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主题:爱神之箭在非本地使用会削弱效果吗?

预警:沙雕文,很无聊,原著向,战后带土存活设定,两人互相暗恋却不自知没反应过来的纯情(?)设定,且带卡内容是由旁观者视角复述,慎入!!!

————————————————————————

✨主题:爱神之箭在非本地使用会削弱效果吗?✨


  RT……算了不如题了,我直接给你们答案——会!!!


  气死我了!我,堂堂爱神学院优秀毕业生,箭尖所指之处无不泛起一片粉红色的涟漪,几百年来从未失手,被我的箭射过的两人无不谈起了没有挫折的小甜饼恋爱,最近被派到异世界值班,在爱神的指引下,射出的第一支箭就失效了啊!同僚们!失效了!他们没谈小甜饼恋爱!!他们甚至没谈恋爱!!为什么啊!WHY!?


  №1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楼,楼主息怒……


  №2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这贴肯定不是学术讨论,一看关键字就知道是树洞怨念了


  №3 ☆☆☆= =于XX:XX:XX留言☆☆☆


  ???我被骗进来的啊!我新手!下个月也要去异世界干活了!楼上的大佬!关键词什么意思!难道异世界里爱神之箭一定会失效吗!?


  №4 ☆☆☆= =于XX:XX:XX留言☆☆☆


  新人莫怕,是楼主脸黑,在异世界射箭靠的是人品,有的会谈,有的不会,至今还是个未解之谜来着。


  №5 ☆☆☆= =于XX:XX:XX留言☆☆☆


  看楼主名字,这是个以忍者为主要战斗力的世界?


  №6 ☆☆☆= =于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多久没看到这种贴了!看楼主一定是第一次去异世界值班,一不小心就射到了一对虐恋情深……


  №7 ☆☆☆= =于XX:XX:XX留言☆☆☆


  虐,虐恋什么??虐是什么??


  №8 ☆☆☆新人于XX:XX:XX留言☆☆☆


  虐恋情深,是我们给那些异世界里被射了箭却没有谈甜饼恋爱的情侣设的标签。虐是指一方伤害另一方的身体,灵魂,或者两个都有,身体简称B,灵魂简称S,虐简称N,以时间为顺序,可以有NB,NS,NSB和NBS的组合。


  №9 ☆☆☆= =于XX:XX:XX留言☆☆☆ 


  突然学术!  


  №10 ☆☆☆= =于XX:XX:XX留言☆☆☆


  不明觉厉!


  №11 ☆☆☆新人于XX:XX:XX留言☆☆☆


  好奇楼主是哪种,气成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 =于XX:XX:XX留言☆☆☆


  ……


  №13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啊!楼主出现了!快说快说!好奇!


  №14 ☆☆☆= =于XX:XX:XX留言☆☆☆


  好奇+1


  №15 ☆☆☆= =于XX:XX:XX留言☆☆☆


  好奇+2


  №16 ☆☆☆= =于XX:XX:XX留言☆☆☆


  好奇+520   


  №17 ☆☆☆= =于XX:XX:XX留言☆☆☆


  别排队了……我这个是特例,想当年我值班前也是了解过虐恋情深的,也有过不能啃甜饼的心理准备,谁,谁想到第一箭就给我这么大的打击……


  №18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别卖关子楼主!


  №19 ☆☆☆= =于XX:XX:XX留言☆☆☆


  这么说吧,大家都知道虐恋情深组合里可以带情侣姓名以便简洁说明两人的情况,如果按这个来,我这边这对可以写出一串代码🙂👋


  №20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我见过最复杂的是前几年去了巫师世界给那个世界的两个大佬配对的,那叫一个血雨腥风,先甜后虐,再虐再甜,现在还在连载,不知道最后有没有HE?


