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三次元太忙基本退圈orz

【带卡】结局和说好的不一样(3)

*宇智波带土无法摆脱名为卡卡西的幻觉

*卡卡西暗部设定,带土曾在暗部待过,如今当上了鸣人的指导老师,琳存活,带土没有送眼,水门班顺利长大,带卡情侣设定。

*以上,请务必确认自己可以接受这个设定()再继续!

*前篇:闲聊  庆祝

*本章名:摆脱

*看过前篇的我应该不用预警了2333,这次是玻璃糖,说不定我能给拐回去HE了,只要坚持下去,其实本篇不怎么刀!

===============

  “带土,告诉我实话。”野原琳死死盯着她面前的黑发青年,一字一顿的说,“你到底,还有没有在吃药?”

  “呃……”带土眨了眨眼,目光游移,手指也情不自禁地摸上了自己的鼻头,“大概,就一天三……四五六次……吧。”

  “六次!?”

  “小点声,琳你别太激动,我这不都习惯了。虽然确实是有点浪费药,不过我这不自己花钱买的嘛。”

  “卡卡西说你是白痴真没说错!你——”气急败坏的声音戛然而止,综发女子像是被掐住嗓子一般多次开口,又颓然地闭上。

  带土沉默着没有应答。

  “带土,”良久,琳终于开口打破了沉默,她疲倦地伏下身体,脸颊藏在了臂弯里,声音带着微微地颤抖,“拜托了,放下吧……”

  “哎呀别担心啊琳!”琳的耳边是她所熟悉的尾音高高挑起,健气而开朗的声音,“我可是宇智波带土!未来的五代目哎!”

  “……”

  琳没有反应。见状带土也只好尴尬地挠着头笑了一下,磕磕绊绊地继续说,“那,那我先走了,那什么,我把药拿走了啊。”

  话音刚落,黑发青年又一次习惯性的直接【神威】离开了病房。

  突然的静谧让综发女子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埋在桌子上的双肩轻微颤动——

  “卡卡西……我该怎么救他……”

  微风拂过窗台,传来了窗外悉悉索索的树叶颤声,也带走了综发女子带着哽咽的自语。

  飞快逃离了医院的带土想也没想就直接回了自己和卡卡西的家。原本应是空无一人的公寓却传来了做饭的声音。

  带土忍不住握紧了拳头,眉头紧锁。半晌,他还是走进了厨房。

  “你回来了?”银发青年套着印着稻草人的围裙,一手拿着锅铲,一手拿着《亲热天堂》,即使是在打招呼眼神却没有离开自己手上的小黄书,“我最近没有任务,允许你点菜。啊,红豆糕不可以。”

  “……”带土沉默地看着面前这个身材修长高挑却没个站样的银发青年,在家里他没有带着自己标志性的口罩,而是让它松散的挂在自己下巴处,暗部的紧身装勾勒出青年结实却不健硕的胸肌,白皙的臂膀和黑色的紧身衣形成了鲜明的色差对比,晃得人眼热。

  “怎么不说话?”卡卡西终于从书里抬起了头,眼睛微微弯着,嘴角上挑,旁边精致的小痣随之微动,显得有些色情。

  “……为什么不能吃红豆糕?”

  “你说呢?你是不是忘记有次任务我让你带兵粮丸,你这个白痴就带了2颗,剩下的全是红豆糕!”卡卡西似笑非笑地看着带土,“我可不要再红豆糕吃到吐了。”

  “你这人真是睚眦必报。”带土忍不住回道。

  银发青年笑了起来,身形渐渐变得模糊,最后如烟一般消散在了空气中。

  还是那间清冷的公寓,没有人在做饭,也没有卡卡西。

  带土眨了眨眼睛,习以为常的走进了厨房,只是在经过原本银发青年所在位置时顿了一下脚步,最后若无其事又多此一举的绕了过去。他翻出了水杯,直接接了杯凉水,自言自语地嘟囔道:“下午要陪鸣人他们训练,不能出差错……就吃3粒好了,保险。”

  “带土,药不能瞎吃啊,本来就蠢,变更傻了怎么办?”卡卡西带着调侃的声音从带土耳边传来。

  “知道了,你这个赝品。”黑发青年动作不断,利落地吞下了药片开始喝水,水珠顺着上下滚动的喉结滑进衣服里,晕开一片深色。

  银发青年的身影又渐渐消散。

  “大概能维持到今晚吧……”

  宇智波带土有时候觉得自己的人生挺操蛋的,他怎么都不会想到自己小时候最讨厌的那个拿下巴看人的笨卡卡最后会成为他重要的恋人。而就在他别扭完终于承认自己超——喜欢笨卡卡后,上天又把他的卡卡西给夺走了,只留给他一个看得见摸不着的幻觉,每天在自己身边刷存在感。他有理由怀疑这是开万花筒的后遗症,让他把卡卡西的一切影像记得太过清楚,每一根发丝,每一下呼吸,每一次说话的语气,他的停顿,他的笑容,他的冷漠,他的一切……

  他是如此的想念这个男人,想念到假如有个鬼鬼祟祟的人偷偷溜进木叶,毫无根据的突然对他说——

  “你想不想复活旗木卡卡西?”

  他的心跳也会不顾真假的开始提速。

  “你是谁?”

  “黑绝。”

——TBC



评论(20)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你必不知道我是谁嘿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