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我知道一个秘密

*校园au,少年人互相暗恋真有意思

*伪日记体,第一人称旁观者视角,瞎几把激情产物

*借用了 @安妮的橙子猫 太太天台对话梗,已经过授权,万分感谢太太!表白笔芯!!灵感全部来自于太太的梗和图,看到了就立刻脑补了两个少年人黏黏糊糊谈恋爱啊!!梗地址如右→这里

===================

  X年X月X日

  晴

  数学课还是一如既往地无聊,我努力去听,却还是下意识地把视线投到了左前方。

  宇智波同学像平时一样趴在桌子上睡觉,他的脸对着自己身边的旗木同学。

  旗木同学挺直的背脊让我忍不住发了会儿呆。

  他是我们班上所有女生心目中的男神。

  话说回来,我好像从来没有看到旗木同学过,优等生,天才都是这样的吗?

  X年X月X日

  阴

  今天和朋友聊到了旗木同学和宇智波同学,她说旗木同学好像是孤儿,这是她去交作业的时候不小心从老师那里听到的八卦。

  我的内心莫名有些不安。

  X年X月X日

  多云

  旗木同学是孤儿的传言被很多人知道了,我们班的男生有部分不服旗木同学总是冷漠,按他们的话则是高傲的态度,当面嘲讽了旗木同学。

  旗木同学却没有当回事,只是瞥了他们一眼就坐回了座位。

  随后男生们似乎提到了旗木同学的父亲,我清楚地看到旗木同学难得皱起了眉头。然后原本正在睡觉的宇智波同学突然站了起来,踢翻了自己的桌子。

  巨大的声响让全班人安静了下来。

  宇智波同学气势汹汹地走到了那群挑衅的男生面前,直接揪住了为首男生的衣领,“你信不信?我可以让你这张只会倒垃圾的嘴再也说不出来话

  宇智波同学这样威胁道。他的声音带着一丝青少年所没有的沙哑,而半边脸上带着隐约的狰狞的伤疤,据说是童年出了车祸,伤到了嗓子和脸。介于他本身凶狠的个性再配上那些伤痕,宇智波同学给人一种很危险的感觉,我们学校基本没人敢惹他。

  “带土。”旗木同学在一片安静的情况下打破了沉默,他对宇智波同学说,“没必要。”

  片刻之后,宇智波同学放开了手,“啧”了一声又回了座位。

  旗木同学早就帮宇智波同学放好了桌子,他是什么时候做到的,我根本没有注意到。

  X年X月X日

  雨

  今天放学下了雨,宇智波同学似乎没有带伞。然而没有人会把伞借给他,大家都有点怕他,包括我。

  宇智波同学似乎有些苦恼,眉头一直皱着。其实他完好的那半边脸还是很帅气的,我偷偷观察过,宇智波同学的眼睛是圆圆的杏仁眼,明明是一个完全不具有攻击力的眼型,却因为眼神的凶狠让大家都没有注意到这点。

  旗木同学似乎和宇智波同学很早就认识了,对于宇智波同学的情况了如指掌。隔着过道坐在他们斜后方的我很容易就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别皱眉了,我送你回家。”

  “不顺路吧?”

  “我留下。”

  “哦。”

  宇智波同学干巴巴地回复完就移开了视线。

  第二节课后,我看到宇智波同学一直对着旗木同学睡觉的脸扭到了相反的方向,然后他睁开了眼睛,偷偷地笑了起来。

  X年X月X日

  晴

  夏天来了,从发色到神情看起来都很“冷”的旗木同学反而率先换上了夏装,原来他是惧热的体质吗?

  从来不戴饰品的旗木同学今天竟然还戴上了一件紫水晶样式的挂坠,其实,看起来稍稍有些酷呢。

  “什么嘛,还是戴上了啊!你带土哥哥的眼光就是很好。”

  宇智波同学把玩着旗木同学胸口处的水晶,声音里听得出来笑意。

  原来,这是宇智波同学送给旗木同学的礼物吗?

  X年X月X日

  多云

  今天旗木同学和宇智波同学双双翘了自习课。

  本来这没什么,可偏偏今天班主任突然跑来检查,然后生气的安排作为班长的我去找他们俩。

  怎么可能找得到?

  于是我选择去天台吹吹风,然后再回复说没找到。

  然而我却没想到翘课的那两个都去了天台,可以理解,毕竟在高中生眼中,去天台吹风听起来就很酷,还有一种居高临下之感。

  看来旗木同学和宇智波同学也是俗人啊。

  等我到了天台的门口便听到了他们两个在闲聊,天台的门是开着的,他们两人靠在栏杆处,似乎没有注意到我的到来。

  “自习课来这儿可不是优等生该做的事。”

  “彼此彼此吧。”

  “什么啊?”宇智波同学收回了看着天空的视线,声音和表情都带着十足的笑意,明明还是那张略显可怖的脸,却显得开朗而帅气,很快他便抓住身侧的旗木同学,坏笑着用手重重地压在了旗木同学的头上,狠狠地揉了起来,“我可不是什么优等生。”

  两个少年人亲密地凑在了一起。

  侧对着他们的我看到旗木同学笑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旗木同学的笑容。

  带着些许无奈,嘴角挑起,耳廓微红,眼睛里像是含着星空,却满满都是宇智波同学的身影。

  我好像知道了一个秘密。


评论(18)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