  №21 ☆☆☆= =于XX:XX:XX留言☆☆☆


  这么说吧,我这边的一个叫O,一个叫K,从19年前我射了箭后,两人的恋爱趋势大约是ONBK,KNBO,ONSK,KNSO,ONSK,ONBSK,KNBO,ONSK,KNBO,ONSK……现在还未完待续🙂


  №22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这什么情况??我第一次见这种分类啊??一圈O和K的,晕了晕了


  №23 ☆☆☆= =于XX:XX:XX留言☆☆☆


  感觉自己已经不认识OKNBS这几个字母了ORZ……满眼都是仿佛嘲讽般的你傻逼ORZ……   


  №24 ☆☆☆= =于XX:XX:XX留言☆☆☆


  等等?小老弟你怎么回事!?这种情况怎么可能是一对的嘛??你真的没射错?


  №25 ☆☆☆= =于XX:XX:XX留言☆☆☆


  我也……一般这么夸张的都是仇人吧😂?


  №26 ☆☆☆= =于XX:XX:XX留言☆☆☆


  我他娘的也想知道啊啊啊啊!想当年!我来到这个美丽的异世界,单纯善良,冷静温柔的我,从来不爆粗的我,傻白甜的我,一眼瞄到O和K,两人身上闪着粉到发红,红到发紫的爱情记号,这个在我们本地也是很少见的,我一眼望过去就知道这对有戏,成了的话,肯定是个纯糖齁甜的甜饼恋爱……激动之下,我上去就是两箭……稍等!那俩又出事了!!他娘的!我救场去了!


  №27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


  №28 ☆☆☆=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


  №29 ☆☆☆=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别幸灾乐祸了,看楼主已经崩溃的爆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 ☆☆☆= =于XX:XX:XX留言☆☆☆


  太惨了……   


  №31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没射错的话,怎么这对情况这么复杂?幸好我没去……我去了也肯定得射错……


  №32 ☆☆☆新人于XX:XX:XX留言☆☆☆


  小新人别害怕,谁去都会射错的


  №33 ☆☆☆= =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毕竟粉红恋爱氛围是我们判断射箭的标准,我们的箭有真诚坦白,恋爱加持的作用,两箭下去,好好谈个恋爱是没问题的。楼主那种情况我们有个黑话形容的,“老天逼我们不能好好在一起,丘比特来了也没办法救”,简称“天逼丘救”。


  №34 ☆☆☆= =于XX:XX:XX留言☆☆☆


  这什么鬼简称……一听就对我们很不友好的样子……


  №35 ☆☆☆新人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你看楼主哈哈哈哈哈确实很惨啊哈哈哈哈哈哈


  №36 ☆☆☆= =于XX:XX:XX留言☆☆☆


  不过楼主也很厉害了,不愧是优秀毕业生,这种都能救场!


  №37 ☆☆☆= =于XX:XX:XX留言☆☆☆ 


  对了,救场!我记得我们只要射箭就可以了呀?为什么还要救场?这年头连丘比特都要有售后服务了吗??


  №38 ☆☆☆新人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售后服务形容的好


  №39 ☆☆☆= =于XX:XX:XX留言☆☆☆


  是本性使然呀!


  №40 ☆☆☆=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对,我们本能的希望一对天定的恋人能美满的在一起,尤其是被爱神之箭祝福过的情侣,虽然他们虐恋情深,爱不自知,但我们知道呀!


  №41 ☆☆☆= =于XX:XX:XX留言☆☆☆


  没错!看着那些恋爱未满的人看着对方又踟蹰不前,我忍不住就想一个猛虎按头……


  №42 ☆☆☆=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按过好多个……


  №43 ☆☆☆= =于XX:XX:XX留言☆☆☆


  按过+1


  №44 ☆☆☆= =于XX:XX:XX留言☆☆☆ 


  emmmm原本还很感动来着……总之,受教! 


  №45 ☆☆☆新人于XX:XX:XX留言☆☆☆


  同僚们!我回来了!经过我神一般的救场能力,那俩终于冒出来点恋爱氛围了!!我圆满了!


  №46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啊,欢迎回来~楼主你是怎么做的呀?让我学两招~


  №47 ☆☆☆新人于XX:XX:XX留言☆☆☆


  哦哦简单,我这边这对刚才在监狱里谈话,因为没出什么大事,我又刷了一下贴,看到楼上说的按头好像挺有用,然后我反手就是一巴掌把O的脸拍了过去,随后就是一个黑虎掏心,不是,一个黑虎按头,他俩一下子就被我按成功了!两个人立刻安静如鸡,心跳500+嘻嘻


  №48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按头是我们丘比特的终极绝招哈哈哈哈


  №49 ☆☆☆= =于XX:XX:XX留言☆☆☆


  是,是这样的吗?按头原来这么有用啊……


  №50 ☆☆☆新人于XX:XX:XX留言☆☆☆


  你们都在哈哈哈,而我盲比特,注意到了丘点——监狱是什么鬼??楼主你这对这么刺激的吗?


