的心头血,打架的时候几乎是没有理智的。

③被取心头血的成为契子,灰色的眼睛会变淡,另一方叫契主,眼睛会变黑,眼睛颜色越黑越厉害。

④契主可以控制契子

*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

  这是宇智波带土蹲守在木叶医院门口的第三天,依旧紧皱眉头,浑身煞气,小伙伴们都不敢惹他,只是欲言又止的让带土最好进去看看卡卡西。

  

  他们才知道,原来傻白甜带土还可以表现得不那么傻白甜。

  

  不过倒也是——

  

  大家隐晦的对了对眼神,其中尽是了然。

  

  毕竟,木叶的天才卡卡西也成为了这个大男孩的契子,连卡卡西都能征服,宇智波带土或许再也不是他们以往记忆中的吊车尾了。

  

  “不愧是宇智波啊!”一人在八卦闲谈中感叹道。

  

  “听说他还开万花筒了。”有人又神神秘秘地小声道。

  

  “宇智波的血轮眼有这么厉害吗?听那天守门的人说他俩回村的时候,人没到,血腥味先传了十里……回来就发现宇智波的眼睛变成极深的黑色,竟是成年了!”

  

  “那天好多人都看到了,大家都对杀气很敏感,那个宇智波抱着浑身血的旗木回来时大家都不怎么敢靠近他俩,打的这么凶,杀气到回村了还没散……”

  

  “听说等四代目到场了才压制住宇智波带土,把他俩分开,让旗木上忍好送进医院。”一个旗木上忍的脑残粉不愤道,“那个宇智波肯定用了手段!他怎么可能打得过旗木上忍!更何况是压制旗木上忍!我听说了,宇智波带土的伤和旗木上忍比根本算不得什么!这怎么可能!”

  

  “大约有内情吧?”旁人事不关己的说了两句,劝人冷静。

  

  路人讨论的声音不算小,足以让坐在他们旁边的一对男女听到。

  

  “琳!”其中的男性稍微抬高了音量,阻止了想要出声的棕发少女,一接触到青年那只变得极黑的右眼和突然多出来的黑色眼罩,琳仿佛哑了声般的平静了下来,她咬了咬唇,又坐回了座位。

  

  “本来就是事实。”带土低声嘟囔,看起来很是沮丧。只有面对琳的时候,带土才能摘掉冷漠僵硬的面具,表现出自己内心的真正情绪。

  

  琳看着带土,他的变化很大,作为医生,琳并不意外,这是他们这类人极为特殊的生长周期所致。她看着带土在短短三天内便从一个少年人变得棱角分明,伸长了身量,舒展了肩背,真真正正的成年了,甚至连表现也变得成熟了起来——或许也是因为他和卡卡西关系的改变,卡卡西迟迟不醒导致……

  

  “不,他还是个孩子。”琳很快又否认了自己的结论,神情也变得忧虑了几分,最终还是按捺不住地说道,“带土,你不能躲——”

  

  “我没有!”黑发青年不假思索地立刻反驳。

  

  “卡卡西不能离开你。”沉默片刻,琳说道,“契子……永远都不可以离契主太远……他是你的责任了,带土。”

  

  “我知道……”带土的声音低了下去,“我……每天都站在医院下面,我问过了,正好是最远距离的范围内……”

  

  琳没有出声,她只是看着带土,浅棕色的眼睛仿佛可以看透这个别扭青年的内心。

  

  带土闭上嘴,又刻意地勾起嘴角,僵硬而不甘:“我会过去,等卡卡西情况稳定了,我就想办法把他的心头血还给他——”

  

  “带土!”琳不敢置信地打断了青年,她似乎还有些反应不过来,“这不可能的!

  

  “可能的!”带土说,“可能的,我会找到办法的。”

  

  “卡卡西不能当契子,他和我说过,他不会当契子……他父亲——”带土突然闭上嘴,停了几秒又哑声说道,“我们的契约不完整。我给了他我的左眼,他也有我一半的力量……”

  

  “我们是特殊的。”带土平静地说,近乎偏执。

  

  ……………………

  

  银发青年躺在雪白的病床上,即使在昏迷中,他的变化也是肉眼可见——从少年渐渐长成了大人,只是因为缺少营养变得更加消瘦,凌乱的银发铺散在枕头上,半遮着眼睛,显得格外的脆弱。

  

  青年即使在沉睡中也仿佛绷着一根弦,嘴唇抿的死紧,嘴角小巧的痣巧妙地将整张略显寡淡和冷漠的脸衬得有些色气,虚弱却色气。

  

