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在树下睡得好好的我被带卡同人文砸中了脑门(2)

*无脑恶搞小甜饼

*原著背景

*ooc

*前文见归档→(点击领取一堆坑

=================

12

“卡卡西,对带土好一点吧。”

阿斯玛小大人一般拍着卡卡西的肩,叹着气如是说道。

你谁我和你很熟吗?

卡卡西不动声色的死鱼眼下隐藏了如上信息。然而考虑到已经疯了(带土)的那一个,卡卡西谨慎的没有把话说出来,生怕又傻一个。

不等他考虑好自己到底要怎么回复,阿斯玛就已经摇头晃脑的走开了。

13

“卡卡西!!我今天——”

“行了,我知道了,我会照顾好带土。”

对着迎面而来满脸兴奋的凯,卡卡西决定取得先机堵住对方所有的话——他不想从第九个人嘴里听到他是如何宛如渣男一般对待宇智波带土。

说完,卡卡西便急匆匆地离开。

14

卡卡西给自己的能屈能伸打100分,所谓忍者,就是如此啊!

15

银发少年停在路边,一脸若有所思,

总觉得自己get到了新能力。

16

留在原地被卡卡西一通承诺轰炸的西瓜头少年半天转不过来弯,他摸着下巴,深思熟虑:“卡卡西这是……新的修炼方法?照顾带土?怎么怪怪的……”

然而少年没有被违和感打倒,他的身后很快就燃起了熊熊烈火:“哦哦哦哦哦不愧是天才卡卡西!!带土君!!我来了!感受一下木叶的苍蓝野兽的照顾吧!!!哦哦哦哦!!”

西瓜头少年绝尘而去。

17

然而宇智波带土此时不需要照顾。

他从那本《霸情夺爱之冷情暗部霸道影》中学到了很多。

除了解锁了很多姿势,从纯洁无暇的五好少年变成了经常脸红的老司机之外……

咳!

除了知道了卡卡西未来会成为暗部队长之外,还知道自己竟然当上了水之国的影,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是水影而不是火影,但这不重要!它只是一篇小说,和现实生活尤其是未来,肯定不一样。

而我们要探讨的也不是《霸情》的真实性。

而是……

“带面具也太酷了吧!”带土眨着星星眼,兴奋地想。

18

宇智波带土少年从书中学到了很多。

比如说戴面具,比如说对卡卡西冷酷地说一句:“你这个赝品。”

可以说是很爽了。

19

“你这个赝品!”黑发少年说,语气抑扬顿挫,和歌剧的区别就差一个叹咏调了。

“哦。”卡卡西死鱼眼眨都不眨直接应了下来。一秒钟后,银发少年仿佛想到了什么,僵硬地弯起了眼睛,“你说的对。”

20

带土惊悚地后退了一大步。

“你,你,你,我……”

卡卡西这家伙,被骂赝品还对我微笑,他,他也太喜欢我了吧!?

21

“对不起,果然……我还需要考虑一下……我,”带土欲言又止,生怕伤害到超级喜欢自己又傲娇着不好意思说出来的其实仔细看看长得也挺可爱的睫毛又长又翘,皮肤还白的卡卡西,最后含含糊糊地说道,“你知道的,我毕竟……那啥那谁……”

“???”卡卡西眼睛里难得多出了不解的情绪。

“其实现在也没有很那啥那谁了,你……别放弃啊笨卡卡。”带土见卡卡西脸色不对,立刻又补充道。

“???”

“唉,算了,你去休息吧,剩下的稻子我割。”自觉自己深深的伤害到了卡卡西,带土难得深明大义了一回,觉得自己离霸道影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卡卡西听话的离开了,虽然没有听懂带土在说什么,不过他觉得是自己的【忍者】诀窍起了作用。

22

旗木卡卡西是个天才。

大多数情况下他都是对的。

也包括他的诀窍。

他是这么想的。

——TBC

 

 


评论(5)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