  №51 ☆☆☆= =于XX:XX:XX留言☆☆☆


  哇哦……监狱耶……听起来就很涩情⁄(⁄ ⁄•⁄ω⁄•⁄ ⁄)⁄他们是不是快要DOI了?   


  №52 ☆☆☆= =于XX:XX:XX留言☆☆☆


  同僚你想多了……他们在监狱是有原因的。前情太长我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说……


  №53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别呀!超级想知道!楼主快说!


  №54 ☆☆☆= =于XX:XX:XX留言☆☆☆


  对呀,简单讲一下也是好的呀!


  №55 ☆☆☆= =于XX:XX:XX留言☆☆☆


  ……总之,简单总结下来就是,O因为某些原因救K而死却没死成又因为K未能完成两人之间的约定黑化成了反派,引发了世界战争,然后被感化又一次为K而死……啊这里不得不说我救场救得好!当时的情况那叫一个紧急,O差点粉身碎骨,被我一个爱神牌万能502把身体和灵魂黏住了,没死成~最后O作为战犯被K关进监狱了,这就是O在监狱里的原因。


  №56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楼主你可真是个小天才·jpg】


  №57 ☆☆☆= =于XX:XX:XX留言☆☆☆


  502还能这样用啊……受教了!


  №58 ☆☆☆新人于XX:XX:XX留言☆☆☆


  新人别被我误导了,我们其实不能涉及太多原住民的爱情,我只是……我不甘心……他们之间是紫红色的光,学校里有教过,这个颜色之下必出真爱,可我看了十几年,因为各种外力影响,他们没有在一起,甚至连爱情之花都没有萌发,如果O就这样死了……作为爱神的我就太失败了吧?   


  №59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楼主QAQ……


  №60 ☆☆☆= =于XX:XX:XX留言☆☆☆


  突然想哭哇啊啊啊我也遇到过一个虐恋情深,楼主的感觉我太懂了!幸好那个世界没有楼主这个暴力,最后那对也在一起了,看到他们在一起后那一瞬间心就安了,他们的爱情就再也不用我守护了,我相信他们……(悲伤到语无伦次)


  №61 ☆☆☆= =于XX:XX:XX留言☆☆☆


  气氛再一次沉重怎么回事嘛QAQ!


  №62 ☆☆☆= =于XX:XX:XX留言☆☆☆


  嘿嘿,不如我说点让人开心的事吧~502有副作用,身体和灵魂粘太紧了,O心里的想法很容易暴露出来,然后O这个傻子就对K说了骚话哈哈哈哈哈哈苦大仇深人设完全崩塌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63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


  №64 ☆☆☆= =于XX:XX:XX留言☆☆☆


  ???骚什么?什么话?骚话什么?


  №65 ☆☆☆= =于XX:XX:XX留言☆☆☆


  我才发现的,之前我说又有情况就是怕O又说什么话伤害K,赶在O开嘲讽前强行让他们亲上了,后面O脱口就是一句你怎么带着面罩啊,语气非常的遗憾哈哈哈哈原来他这么想过吗?苦尽甘来啊我!  


  №66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恭喜恭喜按照我的经验,这对终于要成啊!


  №67 ☆☆☆= =于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我的箭没射错呜呜呜早知道按头这么有用我他娘的怎么不早点给他俩下春药啊!


  №68 ☆☆☆去他娘的忍者于XX:XX:XX留言☆☆☆

——————END———————

瞎几把写,满足了自己的脑洞,因为太沙雕不太可能有番外吧?但是如果有后续,那应该是丘比特在同僚的怂恿下要下春药了(不),好吧其实是六代目和他的战俘的快乐和解恋爱路:-D非常的OOC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123)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