  没一会儿,病房里的安静被一个温婉软绵的女声打破,声音听上去有些无奈:“带土,不要躲在门口。”

  

  “知道了……”带土嘟囔了一句,拖拖拉拉地走了进来,视线下意识便跑到了病床上的人身上,他忍不住皱了皱眉,默默地又走近了一步。

  

  “带土,卡卡西需要你。”琳轻声说着,把青年推到了病床边上。

  

  带土沉默地看着昏迷中的卡卡西,他和三天前完全不一样了,但似乎又完全没有变——他和带土想象中的卡卡西长大的样子一样。即使学渣如带土也知道,这是因为契子和契主之间的关系所致。所有的契子成年后的模样似乎都有意地朝着契主的审美偏移。

  

  何其霸道。


  带土猛地攥紧了拳头,内心生出一丝恨意,恨那个让两人不得不像仇人一般去掠夺对方心头血的敌人,恨恪守规则将村子利益置于自己之上的卡卡西,更恨无能为力的弱小的自己……


  直到淡淡的血腥味从手掌心传来,带土才恍然惊醒,不着痕迹地把手往裤子上一抹,盯着卡卡西开始发愣,思绪飘回了那个星辰满天,平静而薄凉的夜——


  “卡卡西,你有没有想过成年之后的事?”自认为经历了危险已经成为了卡卡西好朋友的黑发少年打断抬头看星星的银发少年,开口问道。


  被叫到名字的少年转头看了一眼自己满眼都是好奇的队友,视线复又回到了天上:“没想过。”


  “为什么?你不是一心想着变强吗?”带土问。


  许是气氛太过缓和,许是夜晚的风太过柔和,卡卡西眯了眯自己深灰色的眸子:“水门老师告诉你了,我父亲的事?”


  “……”头戴护目镜的少年僵了一下,开始绞尽脑汁地想借口骗卡卡西自己并不知道。


  卡卡西却不等黑发少年回答,继续说道:“父亲为了救队友重伤,然而还是没有阻止队友被抢取心头血,他只是普通人,根本不知道契子与契主之间的关系有多霸道,父亲救回了队友,却因此害了木叶,他在队友怨恨的目光下最后还是了结了他亲自救回来的生命,但损失已不可避免。父亲被村民怨恨,甚至被他救回的队友怨恨……然后他自杀了。”少年的语气平静到仿佛在讲述一个陌生人的故事,“归根究底,只要足够强,那种可笑的契子契主关系……”


  少年噤了声,似乎是发觉了自己的失态,又兼暴露自己内心想法的羞恼,站了起来,转身便要离开。


  带土知道银发少年那句未尽之语的意思——我会变强,强大到永远不被契子与契主的关系所束缚,即使是以永不成年为代价。


  带土的内心充满了震撼,不知是为卡卡西,还是为陨落的木叶白牙。他从未想过契子与契主之间不平等的关系,即使总被卡卡西叫做“吊车尾”,可他的第六感或者是他潜在的能力告诉他,隐隐约约地暗示他,他未来会成为契主,所以他从未想过这些。可今晚卡卡西的一番话让他忍不住开始思考契子和契主之间的关系,也让他隐隐窥视了他那个冷漠毒舌的队友的内心。


  “卡卡西!”即使大脑还处于混乱之中,带土还是下意识叫住了银发少年,他只遵循自己内心语无伦次道,“木叶白牙是为了救人!他别无选择,他只是为了救同伴!我,我觉得你的父亲是英雄!还有,还有!我会打败你的!不是因为契子还是契主!我——”


  银发少年离去的步伐一顿,他没有回头,径直离开了。


  自那以后,带土叫嚣着要打败卡卡西,却再也没有提过要成为契主。就像那天晚上他所说,他要打败卡卡西,却不是因为吸收了契子的力量而变得强大。


      他和卡卡西维持着少年的模样,眼睛皆是漂亮的烟灰色。


    “卡卡西!!”琳的惊呼拉回了了带土的思绪,他从回忆中醒神,和病床上的青年对上视线。


      银发青年的右眼是近乎透明的灰,而他的左眼仿佛浓缩了整个宇宙,极深的黑色沉淀其中——那是属于带土的左眼。


——————————TBC————————————

呼之欲出的尬ORZ(替你们批评好我了)感觉已经尬到不会有下文了QAQ怕被打……

评论(11)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