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我们不成年(中)

 预警:ooc!尬文!大概是没有黑绝没人死的AU忍者世界外加《契子》的契子设定,慎入!!

*《契子》超级棒!设定贼戳我!正好作者大大有开放她的这篇小说的设定的使用权,没忍住就套进带卡里,贼拉爽~

*《契子》设定的解释在上章

*可以接受就继续吧~

————————————————

    卡卡西看着水中自己的倒影,烟灰色的眼睛和仍显稚嫩的脸告诉他他还未成年。

    可是——

    卡卡西摸了摸自己的心口,那里仿佛被系了一根绳子,牵着扯着他的灵魂想要奔向远方。这让他不由得想起了很久之前他无意听到带土缠着一个契主询问结契后的感觉。

  【啊……大约是突然和她有了一根无形的线连接在一起,再也无法分开了吧?】

  那时卡卡西只觉得痛恨,这份仿佛算是浪漫情话的描述只是给充满束缚的契子契主关系加了一层模糊的面纱,对此,他不屑一顾。

  然而现在……

  卡卡西狠狠压住自己躁动的心脏,转眼不再去看水中那仍旧属于少年人的面孔,起身朝着内心所指引的方向踉踉跄跄地走去。

    血腥味越发刺鼻,一路上都是打斗痕迹,并且毫无疑问是一场异常惨烈的战斗。原本按照卡卡西的谨慎程度,他是不会如此轻易的跟着探寻,他从不是个好奇心旺盛的人,可系在心口的绳子越发紧绷,找寻的念头近乎成了执念,迷了他的心智,让他无从探寻其中的不合理之处。

  “要到了……”卡卡西心里想着,忍不住拨开了眼前的树丛——

  仿佛两个野兽在进行生死搏杀。

  卡卡西愣在了原地,他看着眼前这两个让他既陌生又熟悉的人激烈的斗争,战斗是无声的,那两个毫无理智的“野兽”运用着自己毕生所学,以一种最无情的姿态潜行,进攻,躲避……

  两人一切进攻搏杀只是为了夺得对方的心头血。

  那是“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

  “带……土?”卡卡西无意识地出声。仿佛是在映衬他的呼唤,“嘭”的一声巨响,只见银发少年朝着自己身上砸了过来,速度之快甚至让卡卡西无法反应然后躲开。然而卡卡西想象中被“自己”带倒的场景并没有发生,甚至连一阵风都未扬起,少年穿过了他的身体,狠狠砸在他身后的树上,又狼狈地滑落在地,不再动弹。

  卡卡西这才恍过神,他的脸变得惨白,眼中情绪难辨,只是目不转睛地盯着倒地的少年,大脑闪过一段段难解的记忆碎片……

  “我们……情报……带回去……”

  “不行……木叶……危险……”

  “……催化剂……”

  卡卡西忍不住捂住自己的脑袋,巨大而繁乱的信息量让他的大脑痛苦不堪,甚至无法维持站姿。他尽力维持着自己的清醒,眼睁睁看着黑发少年面无表情地朝自己走来——少年的右手以一种不正常的姿态扭曲着,下巴处被苦无深深划破,他侧头吐了口血水,双眼三勾玉飞转,浑身煞气。

  “……你说……是英雄……我也……带土……活下去……”

  断断续续又语意不明的话再一次从记忆深处浮现,卡卡西愈发痛苦,视线渐渐模糊。他努力回过头,由于视角的限制,他只能看到黑发少年的背影,可他偏偏知道,少年会紧紧地扣住他的脖颈,膝盖重重地压住他的大腿,让他毫无反抗的余地,随后弯下身体,兽化的尖利牙齿刺穿他的胸膛,那一瞬,恐惧,不甘,无奈,庆幸……乱七八糟的情绪涌上心头,然后便连同自己的心头血和半边灵魂一起交到了对方手里。当他睁开眼时,一双瑰丽至极的万花筒,仿佛来自地狱彼端的血色之花,就这样简单的绽放在他的眼底,那是一双属于野兽的眼睛——无情却美丽。

  “卡卡西,对不起。

  沉入黑暗之前,他听到野兽说话。

  ……………………

  “四代目,医院传来消息,说是旗木卡卡西已醒。”属于火影的直属暗部尽职地报告着。

  闻言,金发的火影批改文件的手猛地停住,暗部报告的声音还在继续,“宇智波带土也在现场,旗木上忍的情绪稳定……”

  火影叹了口气,起身拉起火影羽织披到身上,安排了一句撤掉暗部后便消失在了火影楼中。

  波风水门很久没有这么为难过了。不只是为了他最为器重的两个弟子会因为意外结契,打破了他们不愿成年的誓言,更是因为两天前带土来报告时两人之间的一段对话——

  “老师,我……想申请去一趟水之国。”一天的修养并不能让黑发少年的伤势痊愈,站在金发火影面前的少年右手还打着石膏,左眼包着厚厚的纱布绷带,嘴角带着淤青,一脸的倔强。

  “带土……你想做什么?”波风水门敏锐的发觉了少年的不对劲,脑海中闪过带土带回的来自水之国的情报,蓝宝石般清澈透亮的眼睛变得浓重深沉了起来,金发火影总是镇定自若的表情裂了开来,染上了郑重和严肃,“我不会同意的。”

  带土似乎料到了自己老师的反应,脸色不变,只道,“老师,你知道卡卡西不愿成年的原因吧?当时我们走到了绝路,卡卡西却拿出了催化剂,效果强烈到可以让我们一瞬间陷入成年期的那种。”带土顿了一下,仿佛自言自语般又道,“卡卡西总是这样,他那样聪明,总能想到要留一手的……”

  黑发少年似乎沉浸在了那段绝望而无奈的困境中,眉头紧皱,“水之国的情报有误,他为了救我负伤在身,随后我们被追杀,连日的逃跑已经让我们筋疲力竭了,更何况是有伤在身的卡卡西,那个时候掏出催化剂谁会赢不言而喻……他以为我不知道吗!?”

  “带土……”波风水门的眉头越皱越紧,一心的紧张早就化作不忍和担忧,就算是他也没有想到两人的结契之间还有这般内幕,说是巧合,一切的结果却只是他那个睿智早熟的弟子算计所致,说是计划导致必然,这一切的一切分明是一个个巧合环环相扣而来……最终他也只是叫了一声他的弟子,却不知该如何安慰。

  “老师!”少年回过神来,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金发火影,那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黑色眼睛让波风水门有一瞬的恍惚,只听少年说道,“卡卡西是为了救我情愿去做契子,他情愿,我不情愿,那不是卡卡西!”

  “在我把一只眼睛给了卡卡西后,您就该知道我准备做什么了。”带土认真地说,“我看了那份情报,水之国的秘密实验和契子契主的关系解除有关,‘力量之源的转移可能导致契约的不稳定’……”少年重复自己从中得知的情报,表情带了点自得,“卡卡西那家伙考虑了这么多,却忘记了这个,他最终还是输给我了。”

  波风水门知道自己无法阻止带土了。

——————TBC———————

继续尬文ORZ

短篇就不留伏笔啦~\(≧▽≦)/~本章算是正面解答了带土为何一言不合就送眼吧?第一章其实也比较隐晦的提了一句来着~

突然发现本章就是两个心机男(?)比着谁对自己狠哈哈哈

P.S.三章内可能完结不了惹,不过反正下一次更新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管了😂



评论(3)
热度(57)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